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纓製)

 

300日賀圖,繪師:九条由里

※IDOLISH7夢向
※CP為七瀨陸 X 松岡秦雅
※300日紀念賀文
※OOC可能有,親友孩子出沒

「哼~哼~哼~♪」

松岡秦雅一起床就高高興興的在哼著歌,並且在日曆上畫上記號,「就是今天了~♪」

「看妳一臉傻笑還真有點不舒服,你說是吧?空柚。」降野久沉與大和空柚出現在松岡秦雅的房間門口,一過來找她就看到她對著日曆傻笑,雖說已經見怪不怪了。

「久、久沉哥?空柚哥也來啦?」將筆放置在抽屜後走到他們面前招呼,「一定是江姐讓你們進來的對吧?也只有我跟她有鑰匙而已了。」

「江姐正要拿早餐給你,然後我們就剛好在門口遇到了,不過她臨時有事所以就拿給我轉交了。」空柚微笑地提著白色袋子給秦雅看看,「趕快刷牙去吃早餐吧。」

「我們在客廳等妳。」久沉摸了摸秦雅的頭後便轉身離開,隨後空柚也跟著離開。

「好!」

「啊!久沉哥你竟然偷吃我冰箱的草莓蛋糕!」

松岡秦雅一下來就看到降野久沉已經把自己排隊很久的草莓蛋糕給吃下肚,大和空柚一臉”我有阻止過他”的表情看著秦雅。

「誰叫妳這麼久都沒下來,欸拜託我早餐都沒吃妳就打電話給我讓我盡快跟空柚過來妳家的。」邊說邊自動打開秦雅的早餐準備開吃。

「啊啊啊!久沉哥你住手!」直接衝向前把自己的早餐拿起來,「再吃之後就不給你草莓相關的甜點了。」

「唔……那我也不給妳我最新寫的作品了。」

「什麼!」

「噗。」空柚看著秦雅跟久沉鬥嘴忍不住笑了。

(塑料)兄妹倆鬥了10分鐘後,雙方終於僵持不住不鬥嘴了,久沉坐回在沙發上發上,問起秦雅:「怎麼突然叫我們過來?」

秦雅吃早餐吃了兩口後回答久沉的問題:「其實今天是我跟陸陸交往300天的日子。」害羞的搔頭,「想問你們有沒有什麼意見來慶祝。」

「秦雅喜歡陸多久了呢?」空柚喝了一口茶後問道,「我是說真正喜歡上他的時候,聽久沉說妳跟陸還有天是兒時玩伴,所以自然是喜歡他們的。」

聽到空柚的問題,秦雅拖著下巴思考著,「我想想哦……應該有1725天了吧?」久沉一臉訝異秦雅竟然能算這麼清楚。

「那麼就用一片花海,總共1725朵花,其中300朵花是小蒼蘭,剩餘的是香雪蘭,你們覺得如何呢?」大和空柚接著說:「這兩朵花語都有純潔的意思,更何況小蒼蘭還有幸福、清新舒暢這兩種意思。」

「我覺得空柚哥的方法不錯耶!」松岡秦雅直接取大和空柚的意見實施,「但是要在哪裡找一大片的草原呢?」

「等等……哪來美國時間去弄這些花?」

「總會有辦法的!」說著說著,秦雅就上樓準備準備,然後拖著降野久沉跟大和空柚出門了。

「空柚,你看看你想的好點子。」久沉帶點哀怨的眼神看著他。

空柚知道久沉很無奈,畢竟他實在是不想做這種苦差事,「抱歉,就當作是為了秦雅跟陸吧。」

久沉撇過頭無奈嘆了氣。

──就當作我欠她的吧。

三兄妹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就真的用了1725朵的花海,然後大和空柚打電話通知了小鳥遊紡,麻煩她開車載七瀨陸過來。

過不了多久,小鳥遊紡開著廂型車載著七瀨陸過來,路途中陸從窗戶就看到那一大片花海,覺得很漂亮。

「這片花海一定是小雅弄的吧?」七瀨陸知道今天是跟秦雅交往300日的紀念,所以也猜得出來這些一定是她弄的。

「一定是的。」紡邊看邊回應陸的問題,「陸,我們到囉。」看見前方早已等候的久沉跟空柚,卻沒見到秦雅。

大和空柚先往駕駛座的方向走去,「紡,麻煩妳了。」

「空柚哥你客氣了,況且今天剛好是休息日。」小鳥遊紡笑笑回應,「正好我有空可以載陸過來。」

「嗯?小雅人呢?」七瀨陸下車後左看右看沒有看到松岡秦雅蹦蹦跳跳出現在自己面前,詢問了降野久沉和大和空柚。

降野久沉向七瀨陸指了方向後回應他:「她在那裡,你去找她吧。」

「謝謝久沉哥。」話說完就走去降野久沉指的方向去。

留下久沉等三人在原地,畢竟接下來的時間是屬於他們倆的。

七瀨陸從不遠處就看到松岡秦雅就坐在花海前面不知道在做什麼,小心翼翼的走在她背後,「猜猜我是誰?」遮住秦雅的雙眼,一臉笑咪咪的靠在她耳朵旁。

「嗯……是天天嗎?」秦雅知道是陸過來了,但她故意說別人的名字。

聽到秦雅講的不是自己有點小難過,「不是呢……小雅你是不是故意講成天哥的名字!」

「我就故意的嘿嘿~♪」秦雅開心的笑一笑,並說:「我當然知道是陸陸你啦!」將陸的手移開,轉身過去親對方的臉頰。

「這一片花海好漂亮。」七瀨陸看著一大片香雪蘭以及一小片的小蒼蘭,仔細看看其實花朵是擺成心型的形狀。

秦雅露出一抹微笑,「陸陸喜歡嗎?」從背後拿出剛剛做好的花環掛在對方頭上,「很久沒有做花冠了……看起來還行。」上下打量一下自己做的花冠。

陸摸了摸頭上的花冠,已經很久沒有戴上秦雅製作的花冠了,感覺好懷念……。

「那我也要幫小雅做一個。」隨手就摘起地上的花朵開始製作,則秦雅乖乖坐在地上等陸幫自己做好,用不了多久陸也做好一個花冠戴在秦雅頭上。

「這樣我們都有花冠了。」

兩個人都露出陽光般的笑容,看起來真的是天使降臨一樣。

「小雅,謝謝妳……」陸突然握住秦雅的手,一臉欣慰的表情看著她。

「嗯?」

其實七瀨陸自己也沒有想到松岡秦雅還會回到自己身邊,當初小時候秦雅離開了自己去了國外,就連自己的哥哥也離開,讓自己孤單一個人。

一直到18歲的那一年松岡秦雅從國外回來與自己重逢,原本也以為秦雅喜歡的是天,但沒有想到在黑白戰的時候秦雅向自己表白了,這時候才恍然大悟原來秦雅喜歡的是自己,並且她對於自己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存在,也是最想要保護的女孩。

想想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了300天的日子,這些日子裡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甚至是艱苦的,他們一一都克服了。

──謝謝妳回到我身邊。

秦雅見到自家戀人一直看著自己有些害羞,但猜測對方一定是在感慨這些日子的時光,其實自己也是一樣的。

秦雅主動抱住對方,並說:「陪在你身邊就是最好的支持。」

當初自己回國不僅是想要回到他的身邊、想看看天過的怎麼樣,也卻是在逃避……但逃避就逃避吧,反正現在只要好好待在陸身邊就好。

「哇啊!」陸還未反應過來就被秦雅推倒,「小、小雅?」

「陸陸300日快樂!」秦雅看著對方,「我會一直繼續喜歡你的哦。」話音剛落,秦雅就主動吻住陸的雙唇。

──陸陸,我才要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給我希望,你可是我最耀眼的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