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纓製作)

 

「嗯?秦雅感冒了?」降野久沉正邊看節目劇本邊給化妝,隨後從經紀人那邊接到消息,因此這次的節目彩排暫時延期。

遙姐點頭,化妝師剛好化妝完畢,降野久沉還是疑惑了一下,這個平常愛坑人的ㄚ頭也會感冒嗎?

「哈啾!」松岡秦雅揉了揉鼻子,「一定是久沉哥講我壞話。」病懨懨的躺在床上,「江姐姐,謝謝妳今天來照顧我……」

被松岡秦雅稱為江姐姐的是她的經紀人,「不用謝,只要我可愛的小天使感冒能好起來就好了!」江姐姐從松岡秦雅腋下拿起溫度計,「39.3度……妳家裡有沒有藥?」

只見松岡秦雅搖搖頭,並說家裡的藥前幾天才剛吃完,江姐姐正打算出門幫她買藥的時候,卻看到門口站著幾位男生,等等,那不是降野久沉跟TRIGGER嗎?

「江姐,好久不見了。」九条天先走向前跟江姐姐打聲招呼,手上拿著袋子,那袋子裡不知裝了什麼東西,下一秒他便把袋子遞給對方,「這是秦的藥,是陸託我買給她的。」

「那太好了,我還在擔心我出門後沒辦法照顧秦雅了……你們來得正是時候!進來吧。」江姐姐接起九条天給的藥,並邀請他們進來坐。

「打擾了……」八乙女樂禮貌性的回應。

「小秦雅現在好點了沒?」降野久沉一收到消息便趕過來看她,順便通知一下七瀨陸,途中遇到了TRIGGER三位,於是就一起來了。

「她現在正發高燒呢。」江姐姐苦笑著,拿起剛剛九条天買的退燒藥走進松岡秦雅房間,九条天跟降野久沉跟著進去。

松岡秦雅吃下江姐姐給的藥沒多久便稍微恢復精神,轉頭剛好看見降野久沉和九条天在這裡擔心自己,並用力擠出笑容給予回應:「天天跟久沉哥你們來看我啦?謝謝你們……咳……咳!」江姐姐輕拍松岡秦雅的背。

「妳別用這種笑容對我們笑,難看死了!」降野久沉忍不住吐槽,「因為妳,我們的節目彩排延期了!所以妳把妳的感冒治好趕緊過來彩排吧。」嘴上這麼說,但其實挺關心她的。

「久沉說的對,秦妳剛剛的笑容很假,妳其實……很不舒服吧?」九条天過去摸了摸松岡秦雅的額頭,九条天對於她的關心就像是哥哥關心妹妹一樣,從小七瀨陸看不出來的,他總能先看出她的異狀,但有時候七瀨陸卻看得更深。

「嗯……」被九条天戳破後不再假笑,松岡秦雅左看右看沒有看到最想看到的人。

「陸等會就過來看妳了,妳就忍耐一下吧。」知道松岡秦雅的心思,並搶先回答。

松岡秦雅點頭後,降野久沉等人不打算繼續打擾她於是就先回去了,留下江姐姐照顧。

等到了晚上8點,七瀨陸才從公司趕來這邊看她,直接按下門鈴並喊道:「小雅!我來看妳了!」

松岡秦雅披上外套便走去開門,此時的江姐姐因為臨時有事不能推託所以得離開,「辛苦啦!」原本想念他怎麼那麼晚,但仔細想想現在不是念他的時候。

七瀨陸不是第一次來松岡秦雅的家,所以很自然地走進去,「妳爸媽知道妳發燒的事情嗎?」九条天離開時有通知七瀨陸她的狀況,手上拿著剛剛買的蜂蜜走進廚房。

松岡秦雅搖搖頭,「我不想讓爹地媽咪知道,怕他們擔心。」七瀨陸看得出來她的眼神有些黯淡,想問她但怕她轉移話題所以就沒多問。

「給妳,聽天哥說喝蜂蜜水有助於緩解感冒的作用。」七瀨陸把剛剛弄好的蜂蜜水遞給松岡秦雅,「快喝吧!」

松岡秦雅接下對方給的蜂蜜水並向他道謝,之後立刻喝下,「咳、咳!」

「別喝那麼快啦!」七瀨陸慌張地拍著松岡秦雅的背後,「蜂蜜水我隨時都可以做給妳,而且沒有人跟妳搶啦……」

「呼……不是,我是自己突然嗆到的。」松岡秦雅解釋著,微微笑地看著對方,「我沒事的啦,而且江姐姐剛剛有給我吃藥了所以我現在有好點了。」

七瀨陸嘆氣,還是有點不太放心她,於是牽著她的手把她拉進房間示意她趕緊躺床休息,「我就在外面,妳有需要再呼喚我吧。」正當七瀨陸打算關燈的時候突然聽到松岡秦雅大喊。

「別關燈啦!要關就請幫我開夜燈……」松岡秦雅一副快哭的樣子。

對齁,她怕黑……。

七瀨陸微微笑著走到她書桌前,開啟小夜燈,「這樣妳就不怕了吧?」轉頭看著一副快要哭的病人。

「我還是怕……」松岡秦雅跟七瀨陸還是有點距離,伸手還是抓不到他的衣角,此時的她很需要他陪在自己身邊,但後來想到會把感冒傳染給對方,還是把手縮回去,並強顏歡笑對他說:「我不要緊的……陸陸你明天還有通告吧?你早上就直接離開別管我了吧!」因為我擔心你會因我失去重要的工作機會,這句話她說不出口。

七瀨陸想都沒有想直接關上門,拿著書桌前的椅子搬到松岡秦雅床邊坐下,並蓋好她的棉被,握住她的手,「我在這裡唷!直到妳病好了我哪裡都不會去。」微笑看著她,試著把她哄睡。

「陸陸。」

「嗯?」

「我覺得……我好像又再次喜歡上你了!」松岡秦雅躺在床上,對著七瀨陸露出今天最開心的微笑。

突然的,她怎麼會說這句話?

七瀨陸不解松岡秦雅說這句話的意思,沒事,只要她自己懂就好。

松岡秦雅突然起身,甩開七瀨陸的手,下一秒環抱住對方,欣慰的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你總是不經意的注意到我的心思,這就足夠了。)

「小、小雅,妳怎麼突然……?」被松岡秦雅突然的舉動有些嚇到,但還是回應對方的擁抱,並哄著她:「早點睡吧……不然久沉又得打電話損妳了。」

「我才不管他有沒有損我咧……」一提到降野久沉的名字,松岡秦雅便露出厭世的表情,「嘛,我就依你的去睡覺。」輕啄了對方的臉頰後便躺床,「陸陸,晚安。」

「晚安。」

隔天,松岡秦雅的感冒好了,那麼七瀨陸呢?

「咳、咳……」換七瀨陸發著燒躺在床上。

「陸陸對不起我把感冒傳染給你了……嗚哇啊!」松岡秦雅坐在對方床邊的椅子上,愧疚的大哭。

突然,七瀨陸將蘋果口味的棒棒糖塞進松岡秦雅的嘴裡,她的哭聲立即停止,「?」

「別哭了,這不是小雅的錯,是我願意被妳傳染的……」七瀨陸的右手手指搔著自己的臉頰,聽到他這樣說,松岡秦雅的心臟撲通一聲。

「再說妳跟久沉的節目錄製不能再拖了吧?」聽到江姐姐剛剛在通話的時候很急的樣子。

「是沒錯。」松岡秦雅回過神來,除了接到江姐姐的電話,還接到降野久沉的電話,說是再感冒的話這個節目乾脆就不錄了,而自己別想再拿到他親筆簽名的先行書。

「快去吧,其他人會照顧我的。」輕推對方的背,只見松岡秦雅在原地站著,「小雅?」話音剛落,松岡秦雅輕啄了對方的唇後,泛紅臉跑出門,留下還傻愣的七瀨陸。

好久沒見她主動了……我是說在她清醒的時候。

Fin.

 

(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