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5更換刊版,小莃代製,敢右鍵就要你跪下(不是

♪作者短暫的廢話

好了,久違的文章乃了ˊowoˋ

※人物崩壞有、地點亂寫有(#
※CP配對:牛亞、及瞳、影櫻、夜月、國寞、研音、西奈、菅花、日秋
(蝦餃!?我要寫九對情侶(#
(寫死我了(#
※視角:第三人稱(旁觀者)

故事,又再度開始了...(拖了兩年#

 

 

這次發球,是花痴女二號發球,她的發球沒有說很弱,也沒有說很強。

但是,給人的感覺,他媽這速度好慢。

「該死,這是跳飄球。」先行反應過來的是遊亞,其實及川早就發現,只是故意不行動。

「阿徹好壞。」瞳笑道。

「壞死了。」寞寞冷靜回道,身旁的國見默默點頭。

「啊?」日向完全不解瞳國寞三人的反應。

「翔陽真天真呢。」秋說道。

「天真到不行。」影山嗆道。

「什麼啊!」日向生氣了。

遊亞迅速反應過來接起球,差點接歪,「呼,好險。」

「小遊亞,接的好噢。」及川裝作沒發現傳起遊亞接來的球,「小澄花。」

「诶?又我了?」澄花雖然疑惑,但還是跳起來扣球。

可惜被對方擋住,但奈留及時接住球。

「及川前輩,不要給澄花前輩扣球了,她好像快慌了。」櫻說道。

「那麼,小遊亞。」傳。

遊亞沒有說話,總之就是跳上去扣球,當然牛若也擋在遊亞面前。

兩人對視後,牛若不知道遊亞對她說了什麼,雙眼瞪大,遊亞趁這時候扣球。

「嗶─!遊亞對得一分。」

「噢耶!」遊亞開心的笑,「這局終於成功從若手中得到一分了。」

「牛若,你是在放水嗎?」花痴女五號問道。

「比賽中我不可能放水的。」牛若冷瞪五號。

「啊...是嘛...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遊亞,妳剛剛對牛若前輩說什麼?」悠好奇問問。

「秘密。」遊亞笑笑敷衍過去,「繼續比賽吧。」

過了十分鐘,比數為13:17,遊亞隊領先。

「哦哦,這局遊亞姊姊他們應該可以贏噢。」月開心說道。

「是啊。」夜久點頭說道。

這次是遊亞發球,強而有力的發球直接快速飛到對方場上。

「!!」一號來不及反應,漏接了,「好快。」

「小亞的發球當然快了。」牛若一眼都不看自己隊上的花痴女們,雙眼都注視著遊亞的身影。

「她跟我的等級差不多。」牛若補說一句,看著遊亞微笑。

「等級...都差不多?」四號說。

注意到牛若的視線的遊亞,放下先前的固執,也對他微笑。

因為遊亞知道,他是愛著自己的,當初的話並不是真心話而是玩笑話,更應該要相信他才對。

但是,現在是比賽當中,不能帶入私人感情進來,所以,遊亞立刻變回冷酷的表情。

遊亞又再度發球,這次的威力比剛剛更強。

花痴女一號又呆愣在那邊站著,「這好像比剛剛更強了。」

「讓開。」牛若喊著,讓自己過去接球。

"碰"

「牛若。」二號再傳給牛若。

牛若正要跳上去準備扣球時,「诶?」瞪大雙眼,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況。

場內中央只有遊亞鎮守,其他五人在角落邊邊站著,根本是向他們挑戰說:「來吧。」

平時就很珍惜遊亞的牛若,完全不敢直接對遊亞出力,對,從以前就是這樣。

(遊亞...妳是認真的嗎?) 牛若看著遊亞,那毅力不搖的眼神,很堅定。

「我出力了,小亞。」

"碰!" 牛若使出平常多一倍的力量去扣這球。

及川等人事實上很擔心遊亞這舉動,深怕她會受傷讓牛若很懊悔。

遊亞閉上雙眼,閃過這一記扣球,對,它出界了。

「出界?」眾人傻眼。

「遊亞她剛是閉著眼睛呢,居然還能知道這球會出界。」研磨驚訝道。

「小遊亞真厲害。」及川稱讚道。

「小事一樁。」遊亞冷哼道,「好戲現在才要開始呢。」笑。

過了五分鐘,這局由遊亞隊獲勝,雙方一比一平手,最終勝負才要開始。

但是,遊亞的體力快要到極限了。

不只牛若,連澄花等人也注意到遊亞的體力要極限了。

「看屁啊!!」遊亞對著及川說,「呼...我沒事的。」強顏歡笑著。

大家一致認為,一定要趕快結束這場比賽不可。

結果發生讓雙方意想不到的事。

 

正當遊亞要接到牛若的殺球後,突然重心不穩要撞上球桿了。

「小亞!!」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牛若直衝遊亞這邊,及時在遊亞身後,替遊亞撞到球桿。

"碰!"

「咦?居然不痛?」遊亞發現自己撞上球桿居然沒有痛感,轉身看著背後的情況,「若?」

剛剛牛若是衝過來的,然後加上遊亞的重力,完完全全已經撞上球桿。

「小亞,妳沒事就好...」牛若的雙手依然抱著遊亞的腰,一臉太好了的表情看著她後昏過去。

「若、若!你沒事吧?」遊亞的雙手不斷搖著牛若的身體,「喂!不要不理我啊!」

「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不該鬧彆扭的!若你醒來好不好?」遊亞逐漸掉淚,深怕他離開自己。

「小遊亞,不要慌,小牛若一定沒事的。」及川輕拍遊亞的肩膀,冷靜處理事情,

「小飛雄跟小櫻可以幫我去找救護人員嗎?」轉身看著影櫻兩人。

「好。」

「小瞳、寞寞、小澄花,幫我安撫好遊亞的心情。」及川看著瞳寞花三人,三人也跟著照做。

「遊亞,妳先起身吧,牛若他一定不會有事的。」澄花安慰說道。

「澄花前輩...我...我...」遊亞又哭了,飛撲在澄花懷裡哭著,一直說著『對不起、我還是愛你的』

「小夜久、小國見、小研磨、小不點、小西谷,你們快來幫我一起小牛若抬起吧。」

「嗯」「喔」「好」

「奈留前輩,妳有手帕嗎?」寞寞問道。

「啊,我沒有呢。」

「我、我有。」月拿出自己手帕。

「救護人員來了。」影櫻兩人帶著兩位救護人員過來。

「好,小飛雄跟小櫻辛苦了。」救護人員把牛若帶走去醫護室了。

「及川。」澄花叫著。

「嗯?」及川轉身看著澄花。

「遊亞她...好像昏倒了。」

「诶?」

「我想應該是體力已經到極限累了所以昏倒了吧?」秋說道。

「那妳們抬得動遊亞嗎?」及川看著女生們,女生們各個搖頭。

「我來吧。」影山橫抱起遊亞,「我之前有抱過她所以我抬得動她。」

這時,影山跟小櫻對上眼。

「沒關係的噢,飛雄你就負責把遊亞帶回去旅館休息吧。」櫻微笑道。

「小櫻,謝謝妳。」道謝完影山就抱著遊亞回旅館了。

「好了,我猜小倆口應該過沒多久會和好了,至於你們這些人...」及川起身。

「我、我們怎麼了嗎?」

「可以麻煩妳們以後不要再纏著小牛若跟我了嗎?」及川的表情,很可怕。

「诶?」

「我很討厭一直纏著我們然後對著我們女人做可惡的事的人噢。」

「對、對不起!!!!我們錯了。」花痴女們道歉後立刻跑掉了。

「唉,她們終於走了。」瞳嘆氣道,「原本遊亞跟牛若前輩快和好了居然又來搗亂。」

「好了,時候也不早了,我們收拾東西回旅館看小牛若跟小遊亞吧。」

及川挽著瞳的腰,推著日向走了。

「及川前輩你不要推我!!」

「啊啊小不點生氣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