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纓製作/請勿右鍵)

 

※親友孩子友情客串:降野久沉

這次降野久沉和松岡秦雅又同時一起接了一個通告,通告內容是關於10年後再度重逢的少年少女一起攜手踏上婚禮的過程。

當初只要能找到10年前的兩位童星出來就好,可那兩位童星已經不在日本甚至是跑到國外發展,要不就是引退,所以只好找跟那兩位相像的降野久沉跟松岡秦雅來接這個通告,也是順便宣傳婚紗店最新出的婚紗以及西裝。

松岡秦雅身穿白色無袖婚紗,婚紗上還帶點粉色花邊,胸前有著粉色的玫瑰,髮型則是用粉色緞帶綁成雙邊小馬尾。

「久、久沉哥,你剛剛說什麼來著?」正在給化妝師化妝的松岡秦雅以為自己聽錯,疑惑看著眼前的降野久沉。

降野久沉嘆氣,這ㄚ頭怎麼一遇到某人的事情就當機啊?

幾分鐘前,降野久沉並沒有開始化妝以及試穿西裝,反而是拿著自己的包包,一副準備要離開的樣子走在松岡秦雅面前,告訴她:「我請小陸代替我來接這個通告,妳就好好跟小陸去結婚吧。」下一秒就看到這ㄚ頭疑惑的表情,臉上還有些紅暈。

這小ㄚ頭的心思,很難讓人看不太出來,跟她熟識的人都知道,松岡秦雅喜歡七瀨陸,而七瀨陸也喜歡松岡秦雅,可他們就是還沒在一起,這讓身為哥哥的九条天以及看著松岡秦雅從演藝圈開始閃耀的降野久沉很是傷腦筋。

當時七瀨陸接到降野久沉的電話也是跟松岡秦雅一樣的反應,也在疑惑自己有沒有聽錯他的話,降野久沉的經紀人也接受他的建議讓七瀨陸接這個通告,並親自打電話給小鳥遊社長。

七瀨陸並不是不願意接這個通告,他高興都來不及了,既開心又有些害羞,畢竟對方是松岡秦雅,是從小一起玩樂的兒時玩伴。

其實降野久沉知道不管是不是婚禮體驗,還是總得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不是嗎?

「果然還是想跟那傢伙一起體驗啊……」降野久沉在車上喃喃自語著,並接起電話,「龍,你有空嗎?」還是想繼續待在這裡看著他們。

大神萬理陪著七瀨陸過來接這個婚禮通告,中途並沒有與松岡秦雅會面,聽導演建議說等拍攝的時候再見面會比較好。

七瀨陸花了30分鐘的時間化好妝以及穿上白色西裝,與大神萬理先行到禮堂上等新娘進來。

「陸,別緊張。」大神萬理看得出來七瀨陸很明顯得在緊張,詢問他是否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謝謝……不用了我只是因為對方是小雅所以我才會很緊張……」

「用不著這麼緊張好嗎?」降野久沉走了進來,身後跟著十龍之介和九条天。

「是久沉啊?」大神萬理走過去跟降野久沉打個招呼,留下愣在一旁的七瀨陸,「我要謝謝你把這通告讓給陸。」

「不用謝。」隨後降野久沉被十龍之介牽著手,「因為……還是得跟喜歡的人一起體驗才好不是嗎?」龍久互看一眼對方,站在他倆身旁的九条天不想看這對傻情侶放閃,走到七瀨陸面前。

「天、天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還用說嗎?當然是看你跟秦的婚禮啊。」九条天溫柔微笑,輕拍對方的肩膀:「放輕鬆,就回想小時候你跟秦的約定就行了。」

「跟小雅的約定……?」七瀨陸被九条天這麼一提醒,好像有這麼回事。

小時候他還在醫院的時候,九条天正在講故事給七瀨陸以及來湊熱鬧的松岡秦雅聽,故事內容就是新郎與新娘的故事。

「好羨慕新娘啊……」松岡秦雅趴在七瀨陸的病床邊,一臉羨幕的樣子。

九条天闔上故事書,輕摸松岡秦雅的頭,「秦,妳一定會遇到喜歡妳的新郎的,對吧?陸。」轉頭看著正在發呆的陸。

「那我要當陸陸的新娘!」松岡秦雅握住七瀨陸的手看著他。

「哈?」「什、什麼?」這搞得七瀨雙子很錯愕。

「小雅妳怎麼不說妳要當天哥的新娘?我不行的……」七瀨陸放開松岡秦雅的手,低頭不敢看他們倆。

「雖然我也很喜歡天天,但我比較想當陸陸的新娘。」松岡秦雅直接爬上七瀨陸的病床,然後抱著他安慰道:「我才不管你行不行,總之我當你的新娘當定了!」一旁的七瀨天欣慰笑地看著弟妹。

「不緊張了?」九条天摸著七瀨陸的臉頰詢問著。

「嗯,天哥謝謝你了!」七瀨陸點頭道謝,他不再緊張,下一秒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而其他人就坐在觀眾席,等待新娘進場。

導演說開始拍攝,沒過幾秒,松岡秦雅便穿著的婚紗進場,一踏進去就看到眼前的七瀨陸對著自己微笑,並且伸出手。

松岡秦雅接過對方的手,撲向對方,七瀨陸將她抱在懷裡,隨後靜靜聽著神父的話,兩人交換誓言以及戒指後便接吻。

兩人走到禮堂外,身為新娘的松岡秦雅得丟捧花,下一秒雙手直接往上拋,剛好被降野久沉接到捧花,松岡秦雅一臉詭計得逞的看著降野久沉。

「我等著你們的婚禮。」松岡秦雅對著十龍之介跟降野久沉用唇語說話。

「小雅妳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事。」

「陸、秦,你們做得很好。」九条天走到他倆面前,「辛苦你們了。」雙手各自撫摸他倆的頭。

事後,因為導演說還有宴會需要拍攝,所以兩人尚未換回原本的服裝。

「小雅,我問妳一個問題。」七瀨陸鼓起勇氣走到她面前詢問。

「嗯?」松岡秦雅正好拿著甜點打算坐在位置上吃。

「關於小時候妳跟我約定的事情……」七瀨陸看到松岡秦雅現在這個樣子後又開始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那、那件事到現在還算數嗎?」

「……。」聽到七瀨陸還記得小時候這個約定泛起紅暈,當初那有一半算是玩笑話,但現在……是認真的,「還算數的唷。」給了他一個微笑,並握住他的手,「我再說一次……我,松岡秦雅,要做你的新娘子。」

「嗯!」

Fin.

 

彩蛋↓↓

在那之後的三人╗
「我就看著你們什麼時候真的結婚……。」在一旁默默觀看弟妹的九条天說著。
「臥槽!」降野久沉氣憤得將捧花丟在地上,「小秦雅這ㄚ頭絕對是故意把捧花往我這邊丟的!」可憐的捧花得遭受降野久沉的虐待。
「秦雅是往上拋怎麼可能會是故意丟給你?」十龍之介不理解為何自家戀人接到捧花會這麼氣憤,而且他怎會知道松岡秦雅是故意的。
「秦是計算好的。」九条天從小就知道松岡秦雅是個鬼靈精,什麼事情她都能算計,但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她也會被自己計算到。
「原來是這樣……」十龍之介完全沒有想到這是松岡秦雅計算好的,反過來安慰著自家戀人,「久,別氣了……我想秦雅也是希望看著我們倆可以結婚啊。」
「是嗎……我倒是覺得那ㄚ頭根本是想來看好戲的。」

 

(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