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莃製)

《生日禮物》
※IDOLISH7夢向
※CP為七瀨陸 X 松岡秦雅
※七瀨陸生日賀文
翻開方才經紀人送來的工作委託書,在休息室的秦雅神情不似平常時刻專注,只見她的視線不停地在時鐘與資料間來回,故作鎮定的神情一眼便能看穿。
「看來你很期待今天晚上呢。」喝了一杯茶,坐在秦雅對面的久沉抬起一邊眉毛說道。
「……沒辦法啊,畢竟今晚要慶祝陸的生日……。」似乎察覺到自己的表情太過顯眼,秦雅直接半放棄地承認,看著靜靜被放置在身旁的袋子,不由得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被夕陽染紅的天空,意謂著夜晚即將來臨,雀鳥們熱情的吱喳與車輛行駛的引擎聲,這座城市再一次喧鬧了起來,而這顆一直期待著今晚的心也開始隨之躁動。
「那麼久沉哥,我先走了喔!」秒針回到12的那當下,秦雅迅速地收拾完攜帶物品,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向久沉道別。
「好啦,快回去準備吧,再見。」
怎麼辦……好緊張……希望等一下不要出糗了,嗯!我已經演練過很多次了!
「那、那個……我今天晚上有點事情,所以可能不方便去……」突然,耳邊傳來了陸的聲音,語氣中似乎有些為難,確認聲音的來源後,不知為何,秦雅選擇躲了起來。
「有甚麼關係嘛!讓我們為陸ちゃん慶祝一下生日啊,我們都特地在你生日前一天訂好餐廳了,明天你再跟團員過也沒關係啊。」
「可、可是……我已經跟人約好了!」
「喔?難不成……是女朋友嗎?」
秦雅選擇躲藏的地方正好看不到陸的表情,但也能感覺到對方此時為難的處境,身為偶像,若是有一點感情的問題被他人知道,並且沒有進行妥善的處理,很有可能會被加上不小的渲染,最後影響到自己的事業。
「……」手下意識地纂緊懷中的紙袋,原本躁動的心已經停息,說不出地壓抑逐漸累積在心底,即使如此,她也不想要邁開步伐,離開現場。
或許是因為……她知道,也相信著,所以她在等待。
「嗯!沒事的!這也是沒辦法的啊,要振作起來才行呢,先回去準備一下吧。」想要讓無所適從的沉重減輕一些,秦雅小聲低語著。
「是……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對不起!請讓我婉拒這場邀請!真的很對不起!」
「……!」
「……是嗎,那這樣也沒辦法了呢,不過你等會兒還是要陪我,有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要跟你商量,放心,不會打擾你們兩個的。」看著陸心意已決地向自己鞠躬,對方也明瞭地笑著說道。
少女轉身離去的背影,先前縈繞心頭的不安與凝重,似乎也在剛剛那一瞬間消散無蹤,只留下一抹淡而淺的微笑,其中蘊藏的喜悅,任誰都無法否認。
牆上的時針顯示11點,雖然過了約定的時間,卻還是不見陸的身影,但秦雅已經不是那麼放在心上,在等待的過程中,她小心翼翼地拿出紙袋裡的東西。
那是一件天藍色帽衣,在衣服背後繡有純白的天使羽翼,而另一件放在紙袋裡的紅色帽衣也是同款設計,是前幾個禮拜特地請人訂做,世上僅有一套的服裝。
「陸應該等一下才會回來,我先試看看尺寸好了。」雖然確認尺寸這一種基本的確認早已完成,但秦雅最終還是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先脫下衣服準備換上。
「抱歉!秦雅!我來晚……了……」
「……」陸開門的剎那,房間的空氣瞬間凝固,過了約莫十秒鐘,臉上早已發燙的兩人終於回過神來,陸趕忙轉身,等著秦雅換完衣服。
「……好了。」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看你換衣服的!只是太緊張而忘記敲門……」轉身的傾刻,印在衣服背後的翅膀映入眼簾,加上秦雅臉頰上還有些許紅潤,此刻就彷彿是看見了天使的降臨。
「沒關係啦,只要你也在我面前換衣服,這樣我們就扯平了,來,這是你的生日禮物。」
接過秦雅遞來的紙袋,陸拿出裡面的物品,陸拿出裡面的物品,同樣印在衣服背後的翅膀,是屬於兩人愛情的意象。
「陸,我最喜歡你了,你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伸出手擁抱住陸,是在宣誓屬於自己的愛,也是在回應陸那時候的表白。
深植於回憶中,純真而令人不住想讓自己的視線永遠駐足在他身影之上,清脆如宣告天使降臨的聖歌一般的歌聲,即使曾經分隔兩地,即使曾經對自己的心意感到迷茫,然而此刻我所擁抱著的你,就是降臨在我世界的,唯一的,無法取代的,最重要的天使。
Fin.

*文章為張棋雯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