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櫻代製,敢右鍵我就斃了你(x))

 

這是在臉書上親友的點文,所以我也來在這邊發個

 

(正文)

「欸欸欸欸我說妹妹啊妳要不要跟我去跑步?哥哥我今天有空可以帶妳去跑一下。」黃少天才跟葉修PK完還敗下陣來,原本是想要再跟他PK一局的,但葉修卻說請先哄哄黃少亞再考慮。

從半小時到現在,黃少天一直在玩榮耀,玩榮耀就算了還去找葉修PK,完全把最親愛的妹妹給擱下,看看現在黃少亞一個人在電腦面前鬧脾氣,黃少亞都跑去跟周越君訴苦,而周越君也是無奈,只好傳QQ訊息給葉修,要他阻止黃少天。

「現在才來哄我?是修哥叫你來先哄哄我的吧?」黃少亞不管自家哥哥,自己先跟周越君打場副本。

「欸小亞妳別這樣,哥哥我也是一時忍不住嘛!誰知道葉修他都不肯接受我的挑戰直接忽視我。」黃少天看黃少亞在打副本的時候很是激動,差點要掛彩了,「呼……還好越君弟弟他控的好,不然這場副本就要輸了。」

黃少亞不理會黃少天,直接拔起帳號卡甩頭走人,在走出門之前喊了一聲:「臭哥哥,你跟榮耀結婚算了!」用力關上門頭也不回的出門跑步。

黃少天正在反省為何剛剛擱下妹妹,這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黃少亞已經出門半小時還沒回來,而且天空上還出現了很多烏雲,黃少天正想著會下雨的時候,雨一滴一滴的落下,沒幾分鐘就下大雨,還出現雷聲。

「糟了,小亞最怕黑跟雷聲,我得出門去找她。」黃少天剛正要出門的時候,看到黃少亞正站在門口。

「哥哥?」黃少亞出門時沒有帶上雨衣或雨傘,現在全身溼答答。

「妳進來吧。」黃少天直接把黃少亞拉進家裡,「妳在這等著我去拿毛巾。」

「不用了我直接進去沖澡就好……」黃少亞還在生黃少天的氣,直接拒絕他的好意。

「那怎麼行呢!」黃少天迅速從房間拿到毛巾,隨後往黃少亞的頭上蓋住,「妳別動哦我來幫妳擦頭髮。」

「……」

「妳也真是妳不會看天氣預報嘛?人家主播都說了晚上9點過後有雷陣雨妳硬是要出門跑步……」

「是哥哥你說要跑步的……」

「呃……好,我的錯我的錯,不該這時候邀妳去跑步的。」黃少天稍微擦乾黃少亞的頭,「那麼我們改下次一起打副本吧,就跟以前一樣,一起刷爆其他公會的副本紀錄。」

「……越君呢?」

「來,都來,找隊長也可以。」黃少天現在什麼不管了就是得把黃少亞給哄到不生氣為止。

「……好。」黃少亞逐漸露出笑容,然後突然撲向黃少天,「哥哥,謝謝你……。」

黃少天終於成功哄好黃少亞心裡鬆口氣,摸摸黃少亞的頭。

「欸等等小亞妳全身溼答答還抱我?妳這是要讓我一起濕嗎??」

「對。」黃少亞直接把黃少天拖去外面淋濕,「我全身溼答答,哥哥你也要。」

「臥槽!黃少亞妳這是在坑我嗎?欸妳還把門關上了?妳這ㄚ頭快把門給我打開!」

完、

 

不行這兄妹倆太逗wwww

(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