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5更換刊版,小莃代製,敢右鍵就要你跪下(不是

♪作者短暫的廢話

某亞終於要打第四章了(望

被祭鬼催稿了(#

※人物崩壞有、地點亂寫有(#

※CP配對:牛亞、及瞳、影櫻、夜月、國寞、研音、西奈、菅花、日秋

(蝦餃!?我要寫九對情侶(#

(寫死我了(#

※視角:第三人稱(旁觀者)

 

故事,又再度開始了...(拖了兩年#

 

過了一分鐘的醞釀(?),牛若從遊亞背後抱上去。

「!!」遊亞嚇到了。

「謝謝妳...」牛若在遊亞輕聲在耳邊說。

「...」臉紅,立馬甩開牛若,「你、你別誤會,我、我到現在還沒原諒你...」

頭也不回的走人了,只留牛若一個人站著,「小亞...」眼神黯淡。

在角落裡,花痴女三號忘記拿東西於是返回去拿,然後剛好在後面看著這一幕。

「哼,看來我還是有機會的嘛...」嘴角上揚著,然後轉身去找同伴們。

 

「欸欸,剛剛我看到一幕畫面。」三號回來告訴同伴們,「就是牛若跟他女友好像吵架了。」

「诶诶?真假?」

「好像是他女友還沒原諒他的樣子,想說要不要趁他們吵架的時候給他搶過來?」三號提議。

「這主意不錯。」其他人說道。

「但是,這樣好嗎?」二號感覺這樣有點不妥,「因為,我們這樣好像在拆散他們。」

眾花痴們沉思了,妳看我我看妳,不知道要用什麼和平的方法來搶奪。

約十分鐘後,一號想到了方法,「要不我們跟她比海灘排球?然後我們把牛若拉來我們這組。」

「我們贏了就要牛若跟他女友分手,然後變成我們的,如何?」

眾花痴女點頭,「好。」

眾花痴女想好方法後就去找遊亞等人。

 

「喂,影山你游太快了啊。」日向游在影山後面。

「誰叫你太慢了。」影山不滿回應,「小亞她都比你游得快了。」

「唔...」日向被影山吐槽無法反駁,只能默默游。

在岸邊的菅原還有國見看著影日倆默默嘆氣。

「他們比多久了啊?」國見一臉嫌煩道。

「不知道,我覺得應該讓他們停下來了吧。」菅原正要游過去找影日。

西谷、夜久在一旁玩耍,女生們也在一旁玩耍,及瞳倆不知跑到哪裡約會去了。

遊亞看見菅原游過去找影日,也跟過去幫忙,「菅原學長,我也一起吧。」

「诶?遊亞?」菅原很訝異遊亞居然游這麼快就追上了,「呃,好。」

遊亞笑笑後,立刻潛水下去,像海豚般的游得很自在,快速游到影日旁。

「小影、翔,你們夠囉。」遊亞在影日背後說道,「再游下去就沒體力回來岸上啦。」危笑著。

看見遊亞的危笑,背後發涼的兩人立刻聽話,「好!」

這時,菅原也剛好游過來,完全不知道剛剛遊亞對他們兩說什麼,只是拉著日向回來了。

因為日向已經游到快沒體力了,影山還有體力游,於是跟遊亞一起游。

「欸,妳跟牛若前輩和好了沒?」影山提了遊亞不想說的事。

「不關你的事。」遊亞面無表情,專注游自己的泳。

「我看是還沒吧,你們趕快和好吧,我看妳這樣很不爽。」

「......」遊亞一臉無奈,「幹嘛不爽?」

「就是很不爽。」

沒多久他們回到岸邊,奇怪的事,大家都到齊了。

悠在遊亞跟菅原游過去找影日的時候,自己回去把研磨拖出來,順便把他的電動沒收。

而及瞳倆剛好約會回來,牛若也慢慢走過來。

這時,牛若跟遊亞對上眼,先撇過頭是遊亞。

「喂,那邊的女人,對,就是牛若的女友,我指的就是妳。」花痴女一號走過來。

「?」遊亞不解為何她們又要過來鬧場,「嘖,她們又來鬧場了。」小聲說,在旁邊的影山聽到了。

「我們來比海灘排球吧。」三號說道,「若你輸了就要把牛若給我們。」

「诶?」眾人驚訝,只有遊亞沒有表現出來,只是瞪大眼睛。

「若我贏了呢?」

「當然就把他還給妳,但是我們要先暫時把牛若借過來,跟我們一組。」五號說。

「意思就是說五女一男組隊比賽,比3局,先2勝的一方贏。」二號捕說。

遊亞嘆嘆氣,默默接受這場戰爭(?),轉身看著大家來挑人,「悠、徹、櫻、奈留學姊、澄花學姊,麻煩你們了。」

「ok。」

「牛若就請你過來我們這邊吧。」三號一手挽著牛若的手。

遊亞見狀並沒有表情,但手已經握緊拳頭。

 

比賽開始了,先攻是遊亞這方。

發球者是及川,對方也知道及川的發球很恐怖,所以...一號表示,「牛若,可以由你接下及川發的球嗎?」

「啊?」

「等等會傳球給你的。」二號說。

"咻!蹦!" 一顆殺人不眨眼的發球在他們面前。

"蹦" 接下球當然是牛若。

「啊啦,小牛若居然接下我的球了。」及川笑笑道。

「...」

「牛若。」二號說好的要傳給牛若,「上吧。」

牛若助跑,扣球過去,看得出來很猛。

及川正準備要接下牛若的扣球,此時,遊亞輕推及川,「我來接。」

「诶?」及川一臉茫然,訝異遊亞居然要接牛若的發球。

"碰" 死硬地接下牛若的球,雙手有點發紅。

「嘖。」遊亞並沒有接好,有點歪了,「太久沒接下他的球了。」

「小澄花,交給妳囉。」及川傳給澄花。

「诶?我嗎?」澄花反應有點慢,跳了上去扣球,但是太遲被對方花痴女四號打過來。

"咻" 奈留很輕鬆地救回這顆球。

「小奈留,GOOD!」及川再補一球,「小澄花,再來一次。」

「好。」澄花跳上去扣球,雖然沒有什麼力道,但還是很成功打過去了。

"咻" 五號輕鬆接下第一球。

「牛若。」二號再次傳給牛若。

牛若二話不說又跳上去扣球,這球依然很有力。

「小牛若,這球我接下啦。」及川笑笑接下牛若這球,「小悠,交給妳啦。」

「好。」悠追上去,「遊亞,過去殺球吧。」

「嗯。」遊亞助跑,用力跳上去,這瞬間,牛若居然跳上來阻擋遊亞扣球。

遊亞瞪大眼,但並沒有很驚訝,撇頭過去,依然從牛若眼前扣球過去。

「啊!」沒想到遊亞會成功從牛若面前扣球過去的四號,所以沒有反應過來漏接了。

「嗶,遊亞隊得一分。」擔任裁判的是菅原。

遊亞背對著牛若,握拳,「你要跟我分手我都隨便,這場戰爭是為了我自己而戰。」

「...」牛若默默看著她。

「這傢伙又再逞強了。」影山嘆氣扶額。

「我...」牛若低頭,「我...」

「?」貌似有聽到牛若說什麼,轉頭看著他,豎起耳朵聽。

我絕對不會放棄妳的!!」牛若大喊。

「!!」聽到這句話遊亞愣住了。

我愛妳!這輩子不會再愛其他人了!

「哇,這次換小牛若愛的告白了。」及川笑笑道。

「...」遊亞滿臉通紅撇過頭,「說、說這什麼令人害羞的話啊。」

「唉呀呀,遊亞臉紅了。」悠笑道,「為了這精采的告白,我們可不能輸啊。

「真的呢。」澄花回應。

「...」遊亞臉更紅。

十五分鐘過去了,第一局很讓人意外的居然讓對方贏了。

「遊亞啊啊啊啊啊啊啊!」櫻哀號道,「妳失誤也太多次吧?」

「唉,這次都死在遊亞的失誤上,連我救都救不了啊。」奈留嘆氣道。

遊亞默默被中槍兩次,「還不都是...」

「我知道,妳要說還不都是牛若的錯,對吧。」澄花說道。

被戳中心裡話的遊亞無語了,「繼續吧。」

「被無視了...」櫻無奈笑道。

「唉,他們小倆口真的是...」瞳有些看不下去。

「我快看不下去了。」寞說道。

「寞寞說出我的心聲了。」

「啊?」

「遊亞她沒事吧...」秋擔憂著。

「沒事的,以她的個性一定會"啪"的把牛若打趴的。」日向笑道。

 

第二場,由對方發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