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短暫的廢話

嗨嗨各位我終於來放第二章啦ヽ(✿゚▽゚)ノ

其實這篇是我們家的柳姊姊還有我一起輪流寫的噢(*゚∀゚*)

好了好了,來看久違的ED吧ˊowoˋ

※人物角色為眾多友人的人設

※類型為友情、學園、樂團、熱血,然後加上一點點基情(##

※人物個性我會盡量拿捏,如有不像請原諒(##

※本人會嚴重脫稿,所以不要抱太大期待((喂

 

故事,又開啟了第二章─────。

 

「來,水」星子遞了杯水給滿頭大汗的雪

「謝謝」雪接起水

「雪,妳不要這麼辛苦了」星子勸著,「喜歡音樂的人自然而然會來的。」

微笑道,柳同意點頭。

「但是,星子前輩妳不是說剩兩個禮拜沒滿五人入部的話,不就廢社了?」

雪的一句,讓星子沉默了。

「這也沒辦法的事吧?」柳淡定。

此時,有為何色短髮少年進入校門口。

少年看了一眼熱音社招牌,不小心和雪對上眼,少年立馬撇頭。

(一看就知道是來招人的,但是音樂已經...)和雪等人擦肩而過,(跟我無關了。)

雪非常驚訝,回頭看著少年的背影。

「嗯?雪妳怎麼了?」雪的舉動,讓星子不解。

「那個男生...雖然光芒很弱...但應該是實力很強的人噢...」雪有些興奮,

「星子前輩,讓那個人入部好不好?我相信他會拯救我們熱音社的。」

「雪的提議我不反對。」柳嘴角微微揚起。

「好,那麼我們倆晚點再叫那人入部。」星子點頭。

「嗯。」

 

x公佈欄x(新生班級)

剛剛那位少年走到公佈欄,看自己班級在S班後走人。

「不知道我在哪班呢。」銀白髮少年喃喃自語著,「咦?他在S班?」

看見自己的熟人在S班不自覺笑了笑,「嘛嘛,先回A班後再找他吧。」

銀白髮少年笑道,仰望天空,(國中畢業後就沒見面了吧?小桐。)

 

x一年A班x

老師和同學們正在選股長,現在選到學藝這兒。

「老師!!」一位男同學站起來舉起手,「我提議讓嵐瀨同學擔任。」

「诶?我?」被叫到的橘黃髮的女生,名叫嵐瀨雪羽的少女疑惑地指著自己,

「我、我不行的啦!」

跟雪羽是國中同學的女學生說道,「妳繪畫能力不是很好嗎?」

「好是好沒錯啦...但是...」雪羽低頭,「我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忙...」

「嵐瀨,那麼就拜託妳了!」老師直接下定論。

「啊...好...」

「啊啊然後教室布置就教給妳了,好,自習。」

 

x一年S班x

「桐木,風紀就交給你OK嗎?」這邊也是在選股長,

「聽說你國中也是風紀呢。」

「無所謂。」褐色短髮少年─桐木凜面無表情回應,「國中我的確

擔任風紀,但是我中途就放棄了。」

「啊啊是嗎?那就拜託你了。」

(诶诶?原來那位少年就是跟我排名並列第一的桐木凜啊。)雪看著凜暗想。

「那麼七海,學藝就是你了。」

「啊?好。」

 

下課時間。

當凜正要起身走出去外面時,雪走了過來。

「桐木君,等等我有話跟你說。」

「妳是?」凜坐下。

「我是七海雪,叫我雪就...」雪還沒說完被凜打斷了,「我不想加入。」

「诶?」雪還沒回神過來,「桐、桐木君...你剛剛說什麼...?」

「七海,我不想加入你們的熱音社。」凜站起來準備無視雪,「還有,

不要叫我那個稱呼...我們沒有很熟...」走。

「等等。」雪抓住凜的手臂,「為什麼...你會不想加入?明明你的實力很強...

為什麼...?」雪不解為何凜會拒絕。

〝啪─!〞凜甩開雪的手。

「妳不需要知道。」冷冷地說,說完掉頭就走。

「等等,桐木君!!」雪跑出門口追,但凜已經消失在雪面前了。

「桐木?小桐?」銀白髮少年下課後想找凜,聽到有人叫凜跑過去,「那個...

請問...妳剛剛是不是叫桐木凜的名字?」

「啊啊是啊...」雪回應,「你是...?」

過了10分鐘

「原來你跟桐木君從小學就認識了啊」

「嗯」

「不過,就像你剛剛看到的,他跑走了。」攤手。

「啊啊我知道他跑去哪了。」銀白髮少年笑道。

「诶?」

 

x頂樓x

「找到你,小‧凜!」銀白髮少年到頂樓找凜。

「熾。」躺在頂樓上的凜爬起來,「我說了不要叫那個稱呼。」

「哈哈,我只是叫叫看然後你會不會起來而已。」御狐神風熾─凜的小學同學,兼兒時玩伴。

「真的是...」嘆氣,「你也讀這所?」

「因為是直升的,而且我也想和小桐你一起上學啊...」

「...」害羞撇頭,「要一起上學也是可以...」

「嗯」

 

x下午第一節是音樂課x(一年A班)

上課前五分鐘,風熾提早進去音樂教室。

「這琴聲...好溫和...」風熾陷入這溫和的琴聲裡,「是誰在彈呢?」

走進教室,發現正在彈琴的正是雪羽本人,「诶?嵐瀨同學?」

「你是?」

 

 

待續、

♪作者感言

好第二章就這樣結束啦ˊˇˋ

終於生出第二章了啦WWW

 

可愛的作者在這兒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