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纓代製)

 

※此篇為【Pocky日/賀文】,前陣子有在臉書上發

「等我長大後,我想要保護天哥跟小雅!」

「陸,我不用你保護,我只要你好好的。」

「我也要保護陸陸!」

七瀨陸從睡夢中醒來,一睜開眼看到的不是小時候所待的病房,而是IDOLISH7的宿舍。

「是夢?」起身左看右看,安靜幾秒發現外頭並沒有人,「對齁……一織跟環去上課,其他人去工作了。」

昨天突然發燒被經紀人還有其他成員擔心,所以現在才會一個人待在這裡。

拿起身旁的手機看著日期,今天是11月11日……前幾天松岡秦雅說什麼來著?說這天要自己過去找她的樣子。

現在的燒完全還沒退,該不該去赴約?但已經被囑咐過不能出門,所以只好傳個訊息給對方,跟她說來不了了。

闔上手機後便躺回床上,右手臂蓋住臉回想起過去的事情。

前些日子因為在台上突然病發,是天跟秦雅掩護他,天負責安撫好自己,則秦雅暫時代替他站在Center的位置上,與其他成員彩排。

松岡秦雅並沒有自己是Center而膽怯或是感到壓力,為了七瀨陸,為了自己重要的人,她可以放手一搏。

就像當初七瀨陸在小時候說過的,要保護她。

自己也理所當然也想要保護他,但是光用說的沒有用,要實際行動才能真正意義上的保護。

有次,松岡秦雅被傳出跟某位男星相戀的緋聞時,第一個跳出來幫她說話是七瀨陸。

「我才是小雅的男朋友!」

自己的擅自行動雖然讓其他人很難善後,但是對於松岡秦雅來說,這是他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為自己挺身而出。

沒事,頂多戀情公開而已。本該是這樣的,但這件事卻被公司壓下來。

頂多事件換成松岡秦雅和降野久沉又被刊上是雜誌封面CP第一名而已。

「陸陸!」

松岡秦雅從大神萬理拿到宿舍鑰匙,隨後來到這邊找七瀨陸,一開門就是聽到她的大嗓門。

「小雅?妳怎麼來了?妳不是在跟久沉前輩工作嗎?」

七瀨陸很訝異松岡秦雅為什麼會突然來這邊找自己,而他也沒有印象有跟對方說過昨天發燒的事情。

「聽天天說你昨天發燒了,所以我就打電話給龍前輩,我要他代替我跟久沉哥工作。」松岡秦雅嘴角忍不住上揚,「我想……久沉哥應該很高興吧!畢竟今天是Pocky日嘛!」

「Pocky日?」不知道是不是剛睡醒的緣故,為何聽不太懂松岡秦雅在說什麼。

只見松岡秦雅拉著自己走回房間,隨後被她摁在床上,與此同時,松岡秦雅從她自己的包拿出一根巧克力口味的Pocky,直接塞到七瀨陸嘴裡。

「?」

「這是示範。」

松岡秦雅咬住另一頭,並喊著:「咬。」

眼看Pocky越來越短,松岡秦雅有些後悔當初別跟降野久沉賭那麼大,要不是因為跟他PK遊戲輸了,不然現在不可能主動拿Pocky跟七瀨陸一起咬了。

七瀨陸聞到松岡秦雅身上的淡淡香水味,聞起來並不會很刺鼻,是紫丁香的味道。

當松岡秦雅實在忍不住要咬斷Pocky的時候,七瀨陸突然抱住了她,隨後吻上她的唇。

「!!」松岡秦雅被對方的舉動嚇得臉紅,完全不知所措。

「小雅不僅香,而且也甜甜的……嘿嘿嘿。」七瀨陸微笑搔著自己的下巴,隨後昏睡過去。

「陸陸!」松岡秦雅接住對方,摸了他的額頭,還好沒有再發燒,放心下來後自己也挺想睡的。

眼皮緩緩的閉上,兩人躺在床上睡著了。

該死,被那個臭作家坑了。

Fin.

 

(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