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OLISH7夢向
※CP為七瀨陸 x 松岡秦雅
※ooc可能有,親友友情客串,不喜請自行避開
※天使組交往500日賀文

愛像一顆糖,那......像哪一種糖呢?

是甜又黏的讓人無法掙脫的麥芽糖?

是充滿甜甜奶味的牛奶糖?

是讓人一直保持著理性的薄荷糖?

還是滋潤喉嚨的潤喉糖?

你,覺得是哪一種?



今天是松岡秦雅的休假日,想當然她自己不可能一個人閒著在家裡蹲,所以一大清早的拿了甜點喬裝打扮一下後便出了門。

「不知道久沉哥在不在家呢?」松岡秦雅看著袋子裡面的蛋糕,想想對方一定很滿意,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過不了多久便到了十龍之介家,幾分鐘前松岡秦雅還打電話問了九条天說他們三人是不是在接通告,對方卻回應說現在人在龍的家裡,不過等會就要出門了。

「啊,天天早上好呀!」剛到門口就看到九条天開了門正準備出來,「樂前輩、龍前輩,你們好。」松岡秦雅禮貌性的打聲招呼,兩位也點頭回應。

「秦,早上好。」九条天微微一笑,像是哥哥般一樣寵溺的摸著松岡秦雅的頭,「今天怎麼有閒置過來找久沉?」

「有事情找他嘻嘻。」

「可是久還躺在床上睡覺呢,要不松岡妳在客廳等他醒來?」

「龍前輩不要緊的,我自有辦法讓他起來。」松岡秦雅一臉"我有妙招"的表情,「那龍前輩我就打擾你家一下了。」

「那我們三個先去工作了,秦妳別到處亂動龍跟久沉的東西哦。」九条天臨走前還不忘囑咐松岡秦雅,只見那女孩直衝到降野久沉的房裡,嘆氣地將門關上。

「久沉哥起來尿尿囉!」松岡秦雅粗魯的把門打開,看到降野久沉拉起棉被整個把自己都包了起來,「別吵我睡覺......」

「我可是帶了三塊草莓蛋糕來伺候你呢!」松岡秦雅走了過去,抓住了降野久沉的手,試圖想要把他拉起來,「唔......久沉哥你是不是胖了......呼......怎麼就拉不動你呢......」發現拉不動對方的松岡秦雅直接放棄用蠻力叫醒他,於是又蹦蹦跳跳的跑去客廳拿了東西。(此時降野久沉的起床氣值已經到了50%)

松岡秦雅手裡拿了一塊草莓蛋糕進來,並帶到降野久沉面前,「看,我真的帶了草莓蛋糕給你吃哦!你起來這三塊就是你的。」

降野久沉聞到草莓蛋糕的香味有了動靜,「唔嗯......是草莓......好,我起來了,給我。」直接伸手打算把草莓蛋糕拿過來,卻被對方阻止了。

松岡秦雅跟他說必須要刷牙洗臉後才能吃,於是他就快速得整頓好自己後來到客廳,吃起垂涎已久的草莓蛋糕。

「說吧,這麼一大清早的妳找我肯定有事吧。」降野久沉吃了幾口後將盤子放置在桌上,一臉"妳一定有事情"地看著松岡秦雅。

「欸嘿嘿......久沉哥您真聰明,一下就理解我來找你幹啥了。」松岡秦雅摸著自己的後腦勺說道。

「諂媚的話妳就省省吧,老子不吃這套。」降野久沉輕戳對方的額頭,「莫非是跟小陸有關?」松岡秦雅點點頭,「我猜猜......紀念日?」又見對方第二次點頭。

「多久了?」

「500天。」

「嗯......蠻久了。」

「我是想說你跟龍前輩交往這麼久了,紀念日啥的應該都會過吧?」

降野久沉認真思考一下,「偶爾吧?有空的時候,畢竟我跟他也都蠻忙的,等等......妳是不是想要我出個主意讓妳跟小陸過紀念日?」又見對方第三次點頭,降野久沉一臉嫌棄,「妳怎麼不自己想?要不然可以去找小時悠啊,妳不也跟他挺熟的嗎?」

「時悠出的主意完全不能參考啦!我聽到一半就受不了就直接走了。」

「?那我的主意也有可能完全不能參考啊,妳是不是傻?」降野久沉輕敲松岡秦雅的頭,「老子的腦子很珍貴,我還要想想我接下來的稿子內容,沒時間替妳想主意。」說著說著就把對方拉起來,準備"送客",「等妳想到再好好跟我說唄,再見。」語畢,降野久沉直接將門關上,就讓松岡秦雅傻楞楞的在門口。

「啊!臭久沉哥!你就這樣什麼主意都不出然後坑了我三塊草莓蛋糕!」

「誰讓妳吵我起來的,我這樣做只是剛剛好。」

「久沉哥你怎能狠心丟我在外面……」

「對,我就狠心。」

「嗚嗚嗚久沉哥你好壞......」松岡秦雅一臉“我好難過”,可對方並沒有領情。

「謝謝妳的稱讚。」

「久沉哥你沒有良心,你是大惡魔,呃不對,是色氣惡魔!」

降野久沉放下蛋糕,打開門:「誰是色氣惡魔!小朋友少亂說話!」敲頭,「再亂說話小心我不給妳我最新出的書了,妳自己出門買。」

「嗚嗚嗚久沉哥我錯了……」之前還沒跟降野久沉重逢的時候,出門買書都是喬裝才出門,而且還要看一下四周有沒有人注意自己,一想到這裡松岡秦雅就覺得有降野久沉是一件很棒的事。

次日,也是七瀨陸跟松岡秦雅交往500天的日子。

松岡秦雅還沒有想好要怎麼跟七瀨陸過,可今天也是自己所拍的雜誌的簽售日,身為主角的她不得不去。

「唉。」

荻江聽見松岡秦雅的嘆氣聲後小聲詢問她,「秦雅妳是累了嗎?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松岡秦雅強顏歡笑的回應自家經紀人,「江姐,我沒有問題的,而且粉絲們等了很久我不想因為我自己想休息所以讓他們繼續等,這不是我的風格。」

荻江聽到這句話後感到很欣慰,於是輕拍她的背說:「真要是累了就要跟我說,別勉強自己了,我會想辦法處理後面的事情。」

「好。」

荻江因為還有事要處理所以短暫離開一下,只剩其他保全以及工作人員陪著她,過沒有多久有一個跟松岡秦雅年紀差不多女粉絲從包裡拿出了草莓糖,打算給她吃。

松岡秦雅喜歡吃甜食這是大眾都知道的,所以她收到粉絲們給的甜食也不意外,工作人員替松岡秦雅收下草莓糖後,向女粉絲道謝。

此時喬裝打扮的七瀨陸正在不遠處觀看松岡秦雅的簽售會,看到自家戀人平時不一樣的穿著感覺很新鮮,而且這身打扮襯托出她的可愛。

「陸,這邊這邊。」荻江小聲喊著,把他帶進松岡秦雅的休息室,「謝謝你抽空過來。」

「不會,我其實也挺想她的,而且今天還是我們交往500天的日子呢。」七瀨陸微微一笑,手裡早已準備好要給對方的小禮物。

「是嗎?那我先說聲恭喜你們交往500天啦,希望陸你以後繼續陪在我們家秦雅身邊。」荻江看著手上的手錶,「時間差不多了,我這就叫秦雅趕緊過來。」

「好。」

7分鐘後。

「江姐妳怎麼了?怎麼一直急著要我趕緊回休息室?是不是有什麼大事啊?」松岡秦雅這一路上一直問著自家經紀人問題,可荻江就封口不說,只說"妳進去就知道了"。

將松岡秦雅安送到休息室門口後,還沒等到她問說什麼時候回去時江荻就離開了現場,松岡秦雅也只能無奈地打開自己休息室的門,然後卻發現七瀨陸正坐在椅子上等著她。

「蛤?等等......」驚訝歸驚訝,松岡秦雅還是先把門關上並鎖著,「陸陸你怎麼來了?」快步走向對方。

「是江姐通知我過來的,雖然我本打算今天要來妳家找妳的哈哈哈......」慌張的拿出準備好的小禮物,「這個給妳。」

「嗯?這是?」松岡秦雅接過自家戀人給的小禮物,隨後打開竟然是棉花糖?

「我知道小雅喜歡吃甜食,所以前幾天我就問了天哥該買什麼甜食給妳。」

「然後你就買了棉花糖給我嗎?」

「嗯。」七瀨陸點點頭,「小雅,我們已經交往500天了哦!希望往後的日子還有妳繼續陪著我......」右手食指搔著自己已臉紅的臉頰。

松岡秦雅很感動七瀨陸能過來跟自己說,踮起腳尖主動親了對方的臉頰,只見對方一臉錯愕的表情,「陸陸,謝謝你,我會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陪在你身邊就是最好的支持,不是嗎?

「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七瀨陸抱住了松岡秦雅,「那小雅妳覺得我們的愛像哪種糖呢?」

「嗯......甜到入口即化還是很甜的棉花糖!」

你們覺得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