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OLISH7夢向
※CP為七瀨陸 x 松岡秦雅
※ooc可能有,親友友情客串,不喜請自行避開
※松岡秦雅生日賀文


「陸陸、天天!」年幼的松岡秦雅一如往常的從家裡跑到醫院找七瀨雙子。

七瀨天正在表演給七瀨陸看,正好聽到她宏亮的嗓門在叫著他們,「秦,這裡可是醫院,別大聲嚷嚷的,萬一嚇到陸怎麼辦?」停下動作,輕敲松岡秦雅的小腦袋瓜。

「對不起嘛......」松岡秦雅看似有誠意但其實沒有誠意的道歉,但七瀨天還是原諒了她,誰讓她是他們最好的玩伴呢。

「天哥,我沒事的......」七瀨陸輕拉七瀨天的衣角,「小雅,是說妳怎麼過來醫院了呢?」

「嘻嘻......因為啊......」轉身往前幾步後回頭看著七瀨雙子,「今天是我生日!」

「咦?真的嗎?」

「嗯,當然是真的啊!」松岡秦雅點頭,「然後我向蛋糕許願了!」

「所以......秦妳許什麼願望?」

松岡秦雅一臉燦爛的微笑著。

––––希望有朝一日能跟陸陸還有天天在台上唱歌。

 


IDOLISH7宿舍。

七瀨陸睜開雙眼後起來,左看右看這裡是自己的房間,「原來是夢......」隨後看著手機上的日期,「小雅的生日快到了啊......該準備什麼禮物呢?」滑一滑動態看到有公告說松岡秦雅的生日即將到來,為此他們準備了生日演唱會,還有Re:Vale會過來祝賀。

七瀨陸看到這裡其實還蠻擔心松岡秦雅的,畢竟她比較容易在很多人面前怯場,所以一直到現在不太敢在台上唱歌,這就是她不走歌手的原因。

「不過有Re:Vale在的話應該沒有問題吧......」七瀨陸這麼想著的時候,手機正好響起,上面顯示“天哥”的名字,七瀨陸立即接起電話,「天哥?」

『陸,秦要開生日演唱會的事情你應該知道了吧?』

「嗯,知道喔!怎麼了?」

『我們來實現秦的願望吧。』

「欸?」

於是九条天便很突然的告訴七瀨陸他的計畫,但卻在和泉一織面前果斷被拒絕了。

七瀨陸很氣憤的看著對方,「為什麼?一織你不能好好通融一下嗎?」

和泉一織嘆氣,並解釋著:「先不說歌曲的事,你難道不怕你跟松岡的關係被發現嗎?更何況你跟九条天是雙胞胎的關係也有可能跟著曝光,這些事情你都有想過嗎?」

「我......沒有想過......」

和泉一織看到七瀨陸的失落有些於心不忍,「就算不能這麼做,但還是可以用別種方式為她慶生吧?」

「不要。」

「嗯?」

「我跟天哥已經跟小雅約定好了,有朝一日要三人一起在台上唱歌。」和泉一織看的出來七瀨陸的眼神很堅定。

「七瀨......」

和泉三月在一旁看著,忍不住插個話,輕拍和泉一織的肩膀,「這次就讓著他吧,我想這是陸對秦雅的一片心意吧。」

「連哥哥都這麼說.....唉......只要七瀨能保證與松岡和九条天之間的關係不被發現就好。」最終和泉一織還是妥協了。

「陸,太好了呢!」

「嗯!」



「小秦雅,妳沒事吧?」春原百瀨剛排練結束就看到松岡秦雅似乎很緊張的樣子,放下手中的水瓶走向她。

松岡秦雅裝作鎮定抬起頭看著春原百瀨,「我沒事的,謝謝百前輩的關心。」

在一旁看到的折笠千斗也注意到松岡秦雅的異狀,也上前關心一下,「妳別逞強,真要是緊張的話就說出來,我跟百會幫助妳的。」

「不、不用了,我先去洗手間一下。」話音剛落,松岡秦雅便轉身離開。

看著松岡秦雅的背影,折笠千斗嘆了一口氣,「在這樣下去的話,秦雅的生日演唱會可能就無法順利舉行了。」

––––距離生日演唱會還剩三天。

松岡秦雅用水潑在自己臉上,好讓自己清醒,不斷向自己催眠著自己可以的,不要緊張、不要怯場之類的話語,但好像沒有什麼路用。

正打算打電話給七瀨陸的時候,發現對方先行打過來,松岡秦雅二話不說馬上接起,「喂?陸陸?」

『咦?小雅妳這麼快就接通電話了?』

「啊我人在洗手間,正打算出去繼續排練了,怎麼了嗎?」松岡秦雅其實有些不理解為何七瀨陸要在這時候打過來,雖然自己這時候也想打過去就是了。

『聽千前輩說妳在排練的時候很緊張對吧?』

「啊?」松岡秦雅沒有想到折笠千斗竟然會告訴七瀨陸排練的事情,「我沒有事的啦!是千前輩他們太擔心了。」

『我很期待妳的演唱會,到時候我會跟天哥一起過去看的!』

––––所以小雅妳要加油喔,我會好好支援妳的。

這句話帶給了松岡秦雅一股力量,讓她不會那麼緊張了。

「百前輩、千前輩,抱歉我去洗手間耽擱了一下。」

春原百瀨跟折笠千斗轉頭看著松岡秦雅,發現她的表情與剛剛的表情截然不同。

果然,那時候通知七瀨陸是正確的選擇。

「不緊張了?」折笠千斗微微一笑看著逐漸往自己前進的松岡秦雅。

「嗯!」

「小秦雅已經不緊張真是太好了。」春原百瀨摸著松岡秦雅的頭。

其實松岡秦雅很喜歡哥哥們及前輩們摸摸自己的頭,感覺就很令人安心吧。

「好了百,你再摸下去的話秦雅的頭髮都被你搞亂了。」

「抱歉抱歉。」春原百瀨立即收手,「繼續排練吧。」

 


三日後,松岡秦雅的生日演唱會即將開始。

「小秦雅妳別緊張,我們會在後台看著妳的。」春原百瀨試著讓對方別那麼緊張,畢竟這場是她第一次的演唱會,難免會緊張的。

松岡秦雅知道春原百瀨是在擔心自己,露出一抹微笑回應他,「我沒有緊張,謝謝百前輩。」

「秦雅,該上場囉。」荻江走過來通知松岡秦雅,並輕拍她的肩膀,「加油。」

「嗯!」下一秒,松岡秦雅便直奔舞台。

「呀!小秦雅!!!!」

「小秦雅妳好可愛!!!!」

當松岡秦雅奔向舞台的瞬間,一大群粉絲為她大聲歡呼,有的舉了燈牌,有的舉了應援棒,還看到了屬於自己的應援口號。

“可愛的天使降臨,松岡秦雅”

「謝謝大家抽空過來看我的生日演唱會,我很開心!」

「接下來讓你們聽聽看我的“Sweet time Cooking magic”!」松岡秦雅話音剛落,輕快的旋律便隨之響起。

沒有任何走音以及舞步錯亂,這對松岡秦雅來說已經是很好的演出了。

「啊啊啊小秦雅唱歌好好聽!」

「想繼續聽!」

「剛剛小秦雅的演出你們看的開心嗎?」這時候Re:Vale的兩人已經穿好演出服分別走到松岡秦雅兩旁。

「開心!」

「那、還要繼續聽嗎?」

「還要!」

「站在台上不可怕吧?」春原百瀨對著松岡秦雅細聲道,「可怕的是自己內心的恐懼,只要克服了就沒事了。」

「接下來交給我們吧。」

「妳好好準備下一場Live。」

「啊?」松岡秦雅一臉疑惑,明明排練的時候沒有這一趴啊,怎麼突然說要自己準備下一場。

春原百瀨笑著,「等等妳就知道了。」

隨後松岡秦雅就乖乖聽話回到後台去,留下Re:Vale兩人。

「今天我們是作為小秦雅的前輩過來祝賀的。」

「我知道你們很喜歡秦雅,我們也是。」折笠千斗接著說:「這麼可愛的後輩怎麼讓人不喜歡她呢?你說是吧百。」

「欸~那千你是最喜歡我還是小秦雅呢?」

「這個嘛......」折笠千斗故意陷入沉思,「果然還是最喜歡......百了。」

「我也最喜歡你了達令!」

折笠千斗和春原百瀨的夫妻相聲依舊是讓人羨慕,這時候的松岡秦雅在後台一臉懵。

「久沉哥、空柚哥,這是怎麼回事?」松岡秦雅接過他們倆給的禮物,打開來看竟然是演出服。

「是天跟陸拜託我的,還好我本來打算做件類似的衣服給妳穿的,不然光是三天的時間完全不夠時間啊。」

「我是來陪空柚過來的。」平常這個時間降野久沉早就在家裡廢了,「順便祝妳生日快樂。」

「快穿吧,天跟陸已經等很久囉。」

「時間不夠啦,得趁Re:Vale唱完前趕緊回來這邊。」降野久沉直接使勁把松岡秦雅推出去,雖然是體力廢,但只有力氣的話他可是贏過松岡秦雅一大截。

「蛤?」松岡秦雅依舊是一臉懵的被降野久沉推到休息室,然後閃人,「吼,久沉哥你們到底要幹嘛啦!」對著已被關上門的空氣喊著。

然後過不了多久,松岡秦雅就很莫名其妙的被穿上演出服,之後被帶到後台去,一抬頭就看到七瀨陸跟九条天已經穿上跟自己相似的演出服。

「陸陸?天天?你們這是.......?」松岡秦雅緩緩走向前,一臉疑惑看著他們。

九条天輕彈松岡秦雅的額頭,「傻瓜,妳忘記妳許了什麼願望嗎?」

「願望?嗯??????現在要替我實現嗎?」

「嗯。」七瀨陸點頭,「小雅,我相信這首歌妳一定可以的,畢竟關於我們的歌妳都會唱了,啊!妳不用擔心,一織他同意了。」

被七瀨陸跟九条天這麼一弄,松岡秦雅倒是有些嚇到了,這麼突然的讓她實現願望嗎?

九条天看見兩位前輩走向後台,自己便走向舞台,好讓松岡秦雅做好準備出來。

「咦?天怎麼在這裡?」

「各位粉絲們,晚上好。」九条天露出營業性的笑容,「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在這裡對吧?」

「我是來實現秦雅的願望的。」剛說完,在場的粉絲們一臉疑惑,九条天接著說:「秦雅的願望是希望能和我,以及IDOLISH7的七瀨陸一起在台上唱歌。」

「松岡秦雅不僅是我們很好的工作夥伴,也是你們最可愛的女孩,所以我們會幫她實現這一個心願。」

「小雅,妳準備好了嗎?」七瀨陸將手伸向松岡秦雅面前,「要是準備好了就握住我的手吧!」

「......好!」松岡秦雅回應了對方的手,「別讓粉絲們等太久了。」

七瀨陸和九条天四眼相對,互相點頭後,並各牽著松岡秦雅的手往前。

「接下來讓你們聽聽看九条天......以及......」

「七瀨陸......還有......」兩人看了松岡秦雅一眼。

「松岡秦雅的......」

「フレフレ!青春賛歌」三人同時。

有了天跟陸在自己身邊,自己不再那麼怯場,反而更加努力將演出做好。

「今天的我其實很緊張。」演出結束後,松岡秦雅立即說出了自己的感受,而七瀨雙子則是在她身旁。

「我沒有想到會有很多人來看我演出,真的......我知道我是模特兒出道的,但我也很喜歡唱歌,可是我一到台上就會怯場不敢再上來唱歌。」

「不過我有你們,還有一直支援我的朋友們,甚至是前輩們,我就不會感到怯場啦!」

「我要謝謝後台的工作人員,以及我的經紀人這麼用心的為我舉辦這場生日演唱會。」

「1、2,小秦雅,生日快樂!!!!」

粉絲們像是串通好的,一起數到2後來祝賀松岡秦雅生日。

看到這一幕的松岡秦雅感動得快哭出來,「謝謝你們......真的......」

「小秦雅,最喜歡妳了喔!」

「嗯!」松岡秦雅擦拭眼角的淚,擠出了微笑回應著粉絲們。

「生日快樂,秦/小雅。」九条天跟七瀨陸在兩旁輕聲對著松岡秦雅說。

這一天,是松岡秦雅最快樂的一天,也是實現自己心願的一天,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