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歿薰代製)

5/23 KISS日

※閃電十一人夢向
※CP為豪炎寺修也x淳于遊亞
※時間線大概是GO銀河之後,孩子徹也1歲又三個月
※OOC可能有,不喜請自行避開

「哇!小徹會走路了呢。」淳于遊亞在家裡與福嫂一起照顧徹也,「福嫂妳有看到嗎?」

福嫂高興的點點頭,「有有有,我有看到。」接著說:「少奶奶,我先去忙了。」見到遊亞點頭應聲後福嫂便轉身忙去。

「馬、馬麻……」徹也緩緩走到遊亞面前,想要過去抱住她。

淳于遊亞知道徹也的想法,所以蹲下來張開雙手等著他過來,「馬麻在這裡唷。」

徹也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走到遊亞面前抱住她,然後微笑看著自己的媽媽,「喜歡……」

「嗯?喜歡什麼?」

「喜歡把拔跟馬麻……」

聽到徹也這麼說的遊亞很是欣慰,將徹也抱起來後親了一下兒子的臉頰,並說:「我也是哦,最喜歡你們了。」下一秒,遊亞就把臉蹭在徹也身上。

「啊哈哈……馬麻……好癢。」

豪炎寺修也從足球協會總部回來就看到遊亞母子倆的互動覺得很溫馨,「你們在擋在客廳門口在做什麼?」

很多人羨慕豪炎寺能當聖帝,但豪炎寺其實並沒有過得很快樂,只是每天都帶著假面具去面對第五院以及其他人,就只有在遊亞面前做真實的自己,要不是因為有她在,不然連豪炎寺自己也想不到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嗯?修也你回來啦?」遊亞抱著徹也走到豪炎寺面前。

「把拔回來了!」

豪炎寺連同徹也抱住了遊亞,並在對方額頭上輕吻,「我回來了。」

「我、我也要親馬麻!」徹也見到自家爸爸親媽媽額頭後就開始吃起豪炎寺的醋,並且緊緊抱著遊亞不放。

「好好好。」豪炎寺放開遊亞,目標轉移到徹也身上,從遊亞手中將他抱起,「小徹你竟敢跟爸爸搶媽媽?看招。」父子倆就在客廳的沙發上打打鬧鬧。

「哈哈,修也你別太過火了。」

「不會的。」

「我去幫忙福嫂吧。」

「好,我跟小徹再玩一下。」與遊亞對視幾秒後,便繼續跟徹也玩。

遊亞幫忙完福嫂的工作後就和徹也一起洗澡,之後帶進去房間睡覺了。

過沒多久,遊亞哄完徹也後回到自己房間,坐在化妝台面前梳理自己的長髮,自從國中以來已經很久沒有剪頭髮了,雖然途中還是也有剪一些,但那只是修飾一下頭髮而已。

修也剛從浴室出來後看到遊亞在化妝台前梳理頭髮,便從她背後抱住,「小亞,妳好香……」

遊亞抓住了對方的手,「就你嘴甜……」

彼此抱住對方幾秒鐘後,遊亞突然想起下午跟莉香通話的時候提到今天是Kiss日,於是看著鏡面的他詢問:「修也,今天是kiss日你知道嗎?」

「……知道,淚有跟我說過。」豪炎寺直接壓在遊亞背後,頭靠近在對方的肩上,「但我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

「嗯?」

「小亞,我們再生一個孩子好嗎?」

「咦?」遊亞嚇得轉身面對他,「修也你認真的?」

豪炎寺沒有立刻回應對方的問題,直接將遊亞抱起來放在床上,然後才回答她,「對,妳不願意?」

「我、我沒有說不願意……但你怎麼突然……唔!」遊亞還沒說完就被對方用唇堵住,「小亞,我們約定好了……此生要永遠在一起。」

「那是當然,就像之前說的,我這輩子是賴定你了,你想逃走那是不可能的。」遊亞露出久違的壞笑。

「哈哈,那我還真是幸福啊……」豪炎寺露出一抹微笑後看著眼前的遊亞,下一秒便深情的吻著對方。

這是他們彼此間的誓約之吻。

一年多後,遊亞便生了一對雙胞胎,哥哥名為”空也”,妹妹名為”娜娜”。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