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5更換刊版,小莃代製,敢右鍵就要你跪下(不是

♪作者短暫的廢話

呃嗯,某亞終於要打第三篇了(灑花

趕快打完,還有K版新年賀文在等我(汗顏

※人物崩壞有、地點亂寫有(#

※CP配對:牛亞、及瞳、影櫻、夜月、國寞、研音、西奈、菅花、日秋

(蝦餃!?我要寫九對情侶(#

(寫死我了(#

※視角:第三人稱(旁觀者)

 

好了,故事開始──

 

 

目的地到達,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呼啊~終於到了~」西谷打了個呵欠。

「也才坐兩小時的車程而已」奈留回答。

「啊啊我的脖子好痠」遊亞扶著自己的脖子抱怨道,「然後要去哪?」

「誰叫妳一直看窗外啊。」影山吐槽道,手牽著櫻。

「小遊亞,等會妳就知道囉。」及川故意不說。

「哈?」

「阿徹你幹嘛不跟遊亞說?」小瞳問道,「是因為怕她知道然後逃掉是嗎?」

「還是小瞳懂我♥」及川笑道,然後親小瞳的臉頰。

「阿徹你!!!」小瞳害羞的不說話。

「小亞,妳脖子還好吧?」牛若過去關心一下遊亞。

「嗯。」撇頭。

「啊啊遊亞又這樣了」菅原嘆氣道。

「嘛嘛,相信他們會和好的。」澄花回答。

 

「海邊到了噢。」及川說道,「然後我們睡的地方是那棟旅館。」

「哦哦哦哦!!!!!」

「海邊?」遊亞不解道,「為什麼選這?」

「小牛若和小飛雄跟我說過,妳喜歡水,代表說妳喜歡游泳,對吧?」及川站在遊亞旁邊。

「嘖,他們真是多管閒事。」下一秒,「嘛,姑且玩一下水吧。」轉身,「大家,走吧。」

「遊亞她表面上雖然是這樣,但是內心卻很開心噢。」小瞳後來站在及川後面。

「嗯。」

 

「影山,我們來比賽游泳!!」日向穿好泳褲第一個衝去海邊。

「好啊來啊!!」

「哦哦我也要!!!」西谷跟上。

「等等你們先跑太狡猾了!!!!」夜久跟上。

「喂喂喂你們...唉...」菅原插腰無奈道。

「放棄吧,菅原,他們就是這樣。」國見在菅原後面。

「小瞳、寞寞、澄花學姊、月、奈留學姊、小秋、小櫻、悠,我們一起游泳吧。」遊亞露出笑容。

「遊亞,這是妳第一次在這裡笑呢。」寞寞笑道。

「沒辦法,姐姐面對最喜歡的水無法說謊呢。」月也跟著微笑。

其他人點頭。

「什麼啊...」遊亞撇頭,「我只是想游泳而已。」

「好了好了,我們一起去游泳吧。」澄花推推遊亞,「走吧。」

其他人也跟著。

 

「啊啦啊啦,就只剩我還有小牛若了呀。」及川剛走出旅館看到牛若呆呆站著。

「不是還有孤爪?」

「那傢伙待在房間打電動,悠都懶得理他跑去玩水了。」

「我是在想,這樣是對的嗎?」

「放心,交給我吧,由我辦事你放心。」及川笑道。

「诶诶?那兩位不是白鳥澤的牛島若利跟青城的及川徹嗎?」花痴女一號發現了並尖叫。

「啊啊啊啊!!真的是啊啊!!」花痴女二號跟著尖叫。

「他們倆個站在一起好特別!!」花痴女三號。

「他們好帥,看本人更帥啊啊啊!!!」花痴女四號。

「餒,我們要不要過去搭訕他們?」花痴女五號。

「我喜歡及川!!」花痴女一號。

「我也是!!」四號。

「我是牛島派!!!」五號。

「我兩個都喜歡!」二號。

「我也是牛島派!!!」三號。

「她們好吵」牛若小聲說。

「那個,你只有你們來這裡嗎?」一號問。

「不。」及川回答。

「那麼,是跟誰來呢?」五號問。

「女朋友。」牛若的視線不在花痴女身上而是遊亞那裏。

「哦哦,小牛若你還真敢說。」

「诶?那你的女朋友呢?」三號問。

「這不關妳的事吧?」牛若不爽道。

 

「欸欸遊亞,妳看妳的牛若被別的女人搭訕了啊。」小瞳說道。

「哈?」轉頭望向牛若他們。

「小瞳妳不要說遊亞,妳的及川也被搭訕了。」寞寞回答。

「什麼!!!」小瞳睜大眼睛,「遊亞,走!我們去趕走那些蒼蠅。」一手拉著遊亞上岸,一手拿著外套穿上。

「诶诶诶?!!!!」還沒搞清楚狀況的遊亞就這樣被小瞳拖走。

「姊姊沒問題吧?」月擔憂著。

「應該吧?」奈留回答。

「希望他們可以因為這樣可以和好。」小櫻關心著。

「沒問題的。」澄花回答。

 

「阿~徹~!」小瞳大喊著,「你怎麼站在這裡呢?」小瞳直接挽住及川的手,宣示主權(#

「诶?及川你也有女朋友?」四號問。

「啊啊是啊。」

「妳是誰?」二號問。

「我是誰不重要,但是妳們居然膽敢搭訕本小姐的人,膽子不小嗎?」遊亞危笑。

「啊?妳憑什麼說他是妳的人?」五號怒道。(沒發現牛亞兩人戴對戒(掛在脖子上)

「嘖,這樣妳就罷手了吧!」抓住牛若的衣領,直接親上去。

「哇咧!小遊亞也太大膽了。」及川驚恐,就連小瞳也是。

五位花痴女通通愣住。

「嗯?妳們還不走?」挽住牛若的手,「妳們這些花痴女聽好!牛島若利,是我淳于遊亞的人!」(宣示主權#

「小亞妳...」聽到遊亞這麼說心裡有些高興,因為他知道遊亞不是真的討厭他。

「切,我們走。」一號帶頭走人。

「真心覺得遊亞妳好厲害。」小瞳稱讚道。

「連我都驚訝了,餒,小牛若你也是一樣吧?」轉頭看著牛若。

「呃嗯。」

「!!」回過神的遊亞發現自己剛剛做了超大膽的事不禁臉紅,立刻放開手遮住自己的臉,「啊啊啊啊!!」蹲下。

(我我我我我怎麼會做這種大膽的事啊啊啊啊!!好難為情啊啊啊!!!!)心想。

「小亞,把外套披上吧。」牛若脫下自己的外套,幫遊亞蓋上。

「謝、謝謝」還有一些紅暈。

「話說妳怎麼沒穿外套就跑過來了?這樣會感冒啊。」牛若把遊亞拉起來。

「是、是因為小瞳她拉著我跑過來嘛!」直視牛若。

「小亞,妳終於直視我了。」牛若欣慰的笑了。

「!!」臉紅撇頭。

「抱歉」小瞳道歉,「因為我不想讓我的阿徹被其他女人搭訕。」

「真是,害我剛剛惱怒不小心做了大膽的事。」

「不過這也就代表,妳並不是真的討厭小牛若,而是超喜歡他對吧?」及川開玩笑道。

「什麼?!!說我超喜歡他?」與牛若眼神相對,臉紅撇頭,耳朵也紅起來了,「嘛,徹你說的也沒錯。」小聲。

「什麼?小遊亞妳說什麼我聽不到,妳剛剛可以再說一次嗎?」耳朵靠近。

「你說的沒有錯。」遊亞稍微大聲點。

「啊?我沒聽清楚。」

「可惡」不爽,「我說!!你說的沒有錯,我就是喜歡若怎麼樣!!!!

遊亞喊超大聲,路人甲都看一眼後轉頭做自己的事。

「我耳膜破了啊!!小遊亞妳幹嘛那麼大聲?」及川揉揉自己的耳朵。

「哼,你自找的。」

「不過呢,我跟小牛若還有小瞳都親耳聽到妳愛的告白了噢。」及川笑笑道。

「什麼?徹你居然設計我!!!」

「好了,我們就不打擾小倆口談話了,小瞳,我們走。」牽著小瞳後閃人。

「喂!回來!」就這樣,遊亞眼睜睜看著他們走人,「啊啊真的走掉了。」

「小亞,妳剛剛說的,是真心話嘛?」

「若...」轉身與牛若再次眼神相對,「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