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OLISH7夢向
※CP為七瀨陸x松岡秦雅
※OOC可能有,親友夢設參與,不喜請自行滑過
※6/1國際兒童節賀文
「喂?」七瀨陸睡眼惺忪的揉一揉雙眼,一手拿起電話,沒有想到電話的另一頭卻是松岡秦雅的經紀人,「江姐?怎麼一早就打電話過來了?」
「這事情說來話長......」蹲下身摸了摸眼前這位可愛小朋友的頭,「聽紡說你今天休息對吧?」
「嗯。」點頭。
「好,那我有件事情拜託你,等會見了。」荻江完全不讓七瀨陸回應就直接掛上電話。
七瀨陸看著被對方掛斷電話的手機,「江姐是有什麼事拜託我呢?」想來想去也不是個辦法,還是決定起身去洗漱換衣服。
七瀨陸整理好自己的儀容後,宿舍的門鈴聲剛好響起。
「小陸,不好意思,沒讓你等很久吧?」
「沒有。」七瀨陸看著眼前氣喘噓噓的荻江,以及被她抱起來約3歲左右的女寶寶。
嗯?這女寶寶怎麼看起來那麼眼熟?
「小、小雅?」七瀨陸一臉不敢置信的指著眼前的女寶寶竟然是松岡秦雅,雖說她變成這樣自己是不可能認錯的,「她怎麼會變成這樣?」看著小秦雅正緊緊抱住荻江的脖子,死活不肯放開的樣子。
「今天一早就看到她變成這樣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本想要照顧她的可是我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所以只能找小陸你幫忙照顧她了。」
「可以是可以......目前在宿舍的只有我一個人而已,至於其他人還有通告要做。」七瀨陸試著伸手想抱住小秦雅。
小秦雅起初是不願意讓對方抱的,但聞到七瀨陸身上的糖果香味便撲到他懷裡了。
「阿姨有事情要先離開一下,晚上會回來接妳回家的。」荻江摸了摸小秦雅的頭,「小秦雅要乖乖聽陸哥哥的話不要到處亂跑喔!」
「......好......阿姨......掰、掰!」小秦雅一臉高興的跟荻江揮手道別,隨後轉頭看向七瀨陸,「陸陸哥哥......糖......」伸手。
「小雅想要糖果是嗎?」七瀨陸寵溺地看著小秦雅,「但是哥哥這邊沒有糖果呢.......」
小秦雅淚眼汪汪的看著七瀨陸,「可是......小秦雅想吃糖果......嗚嗚......」
七瀨陸眼看小秦雅快哭的樣子充滿慌張,原來的她已經夠難哄了,更何況是幼兒樣子的松岡秦雅,「對、對了,有布丁有布丁!小、小雅要吃布丁嗎?」
「要!」聽到有甜食吃的小秦雅立刻停止哭泣,「陸哥哥......小秦雅要吃布丁.......吃!」奶聲奶氣的小秦雅很令人治癒人心,只不過哭的時候會是小惡魔就是。
吃一個國王布丁的話環應該不會介意......吧?這是要給變成幼兒的小秦雅吃的,我沒有偷吃。
七瀨陸這樣說服自己,隨後打開國王布丁的包裝,遞給小秦雅,「來,小雅。」
「謝、謝謝陸哥哥❤️」小秦雅接過後又把國王布丁遞給七瀨陸,「小秦雅要陸哥哥餵......」抱住對方的大腿。
看見小秦雅這樣子對自己撒撒嬌感覺回到小時候的狀態,一臉欣慰地摸著對方的頭,「好。」走進廚房拿了小湯匙出來走到小秦雅面前蹲下,挖了一口布丁,「來,啊~」
「啊~姆!」終於吃到布丁的小秦雅臉上充滿笑容,「好好吃!」
「好吃就好。」七瀨陸繼續餵小秦雅吃布丁,一直到她吃完為止,「小雅妳真棒,布丁都吃完了呢!」
「我、我很棒!」
就這樣,七瀨陸陪著小秦雅玩了一段時間。
「小雅接下來想要玩什麼呢?」
「我要陸哥哥抱抱!」小秦雅剛說完又跑去抱七瀨陸大腿,「陸哥哥身上的香味......喜歡......」
『我喜歡陸身上的味道喔!』七瀨陸回想起松岡秦雅曾經說過的話,隨後直接將小秦雅抱起來,與她額頭輕微碰撞,「長大的妳也說過喜歡我身上的味道呢......」
「......?」小秦雅對原本的記憶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但身體還是不由自主地回應七瀨陸,用自己小小的手臂抱住對方的脖子,「陸哥哥喜歡這樣......那麼小秦雅就抱住陸哥哥!」
“叮咚––”
「來了!」七瀨陸抱著小秦雅走到門口,「嗯?久沉哥?你怎麼會過來?」
降野久沉看了七瀨陸一眼後視角轉到小秦雅身上,「在工作的時候遇到江姐,然後她跟我說了小秦雅的狀況,我剛好有空所以就過來看看你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剛說完便摸摸小秦雅的頭,「小秦雅,我是你久沉哥。」
「久沉......哥哥?」小秦雅試著叫了對方的名字,降野久沉點了頭,結果沒有想到小秦雅竟然捏了他的臉頰,「哈哈哈哈哈久沉哥哥的表情好好笑......」
「小、小雅......」七瀨陸想試圖阻止,但不知道從哪裡阻止,「小雅住手.吧.....別捏壞久沉哥的臉了!」
「沒、沒事,就讓她捏吧。」終於從小秦雅魔掌中逃離的降野久沉輕揉自己的臉頰後,「等她恢復之後我再來找她算帳。」輕彈小秦雅的額頭,但沒想到她很聰明的抓住了降野久沉的手,然後就咬下去,「痛......松岡秦雅妳這小ㄚ頭,老子看妳變成小朋友的份上不想跟妳計較,結果妳給我得寸進尺!妳給我過來!」忍住疼痛從七瀨陸手中強行抱走小秦雅,「小陸你別過來。」
「久、久沉哥你要去哪裡?」
「你房間。」
「啊?」聽到降野久沉說要去自己房間的時候還是有點不放心的偷偷跟了過去,在門邊露出一腳瞄了一下兩人。
「快睡吧,現在是小朋友的午覺時間。」降野久沉將棉被蓋到小秦雅身上,輕拍她的小腿。
原來久沉哥是要哄小雅睡覺啊,是我多心了。
看到小秦雅被降野久沉哄睡的七瀨陸放心的離開現場,「小陸你在對吧。」
「久沉哥我不是故意要偷偷過來的......」
「......沒差。」降野久沉起身,轉頭看向七瀨陸,「你陪她睡吧,我擔心她起來看不到你會大哭。」
「好。」七瀨陸聽話的在小秦雅身邊躺著,然後看著小秦雅的睡顏,「現在的小雅好像是天使下凡的樣子呢......」伸手過去輕輕戳了小秦雅的臉頰。
「是啊,但醒來後卻是小惡魔......」降野久沉回應道。
「啊哈哈......也是呢。」七瀨陸正準備停下手的時候卻被眼前的小女孩抓住了手,「?」
小女孩也許是在睡夢中,突然靠過去親吻了七瀨陸的鼻子,「最喜歡陸哥哥了......」
「?這小ㄚ頭從小就這麼膽大了嗎?」
「嗯,我知道的哦。」七瀨陸摸了摸小秦雅的頭,「因為我也喜歡妳。」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