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OLISH7夢向
※CP為七瀨陸 x 松岡秦雅&微微的龍久
※ooc可能有,不喜請自行滑過
※此梗是雯兒提供

 

 

自從上次的萬聖節活動過後,七瀨陸與松岡秦雅就沒有怎麼再見面,彼此之間都忙於工作或是通告,頂多也只是用手機連絡聊幾句而已。

「唉......」

降野久沉剛好與松岡秦雅接了同個通告,坐在他旁邊化妝的久沉突然聽到對方的嘆氣聲,「小秦雅,怎麼?太久沒跟小陸見面所以你嘆氣嗎?」

「對啦......」

「啊你不是有跟他持續在聯絡嗎?」

「那不一樣。」

「怎樣的不一樣?」

「就不一樣。」

「到底哪裡不一樣?」

「我們不一樣。」松岡秦雅似乎是沒有太認真回答對方的疑問。

降野久沉翻了白眼,實在有點懶得跟他繼續鬼打牆,「......我不想跟傻子說話了。」直接攤手繼續看自己的書。

松岡秦雅突然在自己位置暗自抽泣,逐漸地越哭越大聲,在旁看得挺認真的降野久沉聽到這ㄚ頭突然哭泣就有些錯愕,「幹嘛哭了?」

「久沉哥你欺負我......嗚啊.......」松岡秦雅用雙手擦拭著眼淚,但越擦眼淚掉更多,旁邊的工作人員也試著哄著她。

「?我哪有啊?」坐著也中槍這是什麼歪理?降野久沉百思不得其解,但大概能理解她為何哭了,「行了,你別哭了,你再哭天花板都被你震倒了。」可是松岡秦雅這小ㄚ頭一旦哭了很難哄啊。

「真是......拿你沒有辦法......」降野久沉嘆氣,拿起手機到別的地方打電話,「龍,你現在拍攝結束了嗎?」降野久沉知道十龍之介正在跟七瀨陸拍攝,所以果斷打給對方。

『是結束了,怎麼了嗎久?是你人不舒服需要回家照顧你嗎?』十龍之介一接起電話就是詢問降野久沉。

降野久沉在工作期間突然打電話給自己,除非是不舒服或是太想念自己才會打過來,不然一般來說他是不會打過來的。

「小陸在你旁邊對吧?」

『啊啊是啊,他在我旁邊。』十龍之介有些問號為何對方會提到七瀨陸,扭頭看了一眼七瀨陸,只見他一直盯著手機裡和松岡秦雅的合照。

「等會把他帶過來吧,小秦雅哭得讓我受不了。」降野久沉到現在還能聽見他的哭聲,無奈得扶著額頭,「現在也只有小陸治得了他。」

『好,那等會見。』

「嗯......龍,等等。」

『怎麼了嗎?』

「我想你了......」降野久沉用只有十龍之介聽過的語氣與他說話。

十龍之介聽見對方的這句話有點措手不及,但想想也是,最近因為拍攝緣故時常很晚回家,也一大早就出門,自己也只有看見降野久沉的睡顏,後來強作鎮靜,並給予對方回覆:『久,我也是,反正等會就見面了,你再等等吧。』

「我也想抱抱。」降野久沉繼續撒嬌。

『好好好。』過沒多久,十龍之介見到七瀨陸正要回去的時候趕緊先掛斷電話,再走過去叫著對方,「七瀨,等等。」

「十前輩怎麼了嗎?」七瀨陸停下腳步,轉頭問著。

十龍之介把剛剛降野久沉拜託的事告訴他,隨後七瀨陸也答應一起過去,「我也很想念小雅的。」

「哇啊!!」松岡秦雅依舊在哭,降野久沉跟工作人員怎樣哄都哄不好。

「你別哭了!」受不了松岡秦雅哭聲的降野久沉喊著,「等會龍會帶小陸過來,所以你現在給我好好的補妝。」輕敲對方的頭後下一秒把她摁在座位上,「都幾歲了還一直哭......」嘴上雖然是這樣念,但還是會拿衛生紙給她擦眼淚,「鼻涕給我擦一擦。」

「......好。」松岡秦雅邊啜泣邊擤一擤自己的鼻涕,「久沉哥你說的是真的嗎?龍前輩會帶陸陸過來嗎?」

「是‧真‧的。」降野久沉從包裡拿出蘋果口味的棒棒糖直接塞進對方嘴裡,「你安靜得把棒棒糖吃了吧。」耳根子終於清靜些,現在離通告時間還有點距離,足夠等到十龍之介跟七瀨陸過來了。
15分鐘後,松岡秦雅可能是剛剛哭累了所以坐在椅子上睡著了,過不了多久十龍之介和七瀨陸進來降野久沉跟松岡秦雅的休息室。

「噓。」降野久沉示意他們小聲點,「小秦雅剛剛睡著而已,小陸你就坐在她旁邊吧,我跟龍在那邊的沙發坐著。」說著就直接順勢牽起十龍之介的手到那邊的沙發上坐著向他"撒嬌",反正這休息室裡面也只有他們四人而已,在松岡秦雅睡著的時候他就把工作人員叫出去忙了。

「好......」七瀨陸看了一眼松岡秦雅的睡臉,「噗......睡相還是老樣子呢。」輕輕戳了對方嫩嫩的臉頰,低下頭靠近對方的耳旁,「小雅~」

「唔......久沉哥我還要你手裡的棒棒糖......」

「?」耳力挺好的降野久沉聽到松岡秦雅的夢話,一臉疑惑:「我坐那麼遠還能有事?這ㄚ頭到底夢見了啥啊......?」

「小雅!」七瀨陸提高了音量,這次對方半睡半醒的張開雙眼,「陸陸?」

「真的是你耶!」松岡秦雅終於見到特想念的人忍不住直接撲向他,「真的好想你。」也許是因為還想睡的緣故,不斷在對方懷裡蹭著不想離開。

七瀨陸對於松岡秦雅總是以不得了的動作撲向自己,而自己也習慣了,「我也是很想妳啊。」摸摸對方滑順的頭髮。

「吶,陸陸。」

「嗯?」

「我發現我好像染上了毒癮......而且很令人上癮,想戒也戒不掉呢......」松岡秦雅抬頭對著他微微一笑,似乎對自己染上了毒癮不是很在乎。

正當七瀨陸想要開口唸她不能拿來開玩笑的時候,對方搶先說一句:「怎麼辦啊......名為七瀨陸的毒品......這輩子都戒不掉了呢。」松岡秦雅輕吻對方的唇,然後抱得更緊。

「诶?」這舉動讓七瀨陸臉紅傻傻愣住了,「小小小雅妳妳妳在說什麼啊?」

「我說我缺乏名為七瀨陸的毒品,所以我現在正在補充!」松岡秦雅這次輕咬七瀨陸的耳朵。

「慢著......」七瀨陸輕輕推開松岡秦雅,用手臂遮住臉紅半透的臉,「小雅妳太突然了吧......」

天啊,這ㄚ頭還會撩人啊?

降野久沉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在一旁的十龍之介見到這畫面後轉頭看著自家戀人。

「久,你會對我這樣說嗎?」

「這太羞恥了我不會!」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