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OLISH7夢向
※CP為七瀨陸x松岡秦雅
※OOC可能有,不喜請自行滑過
※700日&親吻情人節賀文
「安可!安可!安可!」
前幾天是IDOLISH7的紀念日,這些天都在各個地方被安排演出,今天也一如往常被粉絲們這麼熱情的喊著安可。
「小陸,你還可以嗎?」二階堂大和注意到七瀨陸的不適,過去扶著他的腰關心問道。
剛唱完RESTART POiNTER的七瀨陸突然感到有點不適,但還是堅強的提起精神回應對方,「我還行......」輕輕將二階堂大和的手挪開。
「別勉強自己啦,傻陸陸。」因為工作關係松岡秦雅正好在演唱會附近,趁著工作結束順便過來看看他們,在後台一直注意七瀨陸的狀況。
正當七瀨陸準備倒下的時候,松岡秦雅速度快的在工作人員旁直接切掉舞台燈光以及麥克風的開關,下一秒直奔七瀨陸,從二階堂大和手中扶住對方。
「嗯?怎麼突然關燈了?」
「結束了嗎?」
「咦?小秦雅?」「松岡小姐?」「秦雅?」除了七瀨陸,其他人很訝異的看著松岡秦雅。
「小、小雅?」七瀨陸抬頭看到松岡秦雅穿著屬於她的打歌服出現在自己面前,「妳怎麼會在這裡......?」
「那是因為我擔心你啊。」松岡秦雅一副快哭的樣子,「還好我反應快先把燈關掉,不然你倒下後讓粉絲們看到不就慘了,甚至你還會被天天罵。」
七瀨陸眼看自家戀人因為擔心自己的狀況差點哭出來,「小雅......我現在真的沒事的,感覺看到了妳我就不喘了。」後面補說一句:「剛剛只是突然有點喘不上來需要稍微緩一下而已沒那麼嚴重啦......小雅妳......!!」七瀨陸還未說完就被松岡秦雅吻上。
「我說小秦雅啊......我們還在這邊呢......」和泉三月忍不住出了聲。
「還喘嗎?」
七瀨陸搖頭,「不喘了......」剛說完就被松岡秦雅牽著手,「小雅?」
「大和哥、三月哥,還有其他人先回後台吧。」露出一抹微笑,「今天是我跟陸陸交往700日的日子,我想和他一起上台演唱。」
「我已經跟工作人員和我經紀人說過了,他們說只要你們沒問題就可以了!」
「小陸你怎麼看?」二階堂大和雖然替他們開心,但他還是以七瀨陸的身體為重。
「我可以的!」
「那好吧......」二階堂大和默許他們的做法,帶著其他人先回後台去了。
工作人員收到松岡秦雅的暗號後,便重新開啟了舞台的燈。
「咦?怎麼只有陸在場?其他人呢?」
「站在他旁邊的人是......秦雅?」
「各位晚上好!」松岡秦雅露出微笑向粉絲們打招呼,「大家一定好奇為什麼我現在在這裡吧?」
「大家還記得在我生日演唱會那天的事情吧?陸跟TRIGGER的天實現我的願望,那現在的我就來回報他們!」接著說:「雖然今天只有陸在場啦,我之後再回報天也不遲嘿嘿。」
松岡秦雅與七瀨陸相視一笑,雙方點頭。
「那接下來請各位好好聽聽七瀨陸和......」
「松岡秦雅的......」
「Starry Wish!」
音樂聲剛響起,粉絲們手上的應援棒都換上七瀨陸和松岡秦雅的代表色。
「你們開心嗎?」松岡秦雅對著粉絲喊道。
「開心!」
「那我們一起來合唱吧!」七瀨陸接著說。
「好!」
結束後兩人回到休息室,松岡秦雅還是一如往常的往七瀨陸身上蹭,「陸陸,開心嗎?」
「嗯,開心......」七瀨陸努力擠出微笑,似乎看起來是累了,但看到松岡秦雅還是很開心。
「累了嗎?」松岡秦雅注意到對方的疲倦,「我們家的陸陸真的很努力哦!」直接把對方抱在懷裡,輕拍他的背,安慰著。
七瀨陸就這樣被松岡秦雅抱在她懷裡,過沒幾分鐘就起身與她對視,「小雅,謝謝妳......對了,今天除了是我們交往700日的日子,還有什麼日子呢?」
「這個嗎......」
「是親吻情人節。」下一秒吻上她的雙唇。
「!!!」
「小雅,700交往紀念日以及情人節快樂。」
今天的日子,真的很特別。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