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纓製)
 
 

※IDOLISH7夢向
※CP為七瀨陸x松岡秦雅
※OOC可能有,親友夢設亂入,不喜歡的朋友請自行離開

「哈啾──!」

「嗯?小秦雅妳感冒了嗎?」降野久沉剛從販賣機買了瓶熱可可回來就聽到坐在休息室裡打遊戲的松岡秦雅打了個噴嚏,「冷到了嗎?」知道秦雅有點怕冷所以順手買她的份。

松岡秦雅揉一揉自己的鼻子,「沒有感冒啦,可能是因為今天天氣太冷的緣故……吧?謝謝久沉哥~♪」秦雅接起對方給的熱可可立刻蹭蹭鐵罐上面的溫度,「好溫暖……」

降野久沉輕彈松岡秦雅的額頭,「別蹭了,趕緊喝下去讓妳身體暖活點吧。」

「好~」回應久沉的囑咐後,秦雅便開罐喝下第一口,「果然久沉哥買的熱可可最好喝了!」

「妳少在那邊亂誇。」

「對了,空柚哥呢?」松岡秦雅迅速把手中的熱可可喝到剩下不到三分之一,「記得他好像要來幫我們量衣服尺寸吧?」

「嗯,可能晚點吧……等等,妳什麼時候認識空柚的?」

「就幾個月前啊,在時裝秀上認識的。」秦雅發現自己手中的熱可可喝完了,想趁機偷拿久沉的熱可可。

「妳這小ㄚ頭想幹嘛?想偷喝啊?門兒都沒有。」久沉輕敲秦雅的頭後聽到了開門聲,「空柚應該到了。」轉頭看向門那邊。

在開門的瞬間突然探出兩顆頭來,「打擾了……」

「空柚。」「诶?陸陸?」一個淡定,一個驚訝的看著門邊的兩位少年。

「陸跟著我過來的,說是要找妳。」大和空柚先走向前對著秦雅解釋,並從口袋拿出棒棒糖給對方,「來,給妳草莓味的棒棒糖。」

「哇!謝謝空柚哥~♪」秦雅快樂的接過空柚給的棒棒糖,正當要打開來吃的時候突然想到還有一位在現場,「陸陸,你找我嗎?外面天氣這麼冷你不應該過來才對……」決定先將棒棒糖收起來,趕緊幫七瀨陸取暖,「我來幫你搓搓手取暖吧!」

「秦雅妳放心吧,我一路上都看著陸的狀況。」空柚為了不讓秦雅繼續擔心所以解釋了一下。

「但、但是……」七瀨陸低著頭,視線漂移到與降野久沉對視。

降野久沉Get到七瀨陸的想法,便喊了大和空柚去量尺寸離開現場。

「嗯?」松岡秦雅不解歪頭,「陸陸你怎麼了嗎?」試著用額頭量量對方的額溫,「沒有發燒呢,只是陸陸你身體還是有點冷。」

「還是來抱抱取暖吧!」松岡秦雅主動抱住了七瀨陸,「臉上還有點涼涼的……」下一秒,秦雅直接用臉頰蹭蹭陸的臉頰,「這樣陸陸你的身體應該就會溫暖起來了。」

說真的,有時候松岡秦雅做出的舉動會讓人很意外。

看,現在七瀨陸有點嚇到了,雖說他也打算這麼做……

嘛,反正目的算是做到了。

「嗯!小雅謝謝妳。」七瀨陸回抱松岡秦雅,「妳的體溫真的好暖和啊。」

「因、因為我剛剛喝了久沉哥給的熱可可,所以身體有暖和了點啦……」突然想到自己剛剛的行為過於主動的秦雅忍不住臉紅起來。

七瀨陸見到松岡秦雅害羞的模樣覺得很可愛,並在對方耳朵旁輕聲說:「小雅,我最喜歡妳了。」

「……我也是!」聽到對方突然的告白自己也不甘示弱的回應,「我最喜歡陸陸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