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5更換刊版,小莃代製,敢右鍵就要你跪下(不是

※類型愛情、甜文

※配對「伏見猿比古x原創女主」(主要)、「宗像禮司x原創女配」

※原創女主「淳于遊亞」、原創女配「瀨谷凜花」

※角色個性或許會崩(?

※時間為K動畫及K劇場版之後

※此篇很長(#(本人懶得分上下篇

 

那麼,開始我們的故事吧──。

 

x學園島x

「遊亞,這個可以麻煩妳嘛?」學生會會長─日向千穗拿一疊文件給遊亞。

「啊?這麼多?」遊亞後退,「千穗妳是認真的嗎?」

「那當然,妳可以找櫻幫忙啊,拜託妳了,風紀委員長。」千穗一副有企圖笑笑著。

「妳就只有拿那五個字來壓我!」遊亞搶過文件。

「妳要想想是誰在妳轉學後沒多久就推拔妳當風紀委員長的。」

「那不就是妳推拔我的嗎?」遊亞手拿著文件,「我只看我處理範圍內噢。」

「好,剩下的妳派人拿給我就好。」千穗繼續處理文件。

「櫻,妳來幫我忙吧,千穗可是答應了噢。」遊亞邊說話邊走到風紀辦公室。

「是。」

 

自從十束多多良的那次事件後,吠舞羅的前任第三權王─赤之王的周防尊就把

傷心欲絕的遊亞給驅逐之外,為了就是不要再讓她因為多多良而去送死。

其實,在多多良還活著的時候,多多良跟遊亞向來感情很好,

甚至有進一步的交往。原本是很歡樂的日子,

多多良卻因為附身在伊佐那社體內的第七權王─無色之王給殺害了。

傷心欲絕的遊亞原本要去報仇,但是找不到人,之後尊就把遊亞給驅逐了。

被驅逐的遊亞無處可去,因為吠舞羅就是她的家,就在這時遇見了日向千穗,

因此跟著千穗去學園島就讀然後暫時居住在那裏。

過幾天遇到了伊佐那社等人,社完全不記得之前的事,

覺得這一定有陰謀,於是跟著社調查此事。

伏見知道後,也有去關心她,也叫她加入Scepter4,但是遊亞不接受。

經過許多波折,遊亞終於放下傷痛,也漸漸接受伏見的感情,

雖然她不喜歡他那樣叫美咲就是了。

 

x風紀辦公室x

「嗯?就只有這兩個文件在我管理範圍內呢。」

遊亞身旁大約還有十件以上文件,但不是處理範圍內。

「遊亞,我把這些文件還給會長囉。」櫻手上拿著文件。

「嗯。」

 

x中午x頂樓x

平常社在的時候都是他們幾個一起到頂樓吃飯的,現在只剩下遊亞了。

「小黑跟貓要找小白也是沒辦法的嘛,一個人吃飯沒什麼大不了的。」

遊亞強顏歡笑著。

「那請容許我跟妳一起吃飯吧,我的公主殿下♥」一道聲音從遊亞背後傳來。

「!!」聽到這聲音遊亞立馬轉頭,「伏見?!你怎麼會在這裡?」站起過去。

伏見不語靠牆環抱著雙手,看著遊亞跑向自己,「當然是來找妳的啊♥」

「诶?那事情你是處理好了是嗎?等等宗像或世理姊又要殺過來學園島找你了。」

「當然是處理好了。」伏見充滿自信,「話說妳對我的稱呼什麼時候才要改啊?」

「為、為什麼會突然這麼問?」臉紅撇頭。

「在我還沒退出吠舞羅時妳是叫我"猿比古",而現在是叫我"伏見",

但是我們已經交往快一個月了妳對我的稱呼只是姓氏而已呢,小亞。」

「為、為什麼你要那麼計較啊?」坐著吃飯,打算無視伏見的疑問。

「當然要計較啊,妳叫美咲他們都是直接叫名字而不是姓氏,而我不一樣。」

「囉、囉嗦!我走了啦!」遊亞吃完飯收起便當,正要走向門口。

「不讓妳過。」但是伏見卻堵在門口。

「伏見!讓開啦!」

「不讓!」伏見壞壞笑著,「除非妳叫我名字。」

「想得美!」遊亞嘟嘴,「既然你不讓我過我只好找別的出口了。」

「?」

〝咻!〞遊亞從頂樓跳下來。

「啊喂!!」伏見衝過去想拉遊亞的手,但是來不及了。

「騙你的啦,我怎麼可能直接跳下去!」遊亞只是跳到另一棟的頂樓而不是下面。

〝咻!〞伏見衝忙跳下來,抱住遊亞。

「笨蛋!不要讓我這麼擔心!」伏見貌似快哭了。

「伏見...對不起...」看到伏見這麼擔心自己,遊亞不自覺欣慰笑了。

下一秒,伏見吻了遊亞,遊亞雖然震驚了一下但是沒有推開他反而接受他的吻。

五秒過去,雙方離開對方的唇。

「幹、幹嘛突然吻人家啊你...」臉紅撇頭。

「是妳讓我有這股衝動想吻妳的。」伏見笑笑道,橫抱起遊亞。

「嗚啊,伏見你幹嘛!」

「抱妳下去,現在的妳沒有赤王能力根本只是個普通人,妳有辦法跳下去嗎?」

「...」不語,就這樣伏見抱著遊亞跳下去。

(又不是我自願要退出吠舞羅的...明明就是尊要我退出的...)

「要這樣子直接送妳回妳的辦公室嗎?」伏見無表情地看著手上人兒。

「不、不要!」

「妳越是這樣說我越想這樣做。」壞笑。

「伏見猿比古!!!」遊亞突然叫了伏見全名,「你給我放下!」

「若說我不放呢?」

「那你信不信我跟你提分手。」遊亞一臉嚴肅。

頓時之間,伏見無語,默默放下遊亞。

「很好。」遊亞笑笑。

「妳就只拿這招壓我。」伏見嘆氣。

「我的確說我接受你的感情然後交往...」轉身面對大樓門口,「但我還沒完全愛上你。」

「...」伏見只是呆呆地站原地,看著遊亞走掉,「嘖,還真是難以攻陷的公主啊。」

伏見半開玩笑地說著,但這並不是壞話。

「什麼嘛...」遊亞隱約聽到伏見有在說自己。

 

x教室x

「诶?各位在做什麼?不是要上課嗎?」遊亞進去教室後發現同學在弄東西。

「還說要做什麼,這禮拜六就是文化祭了,遊亞妳愣在這幹嘛?」

學生會成員─雪染菊理,也是遊亞和社的同班同學。

「诶诶?我怎麼不知道?」

「誰叫妳中午吃飯沒跟我們學生會吃,當然不知道啦。」

「菊理,我想請有空的同學幫忙出去買個東西。」

一樣是遊亞和社的同班同學─因幡澄香,跟菊理挺要好的,

「我放學還要忙所以沒辦法買。」

「好啊。」菊理放下手邊工作,站起大喊,「各位誰有空可以幫忙買個東西呢?」

就算有空也沒有人想回應,因為大家都不想麻煩,遊亞見狀嘆氣一下。

「我去買吧。」

「诶?」

「反正這裡沒事的好像就只有我了。」遊亞走到菊理面前,「要買的名單呢?」

「啊好,我用終端手機傳給妳。」澄香拿起終端手機,打了列表然後傳送。

〝嗶!〞遊亞並沒有聽到自己的終端手機在叫,而是在某處。

「有收到嗎?」澄香問。

「我看看。」掏了掏口袋,摸了摸口袋,「诶?!我的終端手機呢?!」慌張。

「沒帶嗎?」菊理問,「妳應該沒那麼糊塗吧。」

「...」遊亞似乎想到會在誰那了,「菊理,終端手機借我一下。」

「啊?好...」

遊亞接下菊理的終端手機後,打了一串號碼。

〝嘟~嘟~嘟~〞

『喂~』號碼的主人接起電話。

「伏見猿比古!!你鬧夠了沒!!」遊亞大罵,「我的終端手機在你那對吧!」

『真不塊是小亞,一猜就中。』

「你在哪裡?」遊亞一問,得到的回答竟然是伏見掛電話後的嘟嘟聲。

遊亞生氣了,把怒氣先暫時壓下來,冷靜地再打另外一人的號碼。

「遊亞她沒事吧?剛剛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澄香小聲地對菊理說。

「呃,應該吧?」菊理默默看著遊亞。

「我去外面冷靜一下,菊理妳的終端手機我晚點還妳。」遊亞說完便衝到外面。

『喂?是誰?』

「美咲,是我遊亞。」

『是妳啊,怎麼了?』

「你現在有空嘛?我想要請你陪我去買我學校文化祭用的東西。」

『嗯,好啊,等等為什麼不是找猿比古?』

「我現在氣到暫時不想理他了。」遊亞嘆氣。

『好吧,那我去學園島找妳,待會見。』

「啊待會見。」掛斷電話,轉身回到教室把終端手機還給菊理,

「澄香,妳把要買的名單寫給我吧,我的終端手機現在不在我手上。」

「好。」

「等等妳終端手機不在妳手上妳怎麼出去?」菊理問。

「放心,有辦法的。」遊亞只是笑笑回應。

 

x學校門口x

遊亞按照之前社所走的捷徑走出來,完全不用透過終端手機。

「美咲。」

「妳出來了啊。」原先靠牆的美咲拿著滑板起身過來。

「啊啊,走吧。」遊亞把名單放在口袋,直接走出去。

「噢。」美咲滑著滑板跟來。

 

x城市x

「等等妳說猿比古他把妳的終端手機拿走了?!」

美咲聽著遊亞的抱怨,「他有事嘛他?」

「我在想,他是不是真的想要我對他更特別一些?」遊亞低頭說道。

「嗯或許吧?嘛戀愛的事問我也不適合。」美咲在遊亞前面繞了一圈。

「也是。」

 

xScepter4x

「凜花姊,我可以單獨跟妳談一下嘛?」伏見鼓起勇氣走到室長辦公室找凜花。

「伏見,有什麼事需要凜花來嗎?」

第四權王─青之王的宗像禮司跟手下淡島世里談事件。

「小伏見,什麼事呢?」無視宗像的話,自己走過去。

「關、關於小亞的事。」伏見稍微臉紅說道。

「嗯?跟小遊亞怎麼了嗎?」凜花開門走到外面。

「是這樣的...」伏見跟著走到外面。

「原來如此,你覺得遊亞她還是放不下十束多多良,

所以才沒有叫你比較親暱的稱呼是嗎?」

「嗯。」

「其實我也是一樣呢。」

「诶?」

「你沒發覺嗎?我都叫那個人室長,但是他說不要跟其他人叫他室長,

他也想要連稱呼都是特別的人呢...」凜花微笑道,

「伏見你說當你看到她類似跳樓的情形也很著急跳過去是嗎?」

「...」伏見默默聽著凜花所說的話。

「表示遊亞她或許也在測驗你也說不定。」

「測驗?」

「因為以你那種個性很難讓人相信你會執著於一樣人事物,對吧。」凜花笑道。

「啊啊或許是吧。」

「還有,遊亞她接受你之後有真的說過一次分手嗎?沒有對吧,那表示遊亞喜歡你。」

「...」

「你就慢慢等遊亞她吧...相信遊亞之後會更加愛你的!或許對你的稱呼也會隨之改變。」

「凜花姊...謝謝妳...」伏見感謝地笑笑。

「啊對了記得要還她終端手機啊。」

「嗯。」

 

x城市的某一街x

「遊亞,其實妳可以回去吠舞羅的。」

「诶?」

「其他人還有安娜也希望妳回去,我們還是把你當作吠舞羅的一員。」

「但是我被尊趕了出來而且我身上也沒有赤王的力量,根本沒辦法。」

「聽安娜說其實那時候尊先生只有把妳趕出去而沒有把印記消除噢。」

「!!」

「不信妳可以看看妳的右腰印記是不是鮮紅的。」

遊亞微微看了一下,「是真的...所以...在我身上赤王的力量並沒有消失?」

「嗯,或者妳已經知道印記還在但是不敢使用赤王的力量對吧。」

「美咲,謝謝你,但是沒關係的,我待在學校也很快樂。」苦笑,「好,該回

去學校了,朋友叫我六點前回去呢。」手上拿著一袋東西,看著某棟大樓的時鐘。

「現在五點半了啊,也對趕快回去會比較好。」

「請、請你們放手!」

「嗯?」美亞兩人默契地往前看,發現Scepter4的兩位小隊員好像在欺負學校兩位女學生。

「那兩個傢伙!」美咲正要衝過去。

「慢著!」

「诶?可是遊亞,Scepter4那兩個混帳要馬上處理才對啊。」

「那兩位女生是我校的學生,就由我風紀委員長去處理吧。」遊亞正經地走過去,「喂!」

「嗯?」

「你們兩個,竟敢亂搭訕我們學校的女學生,而且還欺負他們,不想活了?」

走到女學生旁,蹲下,小聲說,「麻煩妳幫我拍照拍他們兩個,之後找時間傳給我。」

「淳于風紀委員長?是!」

「妳這女人難道不知道我們是誰嗎?」

「知道啊,不就是那該死的室長的手下嗎?」腹黑笑,「放心,我會好好告訴伏見說你們的事的。」

「什麼!」

「不管了,拔刀。」

「拔刀。」

 

『小亞,這三支匕首留給妳用。』當時伏見退出吠舞羅前給了遊亞三支匕首。

『诶?為什麼猿比古你要給我匕首?』遊亞不解,但還是接下匕首。

 伏見不語撇頭,遊亞不懂他的舉動,只能等伏見的回答。

過幾秒,伏見轉回頭,一臉正經地看著遊亞,那眼神不像是瞪人,反而溫柔地看著。

遊亞見狀不禁臉紅動搖一下,『幹、幹嘛這樣看著我?』

『先把兩個匕首給我一下。』伏見故意轉移話題,似乎暫時不想回答遊亞的問題。

『嗯』給。

伏見拿起一條長長的鋼線,一頭綁在匕首的把手上,另一頭也是這麼做。

『給妳,這樣妳應該很擅長做這事吧?』

『啊?嗯,猿比古,謝謝你。』遊亞微笑道,『但是,為什麼...?』

下一秒,伏見抱緊遊亞。

『诶?猿比古...你...?』

『小亞,我喜歡妳...』伏見向遊亞告白了,『其實...我會給妳匕首的原因...

是因為妳會能感覺到我在妳身邊...還有就算妳在戰鬥中失去妳的黑夜(指劍)

妳也可以使用我給妳的匕首作戰。』

『等等!』遊亞輕輕推開伏見,『猿比古你是認真的嗎?你不是對美咲?』

『我是認真的,我只是認為美咲的反應很有趣而已。』壞笑。

『還真的是惡趣味啊。』苦笑。

『我等妳。』嚴肅。

『诶?』

『我等妳接受我的感情的那一天,小亞。』吻遊亞的額頭。

『但是我喜歡的是...』遊亞未說完,被伏見插話了,『我知道,多多良對吧?』

伏見接下去說,『我不反對妳繼續喜歡他,但是,有辦法為了愛人而戰保護妳的...

就只有我而已,而且我願意為了妳,與其他人為敵。』

『猿比古...』遊亞靜靜聽他說,『對不起...我...我還是喜歡多多良...』泛淚笑。

聽聞,伏見閉眼轉身背對遊亞,『我會退出吠舞羅...』

『什麼?』

『其實我是被Scepter4的青王宗像禮司挖角過去的,與其在這裡看著妳跟多多良

開心地過生活,我倒不如過去還不用這麼痛苦...但是,我會繼續愛著妳,等著妳

的回答。』伏見直接走了,『再見了。』

伏見就這樣從遊亞面前漸漸消失,承受不住打擊的遊亞掉淚坐在地上。

(猿比古對不起...其實我也喜歡你啊...但是...我也喜歡多多良...我只能選擇一個人...)

『對不起...』掉淚。

 

遊亞回憶先前伏見向自己告白及送自己匕首的事。

(然後...在多多良去世後...我竟然不知不覺接受伏見的感情...跟他交往...我是真的愛他嗎?)

「接招吧!」遊亞拿出雙匕首分別攻擊Scepter4兩位小隊員,打算只是想嚇嚇他們而已。

匕首上出現赤色的火焰,小隊員見狀立刻閃躲。

「那是!」美咲看到遊亞手上的匕首,「猿比古的匕首?遊亞怎麼會有那個東西?」

「想逃?門兒都沒有。」遊亞再次攻擊,「再次接招吧!」

「哼,我們不會逃的。」小隊員A。

「呀啊!!」小隊員B的吼叫聲,順勢衝上來剛好把遊亞雙匕首上的鋼線繞在自己刀上。

「什麼?」遊亞的雙匕首就這樣被搶過去。

「怎麼樣啊?」小隊員B自信說道。

〝咻!〞一支匕首飛過去,剛好劃到小隊員B的臉。

「!!」小隊員B嚇到。

遊亞把匕首收回來,「我還有一支匕首呢!」壞笑。

那一支匕首遊亞用一條鎖鏈綁起來。

「什麼!」

「美咲,你叫那傢伙了沒?」遊亞大吼。

「他沒回應啊!反而掛我電話,真是!自己的馬子遭到危機竟然不緊張嘛?」

美咲不爽罵道,「算了,我也來幫忙。」

「不用麻煩了。」遊亞似乎也玩膩了(?),開始腹黑,

「我會讓他們見不到今晚的月亮的。」

「!!」兩位小隊員感到一股寒意,嚇得放下遊亞的雙匕首趕快逃走。

「嘁,終於逃跑了嗎?」遊亞撿起雙匕首,收起來自己的武器。

「那個,委員長,謝謝妳!」女學生站起來向遊亞道謝。

「嗯,不客氣。」遊亞微笑道,「妳們是要回學園島是嗎?

我們一起回去吧,不然又會出現那種麻煩事了,有我在我會保護妳們的,

啊!記得把拍下他們倆的照片傳給我噢!」

「好!」兩位女學生乖乖跟在遊亞身後。

「遊亞,那東西呢?」美咲問。

「啊,我幫忙拿。」其中一位女學生過去美咲旁拿東西。

「謝謝。」遊亞看著美咲,「美咲我們倆就在這道別吧,我看你沒辦法跟我來吧?」

「是啊,除了妳跟安娜我不怕之外,其他女人我很怕啊。」美咲稍微退後幾步。

「對了,這禮拜六是我們學校的文化祭,美咲記得叫吠舞羅的大家過來玩噢!」

「嗯。」

就這樣,彼此分開回家去了。

 

x隔天x學園島x

「風紀委員長淳于遊亞請到學生會辦公室──────」

「重複廣播,風紀委員長淳于遊亞請到學生會辦公室────── 」

 

「遊亞,會長廣播妳了噢。」菊理聽到並走向睡覺中的遊亞。

「麻煩啊!」遊亞不悅起身,「千穗幹嘛用廣播來叫我?」

「不知道,也許是因為如果現在用終端手機也叫不到妳吧?」

「對齁,我的終端手機在那傢伙身上。」遊亞一想起來,有些火大,

「那傢伙什麼時候要還給我啊?」遊亞緩緩走出去,

「伏見到底要鬧我到什麼時候啊?」小聲道。

 

x學生會辦公室x

「千穗,妳廣播叫我要幹嘛?」遊亞門都不敲就直接進來。

「啊啊妳來啦,妳又沒敲門進來了!」

「怎樣隨便啦!」遊亞抬頭望向前方,「诶?凜花姊?!」

「嗨!我代表Scepter4的宗像來跟妳道謝噢!」

「诶?為什麼?」

「昨天不是跟Scepter4的兩位小隊員發生小衝突嗎?」凜花問。

「啊啊那兩個傢伙啊,嗯?然後?」

「昨天那兩位女學生照妳的話把當時那兩人的照片傳到妳的終端手機」千穗接話。

「小遊亞妳的終端手機在小伏見身上,小伏見看到妳終端手機上傳來的照片,

照片裡頭剛好拍到有妳以及兩位小隊員,於是小伏見覺得可疑調查一下,

也問了吠舞羅的小美咲,然後小伏見把這件事告訴了室長,

最後他們倆的下場就是被開除啦!」

「其實我昨天正想跟伏見說的,但是我的終端手機在他手上,

然後用美咲的打過去他硬是不接,於是我就完全不想理他了。」遊亞攤手。

「但是妳卻想到把照片傳給妳的終端手機上,妳也知道妳的終端手機在伏見先生手上。」

千歲繼續說,「這代表妳不是已經告訴他了?」

「千穗妳這麼說好像也是啦。」

「小遊亞,室長跟小伏見還有世理都要我跟妳道謝,說謝謝妳找到機會讓他們開除那兩人。」

「是嗎?既然那麼誠意的話我就接受了。」遊亞微笑道,「但是,有一人我不接受!」

「诶?」凜花不解。

「凜花姊,麻煩妳跟伏見說,再不把我的終端手機還我,我就永遠不要理他了。」

遊亞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這非常燦爛的笑容底下卻有一股嚴重的邪惡氣息。

「呃...我、我會告知他的。」凜花苦笑道。

「啊還有,這禮拜六是我們學校的文化祭,歡迎凜花姊跟宗像一起來找我玩噢!」微笑。

「好的,我會跟他說的。」

「那,下次見。」遊亞開門準備出去。

「下次見。」

 

x教室x

「什麼──────?!!!!!」

「要我穿女僕裝?!門兒都沒有!」遊亞極度拒絕。

「可是我聽說遊亞妳在轉學進來前有穿過女僕裝打工啊。」菊理解釋。

「妳、妳在哪裡聽說的?!」

「啊好像是Scepter4的伏見先生說的,他說遊亞妳之前有在酒吧穿女僕裝打過工。」

「妳怎麼認識那傢伙的?」

「昨天我放學後跟澄香一起吃飯討論我們班能賣什麼為主,剛好伏見先生聽到,

於是就跟我們說啦,他還請我們喝飲料呢!」菊理笑笑說。

(那傢伙這麼做是想要讓我吃醋嗎?!還有為什麼要跟她們說啊!)

「啊還有,伏見先生說他很想要看到妳穿女僕裝呢!所以他禮拜六也會過來。」

「那傢伙之前不是看過了嘛...」看得出來遊亞有些不悅。

「怎、怎麼了?遊亞妳不願意嗎?」澄香問。

「是很想說不願意啦!」遊亞嘆氣,「但那傢伙想看我穿女僕裝...好吧...我願意。」

「太好了!」

「但是妳們兩個也要陪我一起。」

「當然,我們班女生都會穿的。」

「那就好。」

 「果然遊亞為了愛人的小願望會去實現呢!」菊理開心笑道。

「!!」遊亞瞬間臉紅,「菊理!!」小念了一下菊理,「這又是他跟妳說的?」

「嗯,說你們已經交往快一個月了,然後連、連那檔事也做過了...」菊理害羞回答。

「什麼!?」又臉紅,「菊理別聽伏見那傢伙亂說啦!我沒有跟他做那檔事啦!」

「是嗎?但是他還說他看過妳身體呢...」

〝ㄎㄧㄤ!〞遊亞憤怒了,拔起劍。

「我要殺了他。」

「遊亞妳冷靜啊啊!!!」菊理跟澄香兩人全力抱住遊亞,想阻止她去殺人。

「妳們放開我!不殺了他難以消除我的憤怒。」

「等等,遊亞妳先稍微冷靜一下啦!!!!!」澄香大喊。

「澄香?」遊亞稍微冷靜了。

「我、我想伏見先生是因為喜歡妳所以想捉弄妳吧?

又或是...他是真、真的想跟妳做那檔事...」澄香臉紅紅地向遊亞解釋(推測)。

聽澄香這麼說的遊亞,頓時之間覺得有道理,

在他退出吠舞羅前就一直常常這樣捉弄自己,現在在一起了,還不忘捉弄一下遊亞。

聽到澄香說伏見或許真的想跟自己做那檔事,瞬間真的臉紅不知道該說什麼。

「澄香,妳確定嗎?」菊理問。

「或、或許吧?」

過幾秒,遊亞收起武器,「嘛...就先暫時饒了他吧...」臉紅撇頭。

「呼...」

 

xScepter4x

世理因為正在出門處理事情終所以不在現場。

「室長,小遊亞約我們這禮拜六去找她玩噢。」凜花剛好回來,看到宗像在喝茶。

「是嘛?」喝一口茶,「凜花,我不是說過了不要叫我室長嘛?叫我宗像。」

「啊,我忘記了,對不起。」凜花坐在宗像旁邊。

「真是的。」宗像露出只在凜花面前的笑容,「之後別忘記啊。」摸摸凜花的頭。

「好。」

「室長,關於那兩位小隊員的事。」伏見站在門口。

「伏見,進來坐著說吧。」

「不了,我不太喜歡坐在那裏。」

「小伏見,我也有話要跟你說,是小遊亞要我轉達給你的話。」凜花微笑道。

「唉,好吧,那我只好進來坐著說了。」伏見有些不情願地進來坐了。

「果然小伏見聽到有關小遊亞的事就動搖了呢!」

「凜花姊,別鬧我了。」伏見有些害羞。

「要喝茶嗎?」宗像泡了茶。

「不了,要談正事吧。」伏見橋一下眼鏡,「我認為該把那兩個傢伙關起來才對。」

「怎麼說?」

「那是因為他們倆在被開除後不斷地在城市裡鬧事,吵著我們說要回Scepter4」

「哦?」

「所以,我想以妨害人民安全及安寧的罪讓他們進牢,這樣如何?」

「嗯,就交給你去處理了。」宗像正在泡茶中。

「是。」伏見收起資料,望著凜花,「凜花姊,小亞她要妳轉達什麼話給我?」

「啊啊,她說:『再不把我的終端手機還我,我就永遠不要理他了。』這樣。」

聽到了這句話,伏見心想慘了鬧過頭了。

「我、我會還她的。」

「要不小伏見你這禮拜六跟我們一起到學園島找她吧,你那時候應該有空吧?」

「這禮拜六?啊,他們文化祭我也會過去,當然我也想看看小亞。」

「那就這麼決定囉,一起去。」

 

x禮拜六x學園島x葦中學園高等學校文化祭開始x

「為、為什麼我的服裝跟你們不一樣?!」遊亞穿著與其他人不同的女僕裝,

看得出來比他人穿的還要更顯眼,而且有露背、裙子更短、快看到胸部的曲線了。

「遊亞不要生氣,因為妳比較特別啊。」菊理苦笑道。

「這可是說是遊亞妳是我們班女僕咖啡廳的女僕長吧?」澄香說道。

「是、是嗎?那好吧。」

(總不能說那是伏見先生提議說要遊亞穿這樣的吧...)兩人暗想。

 

早上九點x文化祭開始

「主人,歡迎回來!」菊理先打頭陣。

「好可愛的女僕噢。」

「謝謝主人的稱讚!」微笑。

「兩位主人這邊請。」澄花把客人帶路。

「遊亞,妳不是女僕長嗎?是的話怎麼是我打頭陣呢?」菊理輕敲遊亞的頭。

「我、我不太想給其他人看到嘛。」

「哦我知道了,妳是只想給伏見先生看是嗎?」

「才、才不是!!」

「那麼,請女僕長認真工作好嘛!」

「好啦。」

 

x學校門口x

吠舞羅的大家已經先來了,美咲和安娜決定先找遊亞,而其他人先去逛逛。

接著,禮花猿三人也來了,三人都是穿著便服。

「小伏見,我跟宗像先去逛逛你先去找小遊亞吧。」凜花被宗像牽著手。

「啊,嗯。」伏見做個簡單回應。

 

x教室x

「好了遊亞,下一位客人來的時候就換妳接他了噢。」菊理推推遊亞。

「好、好啦。」

伏見剛踏進遊亞的教室後,就有一位女僕過來迎接。

「歡迎回來,我的主人。」遊亞用微笑迎接,卻沒發現是伏見。

「嗯,小亞妳穿這樣真的很可愛。」伏見笑著打量一下遊亞。

「咦?!伏、伏見你怎麼會在這裡!!?」遊亞驚訝。

「當然是找我的女朋友啊,怎麼?我來妳不開心啊?」伏見壞笑。

「也、也不是沒有不開心啦。」臉紅撇頭。

「還有,妳要叫我主人才對啊,怎麼叫我名字了呢?」伏見拖住遊亞的下巴。

「我失態了,主人對不起。」遊亞強顏歡笑。

「嗯,為了處罰妳,我要妳一個人服務我。」

「什麼!」

「雪染小姐,可以吧?妳們家的女僕長服務我。」伏見轉頭問問菊理。

「嗯,目前我們還沒有很忙。」菊理表示答應。

「這裡有沒有專屬小房間什麼的?」伏見問。

「啊,有噢,遊亞她知道。」

「那就請妳帶路囉,小亞。」伏見靠近遊亞耳邊說。

「!!」臉紅,「跟、跟我來吧,主人。」

就這樣,遊亞帶路跟伏見去到小房間。

「歡迎回來,主人~」

「嗚啊!女、女人!!?」

美咲看到一堆女生嚇到了,「安、安娜妳一個人進去可以吧?」

「嗯。」安娜點頭。

「那我在外面等妳噢。」美咲就這樣害怕的在外面避風頭了。

「好。」

「好可愛的小主人噢,來,這邊我為妳帶路。」

安娜乖乖地跟著眼前的姊姊走,「那個,遊亞她人呢?」

「遊亞啊,她去服務一位男主人,可能會晚點見到她噢。」

「好吧。」

 

x小房間x

「伏、伏見你幹嘛啦!!!」一進來伏見就開始獸性大發開始抱緊遊亞。

「我在充電。」伏見在遊亞耳邊吹氣,「不是要叫我主人?」

「呀啊!!」遊亞大叫,「誰、誰叫你要這樣子?我很難工作啊!」

「沒關係,妳就這樣待著就好。」繼續抱。

「啊~隨便你啦!」遊亞放棄掙扎。

「哼哼。」

 

〝碰!〞摔桌的聲音。

「呀啊!!!」

有一群從別地方高中的小混混過來亂場,不滿意就摔桌。

「請你們住手!!」菊理去制止。

「啊?妳說什麼?只是位女僕憑什麼阻止我?」混A推開菊理。

「呀!」菊理被推倒在地,剛好不小心推到桌子,桌上的花瓶掉了下來。

「既然你們是女僕,應該有所謂的女僕長吧?」混B大喊。

「姊姊,妳沒事吧?」安娜見狀,立刻過去扶一下菊理。

「沒事,安娜妳先逃吧!」菊理勸勸安娜快逃離這裡。

安娜搖頭,「我不要。」

「但是!」

「我還沒見到遊亞我不要走!」看來在安娜眼中,遊亞就像她的親姊姊一樣,

「沒有見到遊亞我不要走,因為、因為她是我的姊姊啊!我不能讓姊姊的班級

變成這樣子,我不要!!」安娜站起來,發動赤王的力量。

「安娜?」

「什麼?」混混們疑惑著看著安娜,「赤之火?」

「該不會妳是新任的赤之王?喂喂,不是吧?」混B。

「你們給我離開!!」安娜用赤之火攻擊混混們。

「哦哦!」混A混B閃躲,其他人因為安娜的火焰而嚇跑了。

「這就是妳的力量嗎?」混A抓住安娜的手。

「!!」

「安娜!!」

 

「外面!!好像發生什麼事了!!」

遊亞似乎聽到類似打鬥的聲音,立刻推開伏見站起來。

「嘖,能有什麼事?他們會處理的。」伏見站起來,繼續抱著遊亞。

「我是說真的啦!伏見,你先放開我!」再次推開伏見。

「嘖,隨便妳。」伏見貌似生氣了,背對遊亞。

「對不起。」遊亞微笑道,「伏見,轉頭過來,快點。」

「?」伏見轉頭過來,下一秒,遊亞主動吻伏見,伏見愣住了。

「這是上次的回報,還有等我回來繼續服務你吧!我的主人(男朋友)。」微笑。

說完,趕快出去看看發生什麼事,只留伏見在這裡。

伏見似乎臉紅遮臉,「不要這樣子誘惑我啊,小亞。」

 

「!!」遊亞看到這裡發生了一場災難,「菊理!」看到菊理倒在地上立刻過去。

「遊亞...妳來得正好...混混過來我們這鬧場...讓這裡變得一團亂...妳快去救安娜!」

「安娜?」不解地抬頭,「!!」立刻起來,「安娜!!!!」

「唔...遊亞...姊姊...我終於見到妳了...」安娜露出了笑容。

「吠舞羅的大家呢?那不要命的衝鋒隊長呢?他們人呢?」遊亞問著安娜。

「小心!!」安娜。

〝咻!〞〝碰!〞遊亞閃躲。

「哦?想不到妳身手不錯嘛。」混B說道。

「你們抓安娜幹嘛?還有,為什麼要來鬧場?」遊亞怒罵。

「當然是要弒王啦!!」混A一臉逼機表情。

「!!」遊亞怒了,「給我放開安娜!我以風紀委員長之名來處置你們!」拔劍。

「哦?所以說妳是這裡的女僕長嗎?」混B走過去,拖住遊亞的下巴。

「噁心。」遊亞迅速甩開對方的手,立刻後退,「是又怎麼樣?」

「來好好為我們服務吧!」混B。

「什麼?」驚訝。

「遊亞不要聽他們的話!」安娜。

「妳閉嘴!」混A打了安娜巴掌。

安娜即使被打了也不會哭,而是狠狠瞪著對方。

「要是我不答應呢?」狠瞪,雖然看到安娜被打很想過去揍人,

但安娜被對方捉住,沒辦法隨意亂動。

「妳會答應的,妳不答應這王會有什麼下場呢?」混A用力抓住安娜的手。

「唔!!」

「安娜!!快放手!!」

〝咻!〞一隻充滿赤火的匕首剛好劃到那位正抓住安娜的手的混A。

「嗚啊!!」混A立刻放手。

〝咻!〞安娜被拉過去了。

「安娜,妳沒事吧?」伏見讓安娜安置在角落,安慰道。

「猿比古?嗯,我沒事,謝謝你,快去救遊亞吧!」

「我知道。」

「伏見?!你怎麼出來了?」遊亞不解道。

「看到心愛的人身處危機,做她心愛的人難道不過來英雄救美嗎?」

拿出劍,「伏見,拔刀。」

「伏見...」欣慰笑道,「你就是這樣子讓我沒辦法去討厭你啊...」

(反而是,更愛你啊,伏見。)遊亞看著伏見。

「你應該知道我是什麼人吧?小雜種。」伏見病嬌笑笑道,漸漸逼近所謂的雜種。

「你、你是Scepter4的NO.3──伏見猿比古!?」

「哼,算你識相。」伏見推眼鏡,「趁我現在心情好的時候趕快收手吧。」狠瞪。

「什麼?我才不收手呢!就算沒能殺掉赤王,那我毀了這裡吧!」混A開始攻擊伏見。

「唉,真是不聽話啊。」伏見嘆氣後,迎接對方的挑戰,「來吧。」病嬌笑。(#

〝ㄎㄧㄥ!〞

「什麼嘛!只是想要在我面前出風頭而已。」遊亞看著伏見,微笑道。

「喂!女人妳要看這邊才對!」混B衝向前攻擊遊亞。

〝咻!〞遊亞輕易閃躲混B的攻擊。

「真是,我想好好看他戰鬥不行嗎?」無奈,「嘛,算了,我認真吧!」持劍。

安娜跟菊理靜靜看著遊亞跟伏見的戰鬥。

「遊亞...」菊理擔憂看著,「妳到底...?」

「安娜!」遊亞大喊著。

「?」

「對不起,把力量借給我吧!」遊亞迎著對方的劍,嚴肅道。

安娜並沒有說話,點頭並把赤王的力量注入在遊亞身上。

(我知道的,我還有能使用赤王的力量!)遊亞感覺到一股力量在自身體內。

使勁地將敵人的劍甩開。

「快拿劍!」遊亞持劍指著對方的下巴,「我們,堂堂正正的決鬥吧!」

「哼!」對方拿起劍,重新站起來。

「很好。」腹黑笑,「我可以好好虐你了。」重新整理好戰姿,「接下來,

我以跟美咲同等身分,也就是吠舞羅的NO.3的身分跟你對打吧。」衝。

「什麼?!」

小倆口不到十分鐘時間就把那兩個人打倒了。

「終於解決了。」伏見收起劍。

「伏見,謝謝你。」遊亞也收起劍,身上的女僕裝已經破爛不堪了。

「不用謝,反正妳要用一輩子償還嘛。」伏見壞壞笑地摸著遊亞的頭。

「怎麼?你要向我求婚是嗎?」疑惑。

「妳說呢?」裝傻,看到遊亞的衣服變成這樣,脫下自己的外套幫遊亞帶上。

「謝謝。」遊亞轉移話題,決定關心安娜他們,「安娜、菊理,妳們沒事吧?」

安娜搖頭,「遊亞,沒事的。」菊理回應,「遊亞妳到底是?」

遊亞沉默了一會兒,「我是吠舞羅的成員,也是第三權王─赤之王─安娜的

手下。」遊亞強顏歡笑著,不想對菊理隱瞞,「先暫時不要跟其他人說噢!」

「啊,嗯。」

「遊亞。」安娜叫了一聲,「妳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嗯?是的噢,我既是吠舞羅的成員,安娜的姊姊,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噢。」

遊亞摸摸安娜的頭,安娜聽到遊亞的話,開心的微笑,「嗯!」

「室長,你在哪裡?」伏見用終端手機跟宗像通訊,「我這邊有事情要跟你說,

麻煩你跟凜花姊過來小亞的教室吧。」

『知道了。』

「那我們教室怎麼辦?亂成一團根本不能做生意了。」菊理站起來。

「放心吧,我會跟室長討論要怎麼做。」伏見解釋。

「謝謝。」

「安娜!!」美咲衝了進來,「妳沒事吧?」

「我沒事,是猿比古跟遊亞保護我。」安娜淡定地回答。

「是嗎?」美咲看著伏見,「猿比古,謝謝你保護了安娜。」

伏見看到美咲看著自己,壞笑道,「我是看不下去才幫忙的,你不是吠舞羅

的成員嗎?怎麼連自己的王都保護不了呢?Mi→~Sa↗~Ki↘~♪

伏見又故意用奇怪的腔調念美咲的名字。

「喂!你找打嘛!說了不要用那腔調叫我名字!再說我根本沒發現到安娜

竟然在遊亞的教室出事情嘛!」美咲有些怒。

Mi→~Sa↗~Ki↘~♪,你別找藉口了!事實擺在眼前。」

伏見繼續捉弄美咲,根本越來越過火。

「就說不要用那種腔調叫我了!你聽不懂是嘛!」美咲不爽地衝著滑板過去。

「哈哈哈,就是要這樣,來吧!」

你們兩個通通給我住手!!!!!!

遊亞突然大喊,制止兩人打架。

「呃,遊亞?」「小亞?」兩人錯愕地看著遊亞。

「美咲,不要因為伏見在捉弄你你就沉不住氣地想打他!他那種詭異的個性

你又不是不知道,雖然我知道美咲你討厭伏見這樣叫你,但打架是不對的!」

「遊亞,對不起。」美咲低下頭。

「你把安娜帶回去休息吧,我想她應該嚇壞了。」遊亞冷靜地說。

「喔。」美咲走到安娜那邊,「安娜,聽遊亞的話跟我走吧。」

「遊亞,妳會過來找我們的吧?」安娜擔憂問著。

「嗯,當然的。」遊亞笑笑道,並摸摸安娜的頭,「要好好聽大家的話,然後

做個好王吧!我有時間會過去找你們的!」

「好!」

「菊理,妳也先出去休息一下吧!」微笑。

「嗯。」

就這樣,美咲帶著安娜走了,菊理也走了出去。

「接下來,就換你了,伏見。」遊亞轉頭看著伏見,那眼神似乎很生氣。

「?」不解。

〝啪!〞遊亞賞了伏見巴掌。

「小亞,妳...?」伏見驚訝地看著遊亞,順便安撫被巴掌的臉。

「我說過了吧?不要再用那種腔調叫美咲!」遊亞開始罵伏見。

「...」伏見沉默不語。

「既然你堅持要用那種腔調叫美咲的話...」遊亞拔起劍,

「那我就殺了你吧,我已經對你徹底失望了。」

「!!」

「接招吧!」遊亞持劍衝過去,但伏見完全沒有動作。

〝咻!〞伏見就這樣徒手接住遊亞的劍,血也開始流出來。

「你怎麼不躲開?」

『還有,遊亞她接受你之後有真的說過一次分手嗎?沒有對吧,那表示遊亞喜歡你。』

『你就慢慢等遊亞她吧...相信遊亞之後會更加愛你的!或許對你的稱呼也會隨之改變。』

伏見想起了前幾天凜花跟自己說過的話。

(凜花姊,妳說的...好像沒有用啊...小亞討厭我甚至超過喜歡我的程度了...

她為了以前同伴跟我爭吵...為了自己跟我吵...我就這樣捉弄了她...

也因為我叫美咲那種腔調的執著...現在的小亞...已經對我徹底失望了啊...

沒有她的愛...我也撐不下去了啊...)

「既然妳說要殺我,那就殺吧,最後要告訴妳,比起美咲,我對妳更是執著啊。」

「什麼?」對伏見的告白,有些動搖。

「喂!你們怎麼了?」宗像和凜花剛好見到此畫面。

「小遊亞妳怎麼對小伏見持刀相向呢?」凜花不解問,「而且小伏見的手流血了?」

「伏見、凜花姊,你們別來插手,由我殺了伏見!」

「等等!」宗像喊著,推推眼鏡,「遊亞還是由我來殺他吧。」

「诶?」

「如果是妳殺了他的話,當事者可是我跟凜花啊,要是我說出了是吠舞羅的

淳于遊亞殺了我們Scepter4的伏見猿比古,想必應該一發不可收拾吧。」宗像解釋道,

「妳應該不想讓吠舞羅的大家添麻煩吧?」

「嘖。」遊亞放開伏見。

「小遊亞!妳確定妳要這麼做嗎?」凜花激動地問,「你們兩不是相愛著嗎?」

遊亞低頭,「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室長,你真的要這麼做嗎?」伏見的手還在流血,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看著宗像。

「當然。」推了推眼鏡,「雖然有點不捨你這個好部下,

但是為了避免青赤兩邊的戰爭,我只好這麼做了,請原諒我吧,伏見。」

宗像準備拔起刀,「宗像,拔刀。」

遊亞和凜花靜靜地看著禮猿。

「對不起了。」宗像持劍衝過去,準備要殺了宗像。

〝喀啦!〞在伏見往後退的時候,遊亞的終端手機從伏見口袋掉了出來。

「我的終端手機?」看向已掉落的終端手機,又看到了手機上的吊飾。

遊亞不自覺想起與伏見的種種回憶,發現了身邊有個原本帶在身上的項鍊。

『小亞,我喜歡妳。』

「不要...我不想...我不想殺他了....」遊亞握住項鍊泛淚望著,凜花發現遊亞掉了淚。

「小遊亞?」

宗像,不要殺了猿!!!!!!!

遊亞再度大喊,泛淚著。

「嗯?」宗像停下腳步。

〝咻!〞遊亞衝向伏見,抱住了他。

「小、小亞?妳...?」伏見錯愕地抱住遊亞。

「對不起...我不該說要殺了你的才對...對不起...猿...我愛你...」遊亞在伏見懷裡哭泣,緊緊抱住伏見。

「...」聽到遊亞叫了自己名字以及真心告白,不禁微笑,也抱住遊亞,「我也愛妳,小亞...」

(我會好好改變給妳看的!我不會用奇怪的腔調叫美咲,我也不會去捉弄妳了!因為我愛妳啊!)

下一秒,伏見主動吻了遊亞。

「太好了。」凜花看到這感人的場面不禁欣慰地掉淚。

「他們倆總算真的是心意相通了。」宗像收起刀,走向凜花身邊。

「宗像,你認為我會殺了你嗎?」

「哈哈,不可能的,妳根本殺不了我,因為妳愛的人是我不是嗎?」宗像抱住了凜花。

「也是呢。」凜花抬頭對著宗像笑,宗像趁機也吻了凜花。

「咳咳!」一道聲音打斷兩對小倆口的恩愛,「你們四個,這裡可是公共場合噢!」

「菊、菊理?」遊亞錯愕看著菊理,「唔啊啊!不是妳想的那樣啦!!」慌張推開伏見。

「哇啊!」遊亞不小心推太用力,伏見就這樣負傷倒下來。

「唔啊!!猿!!對不起啊啊!!」遊亞慌張地把伏見扶起來。

「唉,這樣還說不是那樣?」菊理嘆氣扶額,「現在應該是要來整理教室吧?」

「啊啊,關於這件事情我會叫室長派人幫忙你們整理教室的。」伏見回答,「室長,

其實這裡會這麼亂是因為剛剛有一群混混們過來鬧場,然後把教室弄亂,還把小亞

的同學們弄受傷,我跟小亞打倒了躺在地上的那兩位混混,等會把他們抓去審問吧。」

「嗯嗯,了解了。」宗像推推眼鏡,「同學,關於這件事情我們Scepter4會好好處理的。」

「啊?嗯。」

「還有,就像伏見剛剛說的,我會派人去幫忙你們整理教室的。」

「好。」

 

x三小時過去x目前時間下午一點三十五分

剛剛的事情及教室整理都處理好了。

猿亞跟禮花就在頂樓吃午飯。

遊亞也把衣服換成制服,也把剛剛伏見借給自己穿的外衣還給他。

「呼,真的是事情連連啊。」遊亞望空。

「有一半還不是錯在你們身上?」宗像悠閒躺在凜花大腿上。

「也、也是呢。」遊亞苦笑回答。

「不過真是太好了呢,你們小倆口終於心意相通了。」凜花摸摸宗像的頭,微笑道。

「啊啊是啊。」伏見回應。

「啊對了,小伏見你不是有東西要給小遊亞嗎?」

「!!」瞬間臉紅。

「嗯?什麼東西啊?如果是終端手機的話,猿他已經還我了啦。」

「凜花姊,妳別多嘴啊!」

「哦?伏見你要動手啦?恭喜,我跟凜花在這裡當見證人吧。」宗像故意損伏見。

「...」伏見臉紅不語。

「猿,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啦!!!!」遊亞靠近伏見,不解問著。

「小、小亞,你把左手伸過來,然後把眼睛閉上。」

「咦?為什麼?」

「快點,拜託妳照做。」

「好吧。」就這樣,遊亞把眼睛閉上跟左手伸過去。

伏見緩緩地從口袋掏出一個小盒子,小盒子裡面裝著漂亮的水藍戒指。

伏見把戒指戴在遊亞的左手中指上,代表訂婚。

「好了,張開眼睛吧。」

「嗯?」遊亞看著左手中指上的戒指,「好漂亮!這是?」

「看就知道了吧?這是我送妳的戒指。」

「等等,戴在左手中指的意思不是訂、訂婚嗎?!」驚訝臉紅,「難道猿你!?」

「沒錯,我要把妳套在我身邊!等妳畢業後就嫁給我吧!小亞。」

伏見拖住遊亞下巴,輕吻遊亞的唇。

「這、這......」遊亞完全不知所措,沒想到伏見竟然真的向自己求婚。

「小遊亞妳快答應吧!小伏見他啊可是很著急想要跟妳一輩子在一起呢!」

凜花半開玩笑地勸著遊亞,宗像則是靜靜看著他們兩。

「嗯、嗯!」遊亞臉紅低頭,「要、要等我噢!猿。」笑。

「當然!」抱住。

「他們真的是齁。」宗像無奈笑道。

仔細看著凜花和宗像的左手中指,也戴著相同款式但是顏色不同的戒指。

「謝謝你,我最愛的猿。」遊亞輕吻伏見的臉。

 

最愛你了,猿。

 

♥全篇完♥

♪作者感言

嗚嗚嗚我超感動的!!我終於打完這篇小說了!!!!!

嗚嗚拖了三天的下午啊啊啊!!從下午兩點打到晚上八點多!!

第三天是從下午兩點打到下午四點多!!!

累死我了(攤地

這篇還蠻閃的,自己腦袋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就這樣打下去了##

裡面也有小球亂入哈哈ww

 

可怕的字數→14752(不包含注意事項)

有沒有很可怕##

我難得一篇小說可以打到上萬字數(#

其實我懶得分上下篇了ˊˇˋ(打#

 

可愛的作者在這兒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