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櫻代製,敢右鍵我就斃了你(x))

 

※歌之王子殿下夢向
※CP為神宮寺蓮X宇春時悠
※腐向注意、OOC注意,不喜歡的請自行迴避

「你、你慢點……」宇春時悠的語言帶點喘聲,趴在床上不斷的向前搖晃,「唔……很痛啊……」

「呀!別、別亂戳這裡……」

「時悠,你還好嗎?我看你的腰得再多鍛鍊一下。」神宮寺蓮壓在宇春時悠身上,輕拍對方的背,順便低下輕咬對方耳背,「這是一點小懲罰。」

「靠,這哪是小懲罰!」宇春時悠滿臉通紅得怒斥對方,「話說你到底要壓在我身上多久?」

你們以為他們在sex?想什麼啊你們,神宮寺蓮只是在幫宇春時悠按摩腰而已,順便吃他豆腐(x

「好好好,我起來就是了。」神宮寺蓮停下動作,離開宇春時悠的身體,抬頭看看牆壁上的時鐘,現在是晚上7點9分,兩人與絢冬琉歌和一十木秦雅……不對,現在應該要叫松岡秦雅了,反正就是跟這兩個小ㄚ頭在8點半的時候有約,可她們說8點鐘的時候會來接,不知道她們到底想幹什麼。

不過這事情基本上都是松岡秦雅出的鬼主意,果然照一十木音也說的”古靈精怪”,在他們START★RISH跟Brilliant★star之中是出了名的鬼靈精,就連HE☆VENS的隊長鳳瑛一也知道松岡秦雅這ㄚ頭的真實性格。

「時間差不多,該換衣服去赴她們的約了。」宇春時悠稍微冷靜下來,「欸我說,秦雅前幾天到底在問我們什麼?我怎麼一頭霧水?」

回朔起前幾天松岡秦雅在電話中提起的問題……。

「我想問問蓮前輩跟小時悠一個問題!」松岡秦雅在電話另一頭一臉興奮的說著,並且完全不給他們拒絕的權利直接往下問:「你們有見過最美的風景嗎?」

聽到對方的問題後宇春時悠手持著電話和神宮寺蓮對視幾秒,沒頭沒尾的這小妖精想幹什麼?

「我說妳是不是很閒?閒到跑來問這個問題……」宇春時悠覺得電話另一頭的姊姊才大自己幾天,但感覺就像小孩子一樣玩鬧,「鳳さん呢?他不是妳男朋友嗎?怎麼不去問問他?」宇春時悠知道鳳瑛一並不是松岡秦雅的男朋友,但可是現在雜誌上新聞上所刊登的是松岡秦雅的緋聞男友啊,這麼好的梗怎麼不拿來捉弄捉弄一下她呢。

「他、他才不是我男朋友!」松岡秦雅回想起當初跟鳳瑛一初次見面的場景,忍不住想要懟他,但總是懟不贏。

「沒有的哦。」神宮寺蓮直接回答松岡秦雅的問題,仔細想想神宮寺蓮從小就住在有錢人家家裡,放眼望去都是漂亮的庭園之類的,所去過的、待過的地方也都是很華麗優美的地方,早就對這些事物麻痺的他完全不在意最美的風景到底是什麼……。

「嗯……」宇春時悠看見神宮寺蓮回答,自己也冷靜下來思考幾秒鐘,「我也沒有,應該是說我從來沒想過。」

「真無趣……」聽到兩人的回答都說沒有後興致少了一半,但松岡秦雅還是不死心繼續說:「蓮前輩跟小時悠過幾天有空嗎?我跟小琉歌要到一個地方去,你們能陪我們嗎?」

「妳想幹嘛?」宇春時悠一臉就是想拒絕但松岡秦雅卻提到絢冬琉歌,自己都不忍心拒絕,通常松岡秦雅邀自己肯定沒好事。

「好啊。」神宮寺蓮完全與宇春時悠不同,直接答應松岡秦雅的請求,「時悠,我們就當個小團花跟小妖精的護花使者吧。」話音剛落,神宮寺蓮直接在宇春時悠唇上親了一下,好安慰這個小貓咪。

現在時間為晚上8點鐘,松岡秦雅和絢冬琉歌早就在他倆的公寓下等候多時了。

「好慢。」先開口的是坐在副駕駛位置上的松岡秦雅,「你們到底在幹嘛?」則絢冬琉歌坐在她的正後方。

「關妳什麼事!」宇春時悠沒好氣地回應,「這是妳對赴妳約的人的態度嗎?」

「蓮前輩、時悠,你們好呀!」絢冬琉歌向他們打聲招呼,並幫他們開門示意他們進來。

「小團花,這麼晚了妳精神還挺不錯的。」

「話說,秦雅妳在副駕駛的位置上,琉歌在後座,那誰在開車?」宇春時悠一臉不解,明明只有我們四人有約,怎麼又多出一位?

過沒幾秒,車頂突然打開,坐在駕駛座位上的竟然是鳳瑛一?!這讓蓮時倆很訝異,但後來想想他會來並沒有什麼,因為某人在場。

「秦雅,說好的條件別忘了。」鳳瑛一沒看蓮時兩人的表情,只是用右手拖著松岡秦雅的下巴提醒道。

「知、知道啦!」松岡秦雅泛起紅暈甩開對方的手。

至於,他們兩個說了什麼條件,暫且不解釋了。

在去往目的地的途中,絢冬琉歌要求神宮寺蓮跟宇春時悠眼罩遮住雙眼,直到他們說可以才能拿下。

宇春時悠想想這一定是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某人提議的,但還是乖乖戴上。

「秦雅、琉歌,別又坑我了。」這是宇春時悠戴上眼罩前說的一句話。

絢冬琉歌和松岡秦雅打包票這次不會再坑人。

過不了多久他們就到了目的地,絢冬琉歌和松岡秦雅兩人先行下車扶著宇春時悠,則鳳瑛一將車停好後扶著神宮寺蓮。

在這裡神宮寺蓮不知道跟鳳瑛一說了什麼,總之應該就是跟松岡秦雅有關的話題吧。

其實這裡就是鳳瑛一他們團裡常常開演唱會的地方,這次是因為松岡秦雅的請求所以特例幫她一把,只不過有條件就是。

絢冬琉歌和松岡秦雅將眼罩摘下然後把宇春時悠推上台,鳳瑛一這邊也是一樣的動作,隨後她們倆便拿著麥克風走上舞台。

宇春時悠和神宮寺蓮睜開眼看到的是一群粉絲坐在他們的位置上替自己打叩喊加油,然後說期待你們的雙人演唱。

嗯?雙人演唱?

「各位晚上好~☆」先行開話的是松岡秦雅,用自己的招牌笑容向粉絲們打招呼。

「晚上好!」

「各位期不期待接下來時悠跟蓮前輩的雙人演唱?」絢冬琉歌接話。

「期待!」

下一秒,絢冬琉歌和松岡秦雅直接把麥克風塞到他們倆手上,然後趕緊閃人,留下神宮寺蓮跟宇春時悠一臉懵逼在台上,兩人因此對視一眼。

臥槽,她們倆是在演哪一齣?

「Music,Start!」

優美的旋律伴隨在整個舞台,聽到旋律的兩人驚訝了一下,這不是他們倆一起創作的曲子嗎?神宮寺蓮創作曲子,則宇春時悠作詞。

宇春時悠欣慰笑了一下,這兩個傢伙……這次真的沒有坑我。

「唱吧。」宇春時悠輕聲對著身邊的神宮寺蓮說道,下一秒便開始唱。

神宮寺蓮寵溺看著宇春時悠,「好。」接著唱著自己的部分。

不管絢冬琉歌跟松岡秦雅到底怎麼知道他們有一起創作這首歌曲,總之這次還挺謝謝她們的。

音樂一結束,絢冬琉歌便立刻關上總電源,所有的燈都被強制關閉,烏鴉鴉一片,就在此時的松岡秦雅召集人手放鞭炮。

美麗的煙花在夜晚的天空中散開,上面還有START★RISH跟Brilliant★star兩個團的字,正當眾人看著煙火的時候,神宮寺蓮的視線轉移到宇春時悠身上,下一秒便扶住他的頭,隨後吻了上去。

這個吻不算太久,也不是說蜻蜓點水般的吻。

「笨、笨蛋,粉絲們還在這裡啊!」

「粉絲們的專注力都在煙火上了,而且這燈也關掉了,誰也看不到我們啊。」神宮寺蓮摸摸對方的頭,笑著說道,「果然……小團花她們想帶給我們的……就是讓我們見到最美的風景啊。」神宮寺蓮過後才恍然大悟兩個小ㄚ頭的目的,「時悠,你認為呢?」

經過神宮寺蓮這麼一說,這個畫面挺美的,最重要的是……能與喜歡的人在眾多粉絲面前一起唱歌、一起觀賞煙火,這感覺挺好的。

每個人對於此生最美的風景的定義都有所不同,有些人可能認為在海邊上的夕陽,在山上的日出等等之類的,但對於神宮寺蓮和宇春時悠兩人,這個……或許是她們認為的……最美的風景吧?

Fin.

 

彩蛋★

在那之後的其他三人┐
「看來……之後不需要我們了。」松岡秦雅在後台關注兩人。
「那這樣的話我先回去了。」絢冬琉歌向松岡秦雅打招呼,「賽希爾來接我回去了。」
「也好,琉歌妳早點回去吧。」松岡秦雅握住對方的手,「這次謝謝妳幫忙了。」
「哪裡,我也很開心的!話說秦雅妳怎麼回去?一個女孩子獨自回家不太好吧?更何況現在已經快11點了……」
松岡秦雅正要開口說話的時候卻被一旁站著的鳳瑛一勾住脖子,並搶先一步說:「秦雅我會負責帶回去,我們還有事情還沒處理完呢,妳說是吧……小‧雅?」上一秒還對著絢冬琉歌解釋,下一秒卻拖著松岡秦雅的下巴壞笑說著。
絢冬琉歌識相地趕緊離開,只留下松岡秦雅跟鳳瑛一兩人。
「我說鳳你想幹什麼?何必這樣捉弄我?」松岡秦雅強忍住心臟得撲通聲。
「沒什麼……只是我想對妳做些事情,別忘了條件還算數。」語畢,鳳瑛一就把松岡秦雅拐走了。
至於神宮寺蓮和宇春時悠也才剛剛從台上回到後台而已。

 

遊亞說個話★

這是上禮拜我突然腦洞跟時羽提議說我們互相挖坑寫對方的夢向www

碼了碼有3千字左右,包括彩蛋

 

小補充

這裡的松岡秦雅是以歌之王子殿下的OC去出現

是音也的異卵雙胞胎妹妹,原名一十木秦雅,後來在孤兒院被松岡家領養所以改名成松岡秦雅

比idolish7設定還要小一歲,對象是鳳瑛一,目前與他的關係處於曖昧狀態。

 

(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