close

(歿薰代製)

 

*閃電十一人夢向
*CP為豪炎寺修也x淳于遊亞
*500日賀文
*時間線大概是從過去到現在(高中私設)

豪炎寺家隔壁新搬來一戶人家,從那堆傢俱裡面突然冒出一頭金髮的小女孩,小男孩剛走出門就看到小女孩往他的方向走過來。

「你好!我是淳于遊亞!」小女孩依舊露出招牌笑容,「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鄰居了!你叫什麼名字哇?」

「豪炎寺修也。」豪炎寺簡單回應遊亞的問題。

「豪炎寺……修也?那,我叫你修也可以嗎?」

「……隨便妳。」豪炎寺踢著足球離開準備跟隊友練球。

遊亞看到豪炎寺踢球的樣子感到挺有興趣的,於是跟爸媽打聲招呼後就跟著豪炎寺背後跑了,「等等我!」

「妳跟來幹嘛?」豪炎寺不理解為何這位初次見面的小女孩要跟著自己。

「嘻嘻,看到修也你踢球我就很有興趣所以我就跟來了。」遊亞露出一抹微笑,「別看我這樣,其實我運動神經還不錯呢!」

就這樣每天遊亞都來到豪炎寺家去串門子,雖說有點煩但豪炎寺沒有拒絕她。

跟她這幾天相處,反而覺得有時候覺得她挺蠢的,看到她的笑容不自覺快樂起來,漸漸得豪炎寺放不下她。

「妳離開了什麼沒有都留下嗎……?」

當豪炎寺知道遊亞一聲不響的離開自己後覺得有些失落,現在才發覺自己已經喜歡上那個雖然蠢但依舊耀眼的女孩。

看著以前和遊亞的合照,眼角不知不覺掉起幾滴淚。

沒了她在自己身邊煩,感覺好像少了什麼……就這樣過了幾年,豪炎寺因為妹妹夕香為了看自己比賽而出車禍也放棄了足球。

「她知道我放棄足球應該會罵我的吧……」豪炎寺又看了一眼合照,下一秒又收了起來。

——小亞,妳什麼時候回來?

「我回來了。」正當豪炎寺繼續踢足球後,一頭金髮的少女出現在他眼前,還是一如往常的只對自己溫柔的微笑。

「歡迎回來。」豪炎寺不多問為何她一聲不響的離開,也不問這幾年來她是怎麼過的,因為她現在就好好的出現在自己面前,這就足夠了。

——其實這些年來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妳,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喜歡妳。

這句話……豪炎寺說不出口。

外星學園入侵,豪炎寺被迫離開球隊,「修也不在的球隊我也不想待了。」遊亞一氣之下也退出球隊,雖說是氣話,但其實是在逃避。

逃避什麼?逃避被他們發現自己曾經是外星學園的成員吧?

「小亞……是妳嗎……?」豪炎寺歸隊卻看見遊亞竟然是外星學園的人。

賽菈狠狠的瞪著豪炎寺,「現在的我……叫賽菈。」將球射向對方,但並沒有砸中他,只是給他忠告,「就算你們雷門能打贏新極限零度,但也絕對不會打贏我們星蘭。」話說完就消失在眾人面前。

——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星蘭和雷門的對決,在古蘭出現的時候被迫中斷,賽菈也在這個時候加入創世紀,因為她想要超越豪炎寺,所以必須與他一戰。

「我必須擊敗了雷門才能超越你。」

「……超越我有那麼重要嗎?」雷門被創世紀壓著打,但大家還是不放棄的站了起來,「這根本不像妳,妳說過的,要和我一起走向未來,而不是追著我的影子跑。」

賽菈聽了對方的話語動搖了內心,「……不,這是最真實的我!」雙手扶住臉,閉著雙眼低頭憤道。

「妳說謊。」

「我知道的,小亞妳害怕黑暗,所以也害怕一個人,但妳現在在做什麼?妳與我們為敵,我們消失了還會有人真心待在妳身邊嗎?」

「我……」

——現在的我想要什麼……?

「有我陪著妳,黑暗不再是黑暗。」在賽菈內心動搖最厲害的瞬間,豪炎寺對著她說了這幾個字。

賽菈被豪炎寺的話語感動,此時賽菈的異形之石也碎了一地,變回原來那個朝氣勃勃的遊亞。

豪炎寺和遊亞十指緊扣的躺在一大片的草原上仰望著星空。

「在想什麼?」豪炎寺看到身旁的戀人在看著夜晚的星空發呆,忍不住問起她。

「看到這片夜空我就想起了我們的初遇,還有一些我們所經歷過的事情。」

「是想起了我跟妳說的那句話嗎?」

「算是吧……啊!0點到了!」遊亞看著手錶的時間後對著豪炎寺露出微笑,現在的她多了點成熟的氣息,但還是少不了小時候那份純真,更何況是那麼治癒的笑容,永遠不會變。

「小亞,妳願意一直依靠我嗎?」豪炎寺從口袋拿出了手掌大小的水藍色盒子藏在背後。

「嗯?我不是說過了嗎?這輩子我都會賴著你!」遊亞突然起身坐著,「你想把我趕走是不可能的。」

豪炎寺也跟著起身坐著,「噗,趕走妳的確是不可能的。」

——誰讓我這麼愛妳呢?

「嫁給我。」

「咦?」

遊亞看到豪炎寺從背後拿出盒子,隨後將它打開,裡面就裝著戒指,那枚戒指不是鑲著寶石之類的裝飾品,而是很普通的雙愛心造型的粉紅色戒指,其實背後也刻印了“my treasure”這句英文,意為我的珍寶。

遊亞看到戒指後感動差點哭了出來,「哪有人在交往500天的紀念求婚的啦……」

「有啊。」

「妳還沒答覆我的求婚呢。」

——也就只有你讓我感到安心吧?

「我願意。」

豪炎寺露出一抹微笑,將戒指戴在對方的左手中指上。

「現在的我們還是學生,但是幾年後我就真的要把妳拐回家。」話音剛落,豪炎寺就在遊亞額頭上烙下一吻。

「我的心早就被你拐走了。」遊亞溫柔一笑,輕啄對方的唇,「這是我對你的報復。」

兩人相視而笑,繼續仰望著星空。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

標題嚴重跟內文不符,取名無能

嗚嗚嗚豪亞終於500天ㄌ!!!
謝謝友列一直陪伴豪亞,今後也請多指教!

PS.我都忘記要把這篇發上痞客邦了(抹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