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5更換刊版,小莃代製,敢右鍵就要你跪下(不是

♪作者短暫的廢話

嗯對,我來補這千年之坑了(?

被某祭鬼催稿了qq

※人物崩壞有、地點亂寫有(#

※CP配對:牛亞、及瞳、影櫻、夜月、國寞、研悠、西奈、菅花、日秋

(蝦餃!?我要寫九對情侶(#

(寫死我了(#

※視角:第三人稱(旁觀者)

 

 

 

 

故事,又開始了。

 

 

 

 

 

 

影山把遊亞丟在房間後馬上閃人,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小飛雄,你怎能可以用丟的呢?」及川跟瞳跟在影山後面。

「她又不會痛。」影山看了一眼她沒反應後回頭看著及瞳,「我的櫻呢?」

「她跟在澄花前輩他們那邊了。」瞳回答。

「那我們去找他們吧。」影山回應,「那傢伙應該不會有事,反正就是睡死了。」

「影山你好壞。」瞳說道。

「我壞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走。

「還是我來照顧她好了...」牛若從影及瞳身後走過來。

「诶?」三人同時轉身,錯愕地看著牛若。

「小、小牛若,你不是在醫護室嗎?」及川指著他說道。

「他擔心遊亞所以包紮好後馬上走回來了。」悠跟澄花走過來,「想問其他人的話他們都回自己房間了」

「所以現在房間分配是...?」及川問。

「除了遊亞跟牛若前輩同個房間,其他我們就各分四對情侶進一個大房間。」悠回應。

「及川跟小瞳還有影山是跟我這邊的房間噢。」澄花微笑道。

「牛若前輩你就趕快進去跟遊亞和好吧。」悠把牛若踢進去。

「天啊,小悠妳竟然把小牛若踢進去。」及川驚訝道,眾人表示驚恐。

「一個比一個威猛。」瞳說道。

「但最猛的還是遊亞跟牛若前輩吧。」澄花說道,「他們小倆口的默契可是很可怕的呢。」

「遊亞可以算是第二個牛若了。」影山正經說道。

「哈哈哈,小飛雄你這句話被小遊亞聽到你一定慘了。」及川笑道。

「好了,我們先回去休息吧,不要站在門口了。」

 

 

506房,菅花、影櫻、及瞳、日秋同個房間。

「翔陽,你想睡覺了嗎?」秋問著身旁的日向。

「完全不想睡。」日向的精神還是一樣好,「菅原前輩,我們來玩牌吧。」

「可以啊,但是你確定你不會累嗎?」菅原問。

「完全不會。」

「小秋妳就不用管他了,他累了自然就倒在床上了。」櫻回應。

「櫻妳怎麼跟影山一樣過分啊!」

「又怎樣。」櫻走向秋身邊,「小秋我們先去洗澡。」拉著她的手。

「但是我們不等澄花學姊他們回來嗎?」

「我們回來了。」開門的是澄花,身後跟來了及瞳影。

「說曹操曹操就到。」櫻看著澄花他們。

「?」

「澄花學姊、小瞳,我們一起去洗澡吧!」秋喊著,「小櫻,好嗎?」回頭問。

「呃,我是可以啦。」「好噢。」「好的。」三人異口同聲。

「小菅原跟小不點在玩牌啊,那我也來湊一腳吧。」及川走向菅原那邊,然後拉著影山過去,「小飛雄也一起來吧。」

「哈?」不解。

「飛雄,遊亞她還好吧?」櫻看著影山問。

「啊啊她還好,牛若前輩去照顧她了。」影山回答。

「咦?牛若前輩去照顧?」秋走過來。

瞳花兩人點頭,「嗯。」

「好了我們趕快去洗澡吧。」瞳在催他們了。

「好。」

 

508房,國寞、夜月、研悠、西奈同房。

「...」一個在打電動。(指研磨)

「...」兩個在睡覺。(指國見跟夜久)

「1...2...3...4...」一個在做伏地挺身。(指西谷)

「......」四個女生默默看著他們,或是,在滑手機。

"叮咚。" 寞寞的手機響起,是簡訊。

「嗯?小瞳問我們說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洗澡。」寞寞讀完訊息後問其他女生。

「OK啊。」奈留和悠回答。

「好、好的。」月回應。

「那就走吧,待在這邊我們也會受不了。」寞寞闔上手機,起身。

「嘛,也是。」奈留起身,悠跟月也起身。

 

709房,牛亞一個房。

「...」遊亞還在睡眠狀態。

「...」牛若默默拿起被子幫她蓋上。

「.......」小倆口就這樣什麼都不說話。

沉默了十分鐘,這十分鐘牛若一直看著遊亞。

「小亞...妳那些話...我都聽到了。」牛若輕摸著遊亞的頭,「不是我不理妳,是我怕妳真的不理我,妳會鬧彆扭是我的錯。」

「前幾天去神社拜拜跟妳開了小玩笑,對不起...我現在就老實告訴妳吧...」

「我帶妳來白鳥澤神社去拜拜是有原因的,因為...」

 

 

 

 

 

 

我跟神約定好了,等妳高中畢業後要在這裡跟妳結婚。

 

 

 

 

「!!」遊亞立馬睜開眼睛,並且臉紅了,馬上拉起棉被蓋住自己以羞澀的臉。

「??」牛若感覺到有動靜,「小亞妳醒了?」爬上床看著蓋起被子的遊亞。

「...」堅持不說話,繼續蓋被。

「妳再不說話我就直接掀棉被強吻妳了。」堅定,並且爬上床壓制遊亞。

「!!」掀起棉被後,下一秒還是被牛若強吻了,「唔!」

遊亞僵持不動了約十秒,終於牛若離開自己的唇。

「你詐欺!」遊亞嘟嘴。

「對妳,我詐欺無所謂。」牛若微笑。

「嘖。」

「妳從什麼時候聽到我說的話?」牛若問。

「剛開始...就聽到了...」臉紅撇頭。

「哦?」歪頭,「那妳接受我的求婚嗎?」壞笑。

「什麼?我還未成年耶,這麼快就跟我求婚也太快?」回頭喊道。

「這麼說妳是接受囉?」牛若補下一句,「等妳高中畢業就18歲了。」

「呃...我...」

牛若不等遊亞回答頭就靠在遊亞身旁,並抱住她輕聲說,「我等妳的回答,總之,我已經認定妳是我未來的妻子,這輩子不會再接受其他人了。」

「!!」瞬間通紅,「你、你認真的嗎?」

「對,超認真。」

「...好啦我接受就是了...我也是一樣啊...這輩子不會再接受其他人了...」遊亞回抱牛若。

「所以,這樣我們就和好了?」

「嗯。」

「太好了!」牛若再次抱緊遊亞,露出前所未有的笑容,這個笑容是屬於遊亞的。

「該放開我了吧...」遊亞雖然對牛若的舉動還是很害羞,但仍然淡定的說道。

「對不起...再讓我抱妳一下...很久...很久沒有這樣近距離跟妳接觸了...」牛若捨不得放開。

「若......」遊亞看著牛若,「那好吧...」

 

 

就這樣小倆口和好了,兩人抱在一起抱到其他女生們都已經洗好澡了。

然後換男生洗澡了。

 

 

「我猜啊,小牛若一定忍不住去親小遊亞了。」

在澡堂中絕對少不了談話,第一個開口說話的是及川。

「我也這麼認為。」影山回應,「遊亞的魅力我可是很清楚的。」

「...」日向看著影山,「影山你這句話如果被櫻聽到妳就慘了。」

「我、我剛剛那是開玩笑的啦!」

「哈哈。」菅原笑道,「除了牛若瞭解她之外,就只有影山你瞭解她啊。」

「連菅原前輩這麼說我...沒辦法啊...誰叫我以前跟那傢伙有一段感情...」影山小聲地說。

「西谷前輩、夜久前輩,我們來比賽要嗎?」日向說。

「好啊!」「求之不得!」

「喂喂你們三個,這裡可是澡堂,別在那邊像小孩子一樣玩耍好嗎?都已經是高中生了。」國見說道。

「你說誰是小孩子啊!」三人回道。

「小國見說的就是你們啊。」及川附和道。

「什麼!!」

「啊哈哈...」菅原無奈笑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