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櫻代製,敢右鍵我就斃了你(x))

※Free夢向
※CP為橘真琴x七瀨夜櫻(主)、松岡凜x淳于楠亞(副)
※OOC可能有

『真琴,我喜歡你!請、請你跟我交往好嗎?』

七瀨夜櫻緩緩睜開雙眼,起身看一下四周,「原來是夢啊……」

──經過那次告白已經過了三年了啊……。

剛睡醒的七瀨夜櫻就聞到從廚房傳來青花魚的味道,「一定是哥哥又做青花魚便當了。」起身準備。

「夜櫻,妳的便當是這個。」七瀨遙將粉紅色袋子包裝的便當盒遞給對方,「不能浪費。」想到上次夜櫻將青花魚整個挑掉被自己發現有些難過。

「可我不想吃青花魚……天天吃青花魚都吃膩了……」夜櫻嘟著嘴喃喃自語著,但還是直接被遙無視。

──但是我可以吃真琴的便當!嘻嘻~

兄妹倆整頓好服裝後準備出門,橘真琴早已在門口前的樓梯等候多時了,「遙、夜櫻,早啊。」聽到他們走過來後將手機闔上露出一抹微笑,「今天比較慢呢。」

「是夜櫻太慢了。」

「哪有!明明就是哥哥你又跑回去浴室泡浴缸了!」

直接被夜櫻講出來的遙只能靜靜的不說話,在一旁聽兄妹倆日常互動的真琴不禁笑出聲,「你們感情真好。」

「真琴你也跟弟妹的感情很好。」遙冷靜回應,「夜櫻她是很不可愛的妹妹。」

「?你才是很奇怪的哥哥,不是天天吃青花魚就是天天泡浴缸。」七瀨夜櫻直接反擊,「都已經是高二的人了還不好好管理下習慣……」


「走吧。」橘真琴牽起七瀨夜櫻的手,「你們在鬥下去可真的要遲到了。」

「這一屆的學生會長是楠亞吧?」七瀨遙也沒有想到一直跟在他們身邊的淳于楠亞竟會成為學生會長,據說是被上屆的會長直接指名的,但自從她擔任學生會長後很少在他們面前露面了,只有在班上偶爾會看到她,不然都是在全體師生集合的時候才會看見她。

不過前幾天晚上葉月渚有拉著淳于楠亞去岩鸢游泳俱樂部探險,在那裏跟松岡凜重逢後她整個人變得很奇怪,那種感覺說不太上來……。

「是啊……前幾天我將游泳部的申請表給楠亞的時候差點被她罵了。」真琴想起將申請表給楠亞審核後對方的表情是多麼可怕,一臉”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打算創游泳部?人數夠嗎?顧問有找到嗎?”的表情看著自己。

隨後葉月渚衝進學生會辦公室擅自將申請表的成員加上淳于楠亞的名字,不僅沒有被罵還莫名審核過了,橘真琴想了想或許……楠亞其實還是喜歡游泳的。

七瀨夜櫻感受到橘真琴的手逐漸握緊自己的手,應該是擔心楠亞吧?

「所以楠亞也加入游泳部了?」七瀨夜櫻開口問道,自己也挺擔心淳于楠亞的,畢竟是自己的好姊妹,所以聽到她加入游泳部挺開心的,希望她能恢復以前的笑容。

「是啊,不過她說她不能常來,畢竟還有學生會的事情要處理。」真琴回應夜櫻的疑問,「等會還要清理游泳池呢。」

三人有說有笑的一起走到學校,葉月渚從後面拍了橘真琴以及七瀨遙的背,「早安啊!今天也要好好的清理游泳池!」

才剛講的下一秒天空就烏雲密布,然後就下起大雨,還在外面的學生趕緊進去學校裡面。

「夜櫻妳沒有淋到雨吧?」橘真琴和七瀨遙異口同聲對著七瀨夜櫻問著。

「?沒、沒有。」被他倆嚇到。

「诶~小遙跟小真你們怎麼都不問我有沒有淋到雨啊!」葉月渚一直都看在眼裡,一臉羨慕的表情。

從不遠處傳來了少女的聲音,「渚你向來都是跑很快的,所以不需要詢問有沒有淋到雨吧?」金黃色及腰長髮的少女單手插腰站在四人面前。

「楠亞。」視力極好的七瀨遙從遠處就看到她身影,一直到她出現在自己面前才出聲。

淳于楠亞只是看了一眼七瀨遙,並沒有出聲回應他,隨後又看向橘真琴,「今天下雨所以游泳池不用清理了。」語畢,楠亞便轉身就走。

「等等。」遙抓住了楠亞的手,「凜……沒有跟妳連絡嗎?」這一句問話戳中楠亞的心坎裡,久久沒有聽到對方的回應,遙猜測應該是沒有聯絡,便放開對方的手。

「他沒有連絡我,我完全不在乎。」楠亞說完這句話後直接走人不再回頭,但遙跟夜櫻感覺得出來她在逞強,她還很在乎松岡凜。

橘真琴看出七瀨夜櫻的擔憂,摸了她的頭安慰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們要相信楠亞跟凜。」

「也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過不了多久,夜櫻等人也走到教室坐好等老師來,至於楠亞因為學生會暫時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所以也回來教室上課。

七瀨遙注意到淳于楠亞上課期間都一直看著窗外發呆,就連老師叫著她的名字她都沒回應,七瀨夜櫻從背後輕輕戳了淳于楠亞,小聲對她說:「楠亞,老師在叫妳啦!」

「?好、好的。」淳于楠亞被七瀨夜櫻拉回神後立刻站起來。

「今天的妳難得上課不太專心哦……是不是有什麼事?」老師知道楠亞平常都在處理學生會的事,所以難免會有上課不專心的時候,也沒有責怪她,反而是用關心她。

「……沒有。」淳于楠亞說不出口,只好簡單回應老師的問題,「老師,你是要我念課文是嗎?」

「不是,我只是看妳在發呆所以出聲叫妳一下。」

淳于楠亞鬆了口氣,「那沒事我就坐下來了。」沒等老師回應,楠亞就直接坐下。

「喂,真琴。」七瀨夜櫻小聲喊了橘真琴,「我覺得楠亞肯定是很擔心凜的,只不過就是拉不下臉主動去找他而已。」

橘真琴聽了七瀨夜櫻的話語覺得挺有道理的,照他們所認識的淳于楠亞平常都不會上課發呆,就算很累也會堅持聽課或是處理學生會的事情,「她就是這個性格啊……」嘆氣。

時間飛逝的來到了放學時間。

「餒餒,真琴。」七瀨夜櫻抓住了橘真琴的衣角,「可以陪我去買一下食材嗎?我已經吃膩哥哥煮的青花魚了……所以我決定晚上由我來掌廚。」

橘真琴寵溺對著七瀨夜櫻微笑,「可以啊,讓遙一直吃青花魚也不太好……等等遙你要去哪裡?」餘眼看見七賴遙沒有打聲招呼就要離開於是就叫住他。

遙聽見真琴喊了自己,便停下腳步頭也不回的回應他:「我陪楠亞去找凜。」隨後就離開兩人面前與楠亞在校門口會合。

「遙他……有帶傘嗎?」

「放心吧,就算哥哥沒有帶傘,楠亞一定有帶的。」七瀨夜櫻一臉自信的說,之後就拉著橘真琴的手離開教室,「趕緊走吧,我怕特價時間會提早結束了!」

結果,淳于楠亞今天抽了風腦子不清醒所以並沒有帶傘,所以七瀨遙便脫下外套給她遮雨。

「雨下挺大的……」買完食材後兩人準備回家,想不到雨勢越來越大,真琴決定悄悄得把傘稍微傾向她那邊一些,好讓她不會淋到噢。

「等等……這樣真琴你右半邊不就淋濕了!還有你右手不是提著食材嗎?」夜櫻不僅擔心真琴會不會淋濕,也很擔心真琴手上的食材會不會被雨淋濕。

真琴知道夜櫻的擔憂,但他還是不想讓對方淋濕,所以只好把食材交給夜櫻提。

「謝謝你……真琴……」

「哪裡,妳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應該要好好保護妳不讓妳淋濕才對。」橘真琴露出一抹微笑,也希望七瀨夜櫻不要因此而內疚。

七瀨夜櫻因為橘真琴的這句話感動差點掉眼淚,撲在對方懷裡,真琴也回應了夜櫻的舉動將她環抱著。

「咳!」

一陣咳嗽聲將兩人從粉紅色世界拉回現實。

「這裡是大馬路……」七瀨遙撐著傘從鲛炳走回來就看到自家妹妹跟自己的好朋友在大馬路上抱抱。

「抱、抱歉。」小倆口立刻離開對方,之後橘真琴見到只有七瀨遙一人走回來,「楠亞沒跟你回來嗎?」

「她……在凜那邊。」遙繼續解釋著:「我們兩個沒有帶傘,所以我就把我的外套拿給楠亞遮一下,但雨勢太大了所以到鲛炳去找凜後還是淋濕了,凜看到楠亞淋濕後不忍心就這樣讓她在大街上走,於是就把她帶回宿舍換衣服了。」

「所以說……他們會不會因此和好啊?」七瀨夜櫻聽了七瀨遙的解釋後猜測著,不過凜跟楠亞能夠和好這也是好事情,畢竟她看的出來他們倆互相喜歡著彼此,但卻拉不下臉跟對方表白,沒辦法……誰叫他們倆都傲嬌。

「他們也不算吵架。」

「也對,應該是凜單方面的問題吧……?」

七瀨遙聽到橘真琴的話沉默了一會兒,他知道松岡凜會這樣是因為自己的緣故……才害得淳于楠亞也跟著放棄游泳,所以當面對楠亞的時候會忍不住想要替凜好好照顧她。

「雨停了!」七瀨夜櫻仰望著天空,高興得指著天空。

看見了雨後天晴,是不是他們與松岡凜之間的隔閡也會……

Fin.

 

(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