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纓代製)

 

*天使組200日賀文

照理來說過年期間藝人還在演藝圈活動,降野久沉窩在十龍之介的家就算了,反正他還有小說的工作。

但松岡秦雅就不一樣了,依舊像小孩子一樣要求放假幾天,還讓經紀人把過年期間的工作全部都推掉,可有些推不掉只能延後。

「今天不准妳臨時休息!」

松岡秦雅在電話中被經紀人這樣囑咐,剛剛已經被宇春時悠唸過,現在還要被唸。

「哼,誰讓妳擅自在過年期間請假,還把工作推掉。」降野久沉輕捏松岡秦雅的又白又嫩的臉頰,「果然是小孩子啊……臉頰觸感就是不同。」

「久沉哥你……!」掛掉電話後原本要抬頭罵對方的時候,卻看到若隱若現的吻痕在他鎖骨上,「這這這該不會是龍前輩……?」重點已經完全在對方上面了。

「別看!」一手遮住松岡秦雅的眼睛,一手趕緊拉好自己的衣領蓋住那個吻痕,「妳眼睛是什麼做的啊?這樣還能看清楚……痛!松岡秦雅小妹妹妳竟敢咬我?看來妳是皮癢了,啊?」拉起袖子準備要好好教訓這個小淘氣。

「救命啊!有人要欺負未成年小妹妹了!」嘴上是這麼說,但松岡秦雅還是挺愉快的,因為跟自家久沉哥打打鬧鬧,心情稍微有點舒暢。

「妳這ㄚ頭別跑這麼快!妳久沉哥沒那體力……」

「沒那體力怎麼在晚上還有精力啊?」

「妳……!」

今天是1月31日,過年後第一天的工作安排就是跟降野久沉去拍攝下個月雜誌的封面,對,又莫名其妙被知名攝影師指名。

「每次他們倆在一塊就很歡樂啊……」降野久沉和松岡秦雅的互動攝影師及助手們都看在眼裡。

是知情的人都知道他們的情不是愛情,而是兄妹般的情誼。

「好,休息一下吧!」攝影師喊了聲,所有人放下手邊的工作。

「久沉前輩你過來一下!」松岡秦雅沒有讓對方講話的時間直接把他拉走。

「唉……說吧,妳想問什麼?」降野久沉環胸靠牆看著眼前要準備獻殷勤的小ㄚ頭。

「今、今天是我跟陸陸交往200天的紀念日!」

「嗯……恭喜妳啊……」降野久沉毫無反應的回應,但他還是加上拍拍手,才不會讓她感覺太過敷衍,「然後?」

「你可是我在與戀人交往的前輩啊!」松岡秦雅往前靠近對方,臉與臉之間的距離大概有30公分的距離,「你們是怎麼紀念的啊?」。

「這什麼跟什麼啊!」

「你跟龍前輩交往應該快500天了吧?」松岡秦雅掏出手機,打開了記事本大概粗略算一下。

「等等……妳沒事幹嘛記錄我們的交往天數?」降野久沉摁住松岡秦雅的頭,一臉危笑的面對她,「給•我•删•掉!」輕捏她的耳朵。

「久沉哥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之前我是不會刪除的!」抓緊手機往後退幾步。

降野久沉懶得跟她鬥,嘆氣扶額道:「我覺得呢……」

「嗯嗯!」

「我這邊妳應該不太能參考……妳就好好想想該怎麼紀念吧!」降野久沉其實也不知道能給她什麼建議,「要繼續工作了。」摸摸松岡秦雅的頭髮後先行回去。

怎麼紀念……嗎?

交往200日……這對松岡秦雅來說是第一次與戀人紀念的日子,畢竟七瀨陸是她的初戀,所以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身邊的前輩或朋友都與戀人交往已經超過200日,甚至是500日……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工作結束的時間,降野久沉只是對她說聲加油後便與經紀人先行回去休息室卸妝,留下松岡秦雅在原地發呆。

「小雅!」

正當松岡秦雅還在發愣的時候卻聽到七瀨陸的聲音。

這時候陸陸不是應該在跟成員們排練舞蹈嗎?怎麼會在這裡?幻聽?

七瀨陸左看右看只有看到松岡秦雅的經紀人在講電話,以及兩位在打雜的工作人員,於是用別的稱謂試著喊第二遍,「小雅雅!」

「?!」經紀人包括那兩位打雜的都抬頭。

剛剛我是聽到了什麼?

松岡秦雅注意到七瀨陸視線才抬頭,「陸、陸陸?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以為我幻聽呢……哈哈哈……」

七瀨陸看松岡秦雅一眼後,轉頭看著她的經紀人,「江姊姊,我可以先把小雅帶走嗎?」直接牽起她的手。

「好是好,但你們要注意別被其他人發現喔!」江姊姊知道他們的關係,所以才會答應七瀨陸帶走松岡秦雅。

「知道了。」七瀨陸回應對方後,原本牽上的手突然放開,其實是要反握住她的手,與松岡秦雅的手十指交扣,「走吧!」

「?」其實松岡秦雅還沒回神過來,「走、走去哪裡?」

七瀨陸什麼都沒有說,直接就把她拉走。

「雪……?」在離開拍攝地點前,七瀨陸說要做好保暖準備,原來是要看雪。

「因為小雅妳從小不是就喜歡雪了嗎?而且我查過了,這個地方看雪景很漂亮的!」七瀨陸開心的向對方解釋,但松岡秦雅看得出來他在逞強。

陸陸你這傻瓜……明明不能長期在惡劣的環境下活動,竟然還這樣做……

突然,七瀨陸握住了松岡秦雅的手,與她十指交扣,雖說隔了厚厚的手套,但還是能感受到對方的溫暖。

「不要擔心……我有把藥帶過來,況且這不是還有妳在場嗎?」七瀨陸露出微笑,每說一句話周圍的空氣都會瞬間蒸發,的確是真的很冷,「我不會有事的!」

「陸陸……」

七瀨陸將額頭輕靠在松岡秦雅額頭上,輕聲對她說:「小雅,今天是我們交往200天的紀念日,以後我會一直一直一直在這裡陪妳的!」

「……嗯!」松岡秦雅含淚而笑,臉上還有一抹紅暈,「謝謝你,陸陸。」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