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更換刊版,小莃代製,敢右鍵就要你跪下(不是

※個性崩壞有

※猿比古女裝有

※私心配對:亞→猿←亞、微禮猿,不慎者請離開

※半架空設定

※劇情設定在二季小白剛回來沒多久

以上,若是你能接受就請往下。

 

 

 

 

 

風和日麗的早晨。

Scepter4的宿舍裡的單人房,也就是伏見猿比古的房間。

現在時間七點整,伏見仍然繼續睡覺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為何不睡晚一點呢?

伏見突然這樣想著,突然一通電話吵醒了他。

“鈴~鈴~” 響了兩聲不看一眼是誰打來的就直接掛掉終端機。

“鈴~鈴!!!” 沒幾秒又開始響。

「嘖。」基於煩躁伏見也只能乖乖接聽,「室長?」

沒想到吵醒自己難得休假日的是Scepter4的室長(青王)宗像禮司。

「有緊急事件,馬上來我辦公室。」宗像說了這句話後自個兒掛斷終端機。

「啊?」充滿著疑惑的伏見不解為何宗像會這麼說,但還是乖乖梳洗一下去辦公室。

 

 

「室長。」伏見穿著制服走到辦公室門前。

「來了嗎?」宗像坐在辦公桌前的舒適椅子上,轉身(椅)面向伏見,身旁還有副長淡島世里輔佐著。

「進來。」

「請問鼎鼎大名的宗像室長為何在我難得休假日時的早上叫我過來呢?」伏見臉上表情表示不悅。

「當然是有事情啦。」宗像也只是微笑著,「淡島,妳可以先退下了。」

「是。」世里應了一聲後便離開,只剩禮猿兩人。

「然後?」

「穿上這個。」宗像拿著一個大禮盒放到桌上,「緊急任務。」微笑。

「哈?」伏見不解,打開大禮盒,發現裡面居然是女生的禮服,「室長,你在開玩笑的吧?」

宗像一臉微笑,不說任何話。

「嘖,真的是緊急任務嗎?」

宗像微笑。

「說話啊。」

微笑。

「到底是什麼樣的緊急任務啊?」

又是微笑。

 

就這樣僵持了五分鐘。

 

「放心,吠舞羅的淳于遊亞會陪著你出這個任務的。」宗像說了這句話。

「小亞也是?」

「任務內容請問她吧。」

「現在馬上穿嗎?」

宗像微笑,表示:當然!

「記得要戴上假髮噢。」宗像微笑道,「等會換好裝麻煩給我看一下。」

「嘖。」伏見嘖了一聲後轉頭去換裝。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伏見已換好女裝。

櫻花色帶有小蕾絲邊的連身裙(禮服),加上淺粉色馬靴。

伏見所戴上的假髮跟原有髮色一樣,及背長髮不修邊還是依然美麗。

看到這一幕的宗像不禁看呆了,後來露出笑容稱讚道,「很漂亮。」

伏見不禁臉紅說道,「喂,這真的是任務嗎?」

宗像笑笑點頭,「對方指定的。」

「嘖。」

「在這之前呢,先讓我好好看看你。」宗像站起來,走到伏見面前。

「啊?」感覺有危機的伏見漸漸往後退。

「為何你要往後退呢?」

「因為你啊。」

“碰” 剛好走到盡頭(牆壁),宗像一手抵著牆壁。

「要是你真的是女的我說不定會搭訕你呢。」一手抵著伏見下巴半開玩笑說道。

「別開玩笑了!」甩開宗像的手。

不一會發現自己不小心甩開對方的伏見撇頭說道,「抱歉。」

「這應該是我的報應吧,算了你趕快去吧。」

 

 

在學園島上,遊亞是個維護學校秩序的風紀委員長。

平常不會無故請假的她居然在這天請假了。

「诶?她請假了?」發現遊亞還沒來教室的菊理跑來問狗朗。

「她只是跟我說她今天有事所以不能來。」狗朗回應道。

「她跑去哪裡了啊?」

狗朗只是嘆氣搖頭微笑著,沒有多說什麼。

 

「吶吶,小黑你為什麼不告訴她遊亞她是約會去呢?」貓走在狗朗身旁。

「這樣告訴她不好吧?」

「是嗎?」貓不再多問,看到眼前一個她最喜歡的人,「啊!小白!!」飛撲。

「貓,我都說了不要每次看到我都這樣了吧。」社拿貓沒辦法,還是笑笑摸摸貓的頭。

 

 

伏見來到指定地點,「是我來早了嗎?」

「不是噢。」一道聲音冒出來差點沒把他嚇死。

「啊?妳、妳是小亞?妳怎麼會是這個打扮?」伏見一臉吃驚看著遊亞。

一頭燦爛金黃色短髮,和一雙水藍色雙瞳,穿著淺藍長袖帽T外套,加上白色短袖,以及牛仔褲。

搭配著酷炫潮流的布鞋,看起來格外帥氣耀眼,總之,就是扮成男裝了。

「當然是任務啦。」遊亞微笑道,拉著伏見的手,「走吧。」

「啊?」

「啊還有,猿你這樣子很漂亮噢。」遊亞露出只有在伏見面前的微笑。

這微笑,加上這個打扮,已經快迷死周圍的女生了。

伏見臉上出現一絲紅暈,「真是,立場顛倒了吧?任務內容呢?」

「就是換裝障礙物大賽啦。」

伏見停止腳步,「就這樣?」

「是啊。」

「我回去了。」

「诶诶?不可以!!!!」猛拉伏見的手,死不放開。

「放開我啊小亞!」

「如果你堅持要回去的話......」遊亞低頭,語氣和氣氛似乎變了,「休怪我無情了。」腹黑。

「诶诶?」再度感覺危險的伏見又後退,但是遊亞速度比較快一手就直接強吻了伏見。

「!!」立馬推開遊亞,「妳這是在幹嘛?」臉上的紅暈,增加了。

「當然是強吻你啦沒看到?」危笑著,一手拖住他的下巴,「現在,我可是男的,而猿你是女的噢。」

 

 

所謂的換裝障礙物大賽就是,每組兩位(一男一女),女生得扮男裝,男生得扮女裝參加障礙物競賽。

優勝者可獲得一年份的紅豆泥優待券。

不能使用王的力量戰鬥。

 

「這優勝獎品我怎麼也提不起勁。」伏見看著公佈欄。

「猿,你沒仔細看右下角。」遊亞指著。

「嗯?」

『除此之外,還可以享有與青之王或是赤之王共進一次晚餐的授權』

伏見無言了,說真的,他都沒興趣。

「我走了。」掉頭。

「不行的噢!」遊亞拉住伏見的手,危笑道。

 

總之,時間飛逝的速度很快,轉眼間就到了最終決戰。

雙人對決,還要閃躲外來的雷射或石頭攻擊。

放心,那石頭是假的,只是有些重。

 

「猿,我們盡全力吧。」遊亞拿著雙匕首。

「嗯。」伏見準備拔刀姿勢,「伏見,拔刀。」

“咻” 一開場就有十幾個石頭往這丟。

“咻,咻” 三兩下就被猿砍斷。

「你往哪兒跑!」遊亞用雙匕首追著對方。

 

最後,由伏見和遊亞獲得優勝。

 

「這樣世理會開心吧?一年份的紅豆泥。」遊亞苦笑。

遊亞看到伏見跑到目前無人進入的廁所,沒多久他換回男裝把女裝脫下來了。

「等等猿你也換太快了吧?」

「我受不了。」伏見一袋丟進垃圾桶。

「喂!!這麼好看的衣服你居然這樣丟掉!!!!」

「我走了。」伏見掉頭就走。

「等等你確定你要這樣拋下我嗎?!!!!」

伏見停止腳步,「嘖。」回頭看著遊亞,「快點跟上。」

「真是。」遊亞嘆氣,但還是跟上,跟上的瞬間伏見拉著遊亞的手,「诶?」

把她橫抱起來,「接下來換我了。」狠瞪。

伏見似乎發現這一切都是遊亞設計的,當然他不可能這樣放過遊亞。

 

 

伏見就這樣橫抱著遊亞,跑去服裝店。

命令裡面的人員把遊亞換上漂亮服裝。

 

「诶诶?」

 

之後再把遊亞帶去海邊逛逛(?)

 

接下來又把遊亞帶回她家裡去。

伏見當然有她家鑰匙,於是自己開了門把遊亞丟到她床上去。

 

「猿,等等你要幹嘛?」發現大事不妙的遊亞馬上問。

「當然是吃了妳。」緩緩撲上床,壓住遊亞。

「等等住手啊啊!!!我、我還沒要說那句話啊!!!!!!」掙扎,推。

「我知道,妳要說“生日快樂”,對吧?」

「诶?」停頓。

「別一副驚訝的表情,妳心裡在想什麼我大概都知道。」起身,看著遊亞。

「居然啦!!不行還是得讓我說,不然我不甘心!!!!」

「好啦。」

「啾。」好吧這次讓伏見嚇到了,想不到她又再度吻自己。

「猿,生日快樂,最愛你囉。」遊亞溫柔微笑道。

「嗯。」伏見也是回個微笑。

 

 

♥全篇完♥

♪作者感言

能沒靈感寫出這篇也是醉了我(#

因為畢竟是猿老公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寫賀文一下(?

這次猿女裝的內容是我在洗碗的時候想到的(#

啊然後整體內容我就沒靈感的打下來了(喂

 

總之,猿老公生日快樂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吵

 

可愛的作者在這兒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