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5更換刊版,小莃代製,敢右鍵就要你跪下(不是

♪作者短暫的廢話

呃嗯,某亞拖了一年才終於要繼續打這篇##

其實我不知道該打什麼(竟然#

這篇有可能會短短的(?

之後還會打2016 k新年賀文ˊowoˋ

※人物崩壞有、地點亂寫有(#

※CP配對:牛亞、及瞳、影櫻、夜月、國寞、研音、西奈、菅花、日秋

(蝦餃!?我要寫九對情侶(#

(寫死我了(#

※視角:第三人稱(旁觀者)

 

好,超級久違的第二章終於開始ww

 

 

「好了好了,就讓影三跟遊亞稍微相處一下吧。」澄花一一把瞳等人趕出去(?

「诶诶?」

最後,就真的只剩下影亞兩個人。

「還真的啊」影山無奈道,「唉,沒辦法了。」轉身走到還在抱著棉被的遊亞。

「喂,起來。」

「...」遊亞不理。

「叫妳起來啊,這樣我們就沒辦法出發了啊」影山拉著遊亞,「不要這樣連累我們。」

「那你們就自己去啊。」遊亞甩開影山,「況且,你用不著關心我,我跟你只是同學關係。」

「喂喂,妳說這什麼話啊,好歹我們曾經...」影山還未說完就被遊亞打斷。

「不要再說了...」

「妳是不是因為牛若在場所以不想去?還是妳在跟他賭氣?還是根本就是妳在鬧彆扭!」

「小影!」被戳中真心話的遊亞突然轉身怒吼,「不要再說了,我才不是這樣,我去就是了!」

「是後者對吧。」影山自信笑道,「不要以為我們相處多久了我還不知道妳的想法噢......」

「不要說那名字,那現在只有若才能叫而已。」遊亞轉身弄好自己的床,「你先出去吧。」

「叫妳那個名字都叫習慣了怎麼能改口。」說著說著也是出去了。

「不行啊小影,我怕我又會再次喜歡你啊...明明決定好要忘記跟小影的感情然後陪著若的...」

遊亞的表情,突然變悲傷,貌似痛苦著。

 

過幾分鐘後,遊亞終於下來了。

「啊啊,遊亞姐姐下來了」月看著遊亞下樓說道。

「終於要走了嘛...」寞寞說著。

「好了遊亞,大家都在等我們噢。」奈留拉著遊亞的手說道。

「嗯...」

 

反正,遊亞一行人終於開始走動。

 

烏野車站。

「研磨,你又在打電動了。」悠無奈看著研磨。

「沒辦法,等太久然後無聊就打了嘛」

「唉...」

「悠,別勸了,研磨他就是這樣。」夜久說道,「相較之下,牛若就...」

「嗯?」牛若轉頭,「我怎麼了嗎?」

「沒、沒事...」(原來他沒打球還是這麼有魄力嗎...真佩服淳于她到底怎麼會跟這傢伙在一起...)

「啊,看到他們了。」悠第一眼就看到金黃髮的遊亞,「遊亞在場噢,牛若。」故意提醒。

「她真的來了?」默默看一下,剛好兩人對上眼。

但是,在對上眼的瞬間,遊亞別過頭了。

牛若也只能沉默低頭。

影山見狀,馬上走到遊亞身旁,「妳幹嘛別過頭,要笑著看他啊。」

「跟你無關,你再這樣莫名關心我小心我跟櫻告狀。」遊亞離開,走到奈留和澄花身邊。

「哈?」

「遊亞,妳怎麼看起來一大早就這麼有氣啊?」雙方終於會合,悠率先問遊亞道。

「還不都是某兩位讓我心情非常不爽。」

「啊啦啊啦,想不到小遊亞還在生氣啊。」及川笑道,「不過沒關係,等等玩過之後就不會生氣了」

「不會生氣個頭啊,徹,都是你為何要提議這種九對情侶一起出遊的主意啊?」遊亞怒道。

「這是秘密。」

「嘖。」

「哈哈好了別吵了,及川你有訂好車票嗎?」菅原問道。

「早就跟小瞳訂好了。」及川微笑道,「然後剛好是九對情侶分別坐一起噢。」

”碰”

「什麼聲音?」秋轉頭。

「嗚哇!」發現有陌生人無辜被樹上的果實砸中。

「這棵樹好像有點歪了所以我給它橋正。」遊亞危笑道。

(好可怕)眾人想。

最終,還是坳不過及川等人意見,只好照著坐。

「小亞...」牛若正要對著遊亞說話的時候結果被制止。

「不要跟我說話。」遊亞望著窗戶外的風景,一眼都不看著牛若。

把這看在眼裡的影山默默嘆氣,「那傢伙又在鬧彆扭了...」

「飛雄,怎麼了嗎?」櫻不懂影山剛剛為何自言自語。

「啊啊沒事...」

「哦哦哦,這風景好漂亮,還有人打排球耶!」坐窗戶旁的日向興奮道。

「翔陽,你冷靜點。」秋勸道。

「哈哈,翔陽到了火車上還是一樣像小孩子呢。」澄花笑道。

「啊啊對啊。」菅原無奈道。

「別再打電動了。」悠直接把研磨手中的電動搶走。

「啊我的電動......」

「小瞳,看來他們倆還是還沒和好啊......」及川也默默看著遊亞他們。

「沒關係,時間還多的是。」

「奈留,妳覺得哪裡比較好呢?」西谷跟奈留在討論哪個地方好。

「這個吧?」

「夜久,你的頭髮有髒東西噢...」月看著夜久頭上的髒東西,「我幫你用下來。」

「謝謝。」

「英,你認為遊亞他們會和好嗎?」寞寞問道。

「我想應該會吧?嘛,反正跟我沒關係,只是我也不想跟妳這樣鬧僵。」國見微笑道,牽起寞寞的手。

「英...真是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