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5更換刊版,小莃代製,敢右鍵就要你跪下(不是

※配對:月詠幾斗x相馬空海

※類型:愛情、學園、BL

※一切都是虛構的,不喜歡請走不送(#

※裡面角色或許會嚴重崩壞請見諒(#

 

你/妳,準備好了嗎?

 

不介意這對CP的話就往下看吧。

 

 

 

 

 

 

 

 

 

 

 

這一天,正下著大雨。

好死不死空海沒帶傘,然後決定跑回家。

「诶?」空海停止腳步,回頭一看,「那不是...月詠幾斗?」

「你是...小鬼國王身邊的騎士?」幾斗人在超商買東西,剛好出來。

「說什麼騎士,我早就不是了。」空海走過來。

「你不跑回家嗎?」幾斗靠過去,「還是,你要來我家?」

「誰、誰要來你家啊!!」

「也對,而且我現在也無法回到我家。」幾斗的表情,好悲傷。

「發生什麼事了?」

「這和你沒關係。」幾斗把連帽戴起,右手插口袋,左手提袋子,「那麼,再見了。」甜心變身後跳走。

「喂,等等!!」

「空海,要去追他嗎?」大知問。

「不,回去吧。」

 

 

晚上,空海剛好洗完澡進去房間。

「啊,舒坦多了。」空海撲上床的瞬間,剛好撞到不明物體。

“碰”

「痛。」摸摸自己被撞到的頭。

「空海,你看!!」大知指向床頭。

「嗯?」看,「诶诶??!!月、月詠幾斗!!?」空海吃驚地看著自己的床。

「吵死人了喵~」黑夜被空海的叫聲吵醒。

「怎麼了?」幾斗起身揉揉眼睛。

「...」空海要生氣了,「誰準你進來我家的啊!啊!!別睡我的床啦!!」

幾斗像貓一樣睡著了,直接無視空海。

「喂!!」

「Zzzz」幾斗睡著了。

「唉...真是...」嘆氣,「黑夜,月詠幾斗他怎麼了?」

「Zzzz」黑夜也睡著了。

「果然有什麼主人就有什麼寵物啊!」大知諷刺道,空海點頭。

「沒辦法了...也只能這樣了...」空海把幾斗喬到旁邊去,自己躺另一邊,「大知晚安囉。」

「嗯」大知回到蛋裡睡覺。

 

 

隔天早上。

「喂!!空海!!起床了!!」空海的大哥──海童用力敲門,「不是要一起踢球嗎?」

空海張開雙眼,完全沒想到幾斗會抱著自己睡。

「喂,你放開我!!」空海努力掙脫,小聲勸著。

「再不起床我就踹門了!」海童在門外大喊。

「喂!你還不起來!我大哥要進來了啦!黑夜,快點過來叫他起床!」

「Zzzz」黑夜裝作沒聽到,繼續睡。

「吼,真的是!」

「我要踹門囉。」

「诶诶?怎麼辦?」空海看起來很慌,「啊!」

“碰”

「诶?沒人?」海童張望著,「人跑去哪了?」關門。

「這...」空海傻楞楞瞪著幾斗。

幾斗抱起空海,當下把空海拉下來。

「不好好感謝我?」幾斗笑笑起身。

「這不都是你害的!誰要感謝你啊!」

「哈哈」幾斗笑了,「你比亞夢還有趣。」

「說什麼話!!都是你害我沒辦法跟大哥踢球了。」空海不爽丟枕頭。

幾斗閃躲成功。

「那我陪你逛逛吧,作為你讓我睡一晚的回報。」坐。

「這還差不多,不過我要怎麼出去?剛海童哥以為我不在了。」

「黑夜。」

「喵。」

「幫我看看外面有沒有人。」起身。

「好~」睡眼惺忪地飛出去探查。

「先換衣服吧你。」背對空海,似乎要給空海一點隱私空間。

「嗯。」

 

 

五分鐘後────。

「幾斗~」黑夜飛進來了。

「怎麼了?」

「外面有好多男人噢...」指門外。

「我大哥他們還沒出門...」

「嗯?空海你要出去啊?」大知剛起來。

「大知,早啊。」微笑,「是要出去沒錯。」

「黑夜,甜心變身。」

「OK」黑夜一說,幾斗露出貓耳及尾巴。

「?」

幾斗一手橫抱起空海從窗外跳出,大知跑去幫空海拿鞋子。

「诶诶?!!」空海嚇到了。

「好了,接下來要去哪?」低頭看著手上的人兒。

「打籃球。」

「啊?」

 

 

籃球場。

「颯彥!!」空海逃離幾斗的手掌心(?)

「相馬?」

「來1 on 1吧。」

「好。」

幾斗在樹幹旁看著空海,黑夜正吃著牠的小魚乾。

「颯彥,來個愉快的節奏吧!」節奏剛說完,颯彥就甜心變身了。

「颯彥,你好詐!!竟然甜心變身了!!」

「空海,我們也來!」大知說道。

「好。」

 

十分鐘後,兩人累倒在地上。

「呼,可惡我竟然輸你一分,下次我要贏回來!!」空海不服氣說道。

「放馬過來吧。」

 

 

五分鐘後───。

「接下來?」

「其實我不知道要去哪。」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幾斗甜心變身,橫抱起空海。

「咦?」

 

花園───。

「這些花?」空海張望。

「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很漂亮。」

「這太陽花......」幾斗摘下來,「很適合你。」溫柔笑。

“怦通─────。”

「說什麼話...搞得像少女般情節一樣...」空海臉紅別過頭。

幾斗走向空海面前,抓住她的手,把太陽花塞給他。

「這給你。」

「诶?」

「啊!!!原來幾斗你在這裡!!」歌唄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幾斗。

「!!」

「慘了!!」抱著空海跑了。

「幾斗!!!吼!!你又跑走了!!」歌唄嘟嘴插腰。

「喂,月詠姬斗,你要帶我去哪?」

「叫我幾斗,叫我全名怪怪的。」

 

 

待續/

♪作者感言

不瞞各位說其實這篇是我高二還高三寫的(x

因為我到後面沒靈感所以果斷棄坑

不過最近或許有靈感了(?)

幾空大好啦,貌似好像比較少人喜歡這對ˊowoˋ

 

可愛的作者在這兒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