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纓製作)

 

※此篇為時羽操刀,交換糧食的

「各位辛苦了!」

「辛苦了!」

拍攝工作終於結束,疲憊整整一天的松岡秦雅回到休息室,大大地嘆了口長氣後,心情似乎又活潑了起來。

「終於結束了~」她開心的坐在椅子上晃呀晃的,因為今天很難得工作提早結束,當然會很開心。

「秦雅似乎很開心呢!」安排在同個休息室的絢冬琉歌邊整理自己的隨身用品邊看著對方,臉上掛著笑容。

「有什麼事情比工作結束還開心嗎?」松岡秦雅又蹦又跳的模樣,相當有朝氣,明明忙了一整天,卻完全看不出她的活動力減少。

「好羨慕秦雅工作結束後還這麼有活力!」絢冬琉歌偏著頭,笑道:「如果是我,肯定已經很累了!」

「嘿嘿!所以說琉歌現在還不累囉?」

「嗯,現在還好。但我覺得,模特兒的工作真的比偶像還累呢……」

絢冬琉歌這一次當模特兒是特例工作,偶爾才會拍攝。但畢竟生活在同一個演藝圈,在偶然的情況下認識松岡秦雅,兩人的感情很好,偶爾也會約出去玩。

「只要這行做久了,絕對會習慣的~」

「說得也是!」

隨後,松岡秦雅從椅子上跳下來,「琉歌~」

「欸……哇啊!」

絢冬琉歌還沒反應過來,松岡秦雅就這樣從後抱住了比自己嬌小許多的小後輩,蹭著對方的臉頰,「哼哼~琉歌還是不習慣我突然撲過來吧~」

「真是的!秦雅!」絢冬琉歌不開心的嘟著嘴,「就說人家會被嚇到了!」

「真~是~的~妳要習慣才行!」她邊說邊抱緊友人,開心的說:「琉歌真的好可愛呀~」

「秦雅在說什麼啊……」聞言的絢冬琉歌似乎有點害羞,像是回應對方似的又說:「秦雅也很可愛喔!」

「琉歌,妳好了嗎?」

休息室外頭的人敲著休息室的門,就是絢冬琉歌家的團長,「等等準備去夜間節目的攝影棚。」

「知道了!」絢冬琉歌回應,隨手將自己的包包背起,「時悠他們來接我了,秦雅也早點回去吧!」

「真是辛苦妳了呢~」松岡秦雅點了點頭,向友人揮了揮手,「記得幫我和小時悠他們問好喔~」

「好!啊……差點忘了。」絢冬琉歌想到什麼事似的,從包包裡面拿出一本BL封面的小說,小聲的說:「不要告訴時悠喔,這是我偷偷請蓮前輩幫我帶回來的,送給秦雅吧。」

「欸!?這麼好!?這不是最近很紅的那本嗎!?還賣到缺貨欸!」看到成品的松岡秦雅雙眼閃閃發光,因為對方手上拿的本子是連自己也搶不到的高檔貨(?),當然開心啊!

「想說秦雅喜歡,加上秦雅這麼照顧我,所以想送東西給妳。」絢冬琉歌現在笑的樣子就跟小天使沒有兩樣。不,她也是個小天使啊!

「鳴鳴……謝謝琉歌……」松岡秦雅感動地抱上自家可愛的小後輩,「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蓮前輩會幫妳買?」

「嘛……前輩說這是他欠我的。」

絢冬琉歌調皮的吐了吐舌,欠什麼她可不能說,畢竟因為那件事情,宇春時悠一個月都沒有幫自己買甜點……

說著說著,又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總之謝謝琉歌~下次見~」

「嗯!掰掰!」

因為之後沒有行程,松岡秦雅便回到經紀公司休息。

剛進自己的宿舍時,便發現有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直直盯著電視機螢幕,好像再……打遊戲?

「啊啊~又輸了!」七瀨陸一臉懊悔的垂著頭,他已經連續輸降野久沉好幾場遊戲了。

「哼哼!想贏我還早呢~」降野久沉拍了拍七瀨陸的肩膀,餘光似乎發現剛進家門的松岡秦雅,便揮手打招呼:「工作辛苦啦~小秦雅~」

「久沉哥真賊!居然和陸在玩遊戲!」松岡秦雅孩子氣的嘟著嘴,平時的自己都會和對方打機台,這次玩都沒揪自己,可惡!

「哪知道妳什麼時候回來是吧?」降野久沉偏著頭,默默將遙控器放下,「好啦,那你們就慢慢聊囉!我先回宿舍休息……」

「久沉哥等等!」松岡秦雅突然叫住對方。

「?」降野久沉不解。

「你和陸再玩幾場!」

「……欸?」換七瀨陸不解。

「總之總之!你們再繼續玩沒關係!我還有工作要處理!先這樣!」急急忙忙說完後,松岡秦雅馬上衝回自己的房間,關上門。

「小雅?」七瀨陸眨了眨眼。

「小秦雅又拿到什麼BL小說了啊……?」降野久沉無奈道。

一定是小琉歌給的,絕對。

原來像小琉歌這麼討喜的小天使也有這一面啊……降野久沉似乎重新了解絢冬琉歌這個人。

松岡秦雅回到房間後,興高采烈地躺在床上,將包包裡友人送的小說拿出,欣喜的翻閱,她想看這一本小說很久了!

這時,有人沒有敲門就直接進到自己的房間,松岡秦雅偏頭一看,是七瀨陸。

「陸?怎麼了嗎?」見到對方進自己的房間,松岡秦雅趕緊將手上的小說藏在身後,笑得很尷尬。

「吶吶!小雅!」七瀨陸就這樣坐到對方身邊,詢問:「小雅是喜歡我的吧?」

「……啊?」松岡秦雅眨了眨眼,「嗯、嗯……當然啦,怎麼這麼問啊?」

「因為……我感覺自己還不夠了解小雅啊……」此時的七瀨陸垂眸,心情似乎十分低落,「我很想知道妳在想什麼。」

「唔……陸……?」

「所、所以!」

紅髮少年就這樣指向金髮少女藏在背後的東西,「我想知道小雅看什麼!可以給我看看嗎!」

「……欸?」少女眨了眨眼,「欸――?!」

「不、不行嗎……?」

「不、不是啦!可是、可是這……」

嗚哇……早知道先跟琉歌說寄放在她那裡的……現在的松岡秦雅感到十分後悔自己先拿回來。

「總之!我想看!」

「不、不可以!」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突然就像小朋友(?)一樣開始要搶一本BL漫畫。這時,有人突然把門打開。

「那個啊陸,遊戲我先關了……啊?」

才剛打開門的降野久沉就這樣愣在原地,因為,七瀨陸和松岡秦雅現在的狀況怎麼說……好曖昧。

男上女下……嗯……

「……對不起打擾了,你們繼續。」道歉、關門。

「等、等一下!」

「久沉哥你誤會啦――」

兩人還沒解釋完,久沉就一臉尷尬的趕快離開現場,老實說,這確實也滿令人誤會的。

「小、小雅,抱歉……」陸默默將秦雅拉起來,「是我太激動了……」

秦雅只是搖了下頭,「沒有關係喔!抱歉啦!最近可能工作真的太忙!讓陸總是自己一個人!」

隨後,她牽起戀人的雙手,柔柔的笑著:「之後發生什麼事,都一定會和陸說的!」

「真的?那……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隔天。

「所以我說,你們兩個是……」

突然接到友人降野久沉莫名其妙的電話,宇春時悠看著今天和自己搭檔的松岡秦雅,一臉疑惑。

「就說是誤會了嘛……時悠要相信人家……」秦雅一臉欲哭無淚樣。

「算了,我不好奇。」時悠揮了揮手,「走了,工作了。」

久沉那白痴……為這種事打電話給我,當我很閒嗎?宇春時悠內心翻了個大白眼。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